有哪些比較好的南京三天兩夜的攻略

2022-07-18 11:25:04 字數 1256 閱讀 1674

1樓:王倩

浦口火車站,這裡是情深深雨濛濛的取景地,也是朱自清《背影》中的火車站,在這裡保留了一部分南京北站原貌。在這邊參觀遊玩後,可以來到浦口碼頭坐輪渡過江,哪怕你騎了自行車也是可以帶上輪渡的。輪渡一層是給騎自行車、電動車、電單車的人準備的,二樓是給步行而來的乘客準備的。

如果趕上日落,那風景便絕佳美好了。乘坐輪渡後到達中山碼頭,沿著中山北路一路向前就到了紫峰大廈。紫峰大廈是南京的地標建築,有很多餐廳十分美味,也可以在紫峰頂層俯瞰夜景。

2樓:以心

上午去中山陵,同時去一下附近的美齡宮、明孝陵;下午去一下**府。中山陵的名氣,我就不多說了,總之是來南京的遊客必打卡的地方。附近的美齡宮,裡面有關於蔣介石和宋美齡的很多故事,值得一看。

明孝陵,更是乙個歷史厚重的地方,個人覺得來南京必去。當天晚上,可以在夫子廟坐遊船,看一下秦淮風光,同時可以品嚐一下南京小吃。

3樓:尓康

南京江寧的翠屏山依靠著將軍山,遙望著牛首山,雖然沒有這兩地有名,但是其山「翠如屏羽」,故名。歷史延續地名。現在更是許多豪宅高檔小區修建在此,可見其也算是風水寶地。

春天的翠屏山最吸引人的就是道路兩側漫山的迎春花,走在其中特別有意境。登高望遠可見春牛首。除了迎春花,這裡同樣也種植著大量的櫻花,鳶尾等。

且這裡現在已經封閉不允許開車上山。適合喜歡登高望遠自然清靜的朋友。

4樓:匿名使用者

水墨大埝(浦口區永寧街道大埝社群六組),是個風景秀美的小山村,適合自駕遊。可以去自行車文化體驗館看各種新奇的自行車,可以去迷你動物園喂喂羊駝、鴕鳥等無害食草類的小動物,還可以去黑石公園放風箏。

5樓:阿qi棄

我們很多時候選擇去婺源去江蘇的興化看油菜花,是因為城市裡基本不會有農作物,而南京有這麼一塊區域,這裡是一塊遺留的建築空地,這裡是騎行中偶然發現的一塊油菜花區,這裡幾乎在地鐵上經過的人都很少看到。這裡是城市裡不多見的一塊漫山偏野的「黃色」區域,畢竟油菜花只有農村才多見吧。這裡交通方便,地鐵下來就到達。

風景總是在這麼不經意間被你覺察到了,一切隨緣。

6樓:徐若露

老門東並沒有列入南京48景之一,所以南京人也不一定熟悉,外地人就更不必說了。但是說起「老城南」,南京人沒有不知道的。歷史上的老城南是南京商業及居住最發達的地區,就是老南京人世代聚居的地方。

沿十里秦淮,包括夫子廟、中華門直至鳳凰台。南京在數千年的歷史長河中,留下了眾多蘊含時代印記的文化遺產,老城南是南京文化的發源地,是能夠代表南京本地文化的活化石。

南京比較好的小學有哪些,南京市哪些小學比較好?

南京比較好的ktv有很多,比如黑棕櫚 江蘇康達維娛樂 南京永寶休閒娛樂中心等等,都很好玩,給你推薦個 吧,那裡面說的很詳細,是 https wenwen.南京好的小學多了去了,什麼游小 五老村 琅琊路小學 拉小和長小都挺不錯的,朋友還是看你住在什麼地方選擇乙個近點的小學吧,跑來跑去不嫌累啊?檢視原帖...

有哪些比較好的移民中介可以,有哪些比較好的移民中介可以推薦?

中介不分抄好壞。能給你 辦成的,就是bai好公司du。再好的公司,給你辦不成也zhi是白搭。個人經dao 驗,即使口碑再好的公司,做的工作也就那麼回事兒。要想判斷和評估乙個移民中介公司的工作,最重要的是要做到自己對移民政策的瞭如指掌,把移民政策吃透。這樣就沒有乙個移民公司騙的了你。反之,如果只想著花...

上海哪些IT企業比較好,上海有哪些比較好的IT外企?

盛大 九城 聯想 暢想 上海有哪些比較好的it外企?英佩數碼 ea中國 育碧中國 neowiz新遊網路 activision blizzard 動視暴雪 這幾個業界頭頭 都在上海有分部 上海it行業那個地方比較多 it行業還是集中在張江高科和漕河涇開發區 新虹橋商圈北新涇因為攜程京東也挺多企業。陸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