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比較好用的翻譯工具,有哪些比較好用的翻譯軟體

2021-06-06 13:22:55 字數 2983 閱讀 6376

1樓:吧

準***兒---翻====譯········機

2樓:沒差沒差

2.有道翻譯是網易公司開發的一款翻譯軟體,其最大特色在於翻譯引擎是基於搜尋引擎,網路釋義的,也就是說它所翻譯的詞釋義都是來自網路。

有道桌面詞典背靠其強大的搜尋引擎(有道搜尋)後臺資料和“網頁萃取”技術,從數十億海量網頁中提煉出傳統詞典無法收錄的各類新興詞彙和英文縮寫,如影視作品名稱、品牌名稱、名人姓名、地名、專業術語等。由於網際網路上的網頁內容是時刻更新的,因此有道桌面詞典提供的詞彙和例句也會隨之動態更新,以致將網際網路上最新、最酷、最鮮活的中英文詞彙及句子一網打盡。

3.google 翻譯是谷歌公司提供一項免費的翻譯服務,可提供 80 種語言之間的即時翻譯,支援任意兩種語言之間的字詞、句子和網頁翻譯。可分析的人工翻譯文件越多,譯文的質量就會越高。

google 翻譯生成譯文時,會在數百萬篇文件中查詢各種模式,以便決定最佳翻譯。google 翻譯通過在經過人工翻譯的文件中檢測各種模式,進行合理的猜測,然後得出適當的翻譯。這種在大量文字中查詢各種範例的過程稱為“統計機器翻譯”。

由於譯文是由機器生成的,因此並不是所有的譯文都是完美的。

有哪些比較好用的翻譯軟體

3樓:加密超級大師

trados、wordfast、sdlx+靈格斯來等等。

只是自查個單詞短句,一般

4樓:程憐少三姍

這個目前沒有這樣的翻譯軟體吧,畢竟古詩文就算是人工的來翻譯也是很難的,何況是軟體。不過不錯的軟體你可以試試靈格斯,他自帶了很多的全文罰你引擎,你可以試一下。祝你好運!

比較好的翻譯軟體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額...個人抄感覺機翻引擎其實都差不多

bai,主要還是看背後的數du據量支援。通用zhi領域的dao話一般站谷歌,垂直領域的話比如雲譯。

推薦之前使用過的一款文件快翻工具qtrans,速度啊質量啊格式啊**啊這些都還可以。最近發現一個特別妙的功能是這樣的:

可以自己隨意切換機翻引擎!!!

喜歡哪個就翻哪個牌子。

6樓:一葉丶一念

第一個偏向出去旅遊用,第二個偏向學習的,看你需要那個的情況做選擇

7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有道!!可以離線而且多國語言翻譯!還可以拍照翻譯~

8樓:宇洋隗倩

在360軟體管家裡面找裡面有詳細的介紹

9樓:酸菜粉兒

你可以直接去google的翻譯**,非常好用

地址是

翻譯軟體有

金山快譯 2006 完全版

金山快譯 2006 完全版免啟用補丁

babylon pro v5.06 多國語言版

來自以色列最強大的英文翻譯軟體 - babylon pro,在全球已有超過 70 個國家 2 千 2 百萬人使用。babylon-pro 提供最專業英文翻譯,有別於一般的翻譯軟體,babylon 最迷人的是可外加其它語言字典,提供讓您翻譯一次可同時得到其它語言的翻譯。例如您的字典清單中有英英、英中、英德、英日、英韓的字典時。

當您查詢一個英文單字時,她便同時一次給您所有英中德日韓文的翻譯

babylon pro v5.05 特別檔案[key]

哪種翻譯軟體比較好用?

10樓:

翻譯軟體分兩大類,一類是完全機器翻譯,另一類是機器輔助譯員的輔助軟體。

機器翻譯,比較好用的是必應和谷歌;

機輔比較出色的是,sdl trados studio,人工智慧程度比較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道。或者網頁上也有翻譯的。

12樓:吹一樣的風

安徽譯創合作的計算機輔助翻譯軟體特別好用,尤其是trados、memoq 等都是一些比較領先的機輔軟體。

有什麼比較好的 翻譯的比較正式的翻譯軟體?

13樓:涼情少年愛

選擇語音翻譯的功能之後就會進入到語音翻譯的介面了。

在這裡我們可看到在介面的下方有“中文”和“english”兩個按鈕,我們選擇“中文”就是可以將中文語音翻譯成英文,選擇“english”就是可以將英文語音轉換成中文字,簡單好用。

這樣叫再也不用擔心有聽不懂的語音對話了,隨時都可以完成中文的互相轉換。非常的好用。

14樓:杜杜杜杜

最近在使用一個叫迅捷ocr文字識別軟體的工具,裡面有個文件翻譯可以翻譯很多的東西,比如說語音文件翻譯,txt文件翻譯,word文件翻譯等等。很實用。還是朋友給推薦的

有哪些比較好的英語翻譯軟體?

15樓:知書達人

所有的機翻都是不太通順的。

總是要自己最後再過濾一遍的,不然這版哪會有這麼多翻譯題 :)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道翻譯、谷歌翻譯都還不錯!

17樓:非凡

海詞詞典 我們老師曾經推薦過的

18樓:滋潤o0糯米糊

用過一些,個人認為“有道”用著還可以,我老公公司的好多人都用的這個呢 ^_^

石器時代M手遊工具有哪些?哪個比較好用

多多雲手機還不錯,通過這 個雲手機平台,就能玩遊戲。石器時代m 玩法特色之一就是寵物的搭配。因此在前期的成長過程中,新手們對於寵物的獲得方式備受關注,目前遊戲裡對於寵物的獲得方式除了捕捉 寵物蛋 魂石召喚等召喚方式,其中ar捕捉更是有趣,玩家可通過使用移動裝置的攝像頭,掃瞄指定的狩獵點 即可讓寵物虛...

電腦有什麼好用的翻譯軟體,有哪些比較好用的翻譯軟體

tran ate翻譯軟體,不是trados,卻比trados做得更多,學校流行性傳染病防控工作應當遵循預防為主 常備不懈的方針,開展對我校教職工 學生的防流行性傳染病教育,普及流行性傳染病知識,增加師生的防病能力和自我防護意識。增加對流行性傳染病的防範意識和應對能力。根據秭歸縣教育局關於安全管理精神...

有哪些比較好用的翻譯軟體,什麼全文翻譯軟體比較好用?

trados wordfast sdlx 靈格斯來等等。只是自查個單詞短句,一般 這個目前沒有這樣的翻譯軟體吧,畢竟古詩文就算是人工的來翻譯也是很難的,何況是軟體。不過不錯的軟體你可以試試靈格斯,他自帶了很多的全文罰你引擎,你可以試一下。祝你好運 翻譯軟體哪個好用?具體推薦幾個可以嗎?以上翻譯軟體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