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比較好的小學有哪些,南京市哪些小學比較好?

2021-03-04 07:12:56 字數 4671 閱讀 4921

1樓:抗厚辜思天

南京比較好的ktv有很多,比如黑棕櫚***、江蘇康達維娛樂、南京永寶休閒娛樂中心等等,都很好玩,給你推薦個**吧,那裡面說的很詳細,**是: https://wenwen.

2樓:皮學敖碧白

南京好的小學多了去了,什麼游小、五老村、琅琊路小學、拉小和長小都挺不錯的,朋友還是看你住在什麼地方選擇乙個近點的小學吧,跑來跑去不嫌累啊?

檢視原帖》

南京市哪些小學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琅琊路小學、拉薩路小學、北京東路小學、力學小學、遊府西街小學、石鼓路小學、南師附小、長江路小學、成賢街小學

4樓:現代貂禪

琅琊路小學、拉薩路小學、成賢街小學.力學小學,南師附小,浦口實小.

5樓:匿名使用者

琅琊路小學、拉薩路小學、成賢街小學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成賢街小學好像一般吧,除了琅小,拉薩路,力學,南師附小也很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琅琊路小學、拉薩路小學、成賢街小學.力學小學北京東路小學

8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東路小學,長江路小學

9樓:

我印象當中南胡一小很不錯

南京市的重點小學有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琅琊路小學

南京市琅琊路小學建立於2023年,2023年起為江蘇省實驗小學。現有36個教學班,學生1843餘名,教職工102名,其中南京市名校長1名,省特級教師2名,市名師2名,市學科帶頭人2名,中學高階教師7名,市級以上骨幹教師38名等。

這一區域是成線成片的**住宅建築,有許多使館和**黨政軍要員、富豪、外國人的花園別墅,至今完好儲存的仍有200多棟,其中著名的有馬歇爾公館舊址、汪精衛公館舊址、美國駐中華**大使館舊址等。**部門著力將此打造**與歷史、自然結合共存的**歷史區域。琅琊路小學,佇立在一片樸實典雅的**建築群中,在淡去的歷史光陰中,尋取獨特的書香氣息。

  拉薩路小學

拉薩路小學現為江蘇省實驗小學,建立於2023年6月,坐落在悠悠古城南京的烏龍潭畔。光陰荏苒,這所原24個班的民辦小學,乘著改革的春風,伴著時代的步伐,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如今一校三址,分校裝置精良,分部寧靜幽雅,本部人才濟濟,校園占地總面積達22000平方公尺,擁有69個班,近3400名學生,170名教職工。

學校先後被評為「江蘇省科技特色學校」,「江蘇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創新基地」,「江蘇省現代教育技術示範學校」、「南京市先進教師群體」、「江蘇省紅旗大隊」……成為了鼓樓區的精品,南京市的名校。

零距離接觸新街口核心地帶,卻具有鬧中取靜的學習氛圍。這一代的房子既有**十年代的老房子,也有2023年後的房。毗鄰五台山的地形,坐落於此的拉薩路小學,寧靜幽雅,詮釋著一種與世無爭卻鋒芒畢露的精神。

  力學小學

坐落在南京市漢口西路120號的力學小學,是一所由著名愛國和平老人邵力子、傅學文夫婦共同創辦的學校,也是一所成績顯著、特色鮮明的知名學校。2023年學校與南師大實行聯合辦學,後又被市**命名為南京師範大學第二附屬小學。學校先後榮獲了「江蘇省優秀家長學校」、「江蘇省一教四普及先進集體」、「全國紅旗大隊」、「南京市德育先進學校」、「南京市先進基層黨組織」等稱號。

2023年被市教委命名為「南京市模範學校」、「南京市實驗小學」、並連續四次被評為「南京市文明單位」,98年被命名為「省電教實驗學校」、「省科技特色學校」和「省科技教育創新基地」、2023年又順利地通過了省實驗學校的驗收、2023年第四次榮獲省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團體冠軍。

這一代**部門、高校雲集。省級各級機關分布於北京西路兩側,是南京乃至江蘇省的核心地帶;南京師範大學古色古香,河海大學鬱鬱蔥蔥,濃厚的學術氛圍和人文氣息,使得力學小學享盡無比優勢。這一區域多為成熟的社群,生活方便,更可吸取博大的文化精神。

  北京東路小學

南京市北京東路小學是一所江蘇省首批省級實驗小學,省級模範學校,全國首批科技教育示範基地,國家教育部首批命名的「全國現代教育技術實驗學校」,江蘇省文明單位,素以銳意改革、勇於創新、教學實、校風好、質量高享譽於世。北小相繼被確定為江蘇省科技教育特色學校、江蘇省小學校長培訓實習考察定點學校、江蘇省體育傳統專案學校。北京東路小學黨支部先後被命名為「江蘇省先進基層組織」、「江蘇省黨建工作先進集體」、「南京市堅強戰鬥堡壘」。

北京東路、北京西路,一直是南京人心中的驕傲,兩旁鬱鬱蔥蔥的高大梧桐,釋放著一種城市精神。在古剎雞鳴寺、台城與小九華山之間,北小以現代化的面貌鑲嵌期間,給人一種時光交錯的感覺。學於此,居於此,感受城市與歷史的強烈包容。

  南師附小

2023年由江謙、周維城創辦,一直具有依託著名大學辦學,積極開展教育教學實驗的傳統 。2023年改用現名--南京師範大學附屬小學。 現任校長閻勤。

學校綠樹成蔭,環境幽雅,教學大樓寬敞明亮,教育設施日趨完善。師資力量雄厚,擁有5位特級教師。現84位教師中有6位中學高階教師,49位小學高階教師,青年骨幹教師不斷湧現,在省內外嶄露頭角。

學府路,這個名字給人一種知書達理、書香門第的感覺。在百年東大的映襯下,南師附小靜靜的佇立其邊。這一代小區遍布,人文氣息濃厚,進香河路、丹鳳街、文昌橋……老小區歷史悠久,新小區生機勃勃,在此處融匯成同一種文化語言:

求知。  長江路小學

南京市長江路小學原名類思小學,創辦於2023年;2023年10月改名為新生小學,寓意在於辦學要有新目標,要把學生培養成為頑強不息的新主人;2023年4月23日,南京解放,新生小學也獲得了真正的新生,成為全市質量優異的學校之一。為使新生小學在全市起到示範作用,2023年9月,省教育廳決定將其改為公立小學,並列為省重點小學,因學校在長江路上,故更名為今日的長江路小學。進入80年代,經市教育局推薦,省教育廳批准,長江路小學成為江蘇省大改試點學校,最近十年,更是長小不斷超越自我,邁向輝煌的十年,學校經過60年的發展,已經逐步成為名優教師薈萃、辦學特色鮮明、在省內外有一定影響的名校。

2023年12月長小被省教育廳命名為省實驗小學。

南京城的一脈文化、一段歷史在長江路上都留下了深深的痕跡。被定位為「文化街」的長江路,擁有「**府」、梅園紀念館、省美術館等眾多**歷史文化遺存,文化底蘊自然不同凡響。長江路小學,就坐落在人民大會堂邊,極佳的地理優勢,使得長江路小學更可吸取悠久的歷史文化精神。

  鼓樓一中心小學

南京市鼓樓區一中心小學,始建於一九三三年,校園占地面積12000平方公尺,建築面積7200平方公尺,建有教學樓、綜合實驗樓、科技教學樓、體育館、休閒花園等教學設施,是一所功能齊全、環境優美、教育質量高、辦學有特色的現代化省級實驗小學。如今已是「江蘇省實驗小學」、「全國紅旗大隊」、「江蘇省體育傳統學校」、「江蘇省社會科學教育基地」、「中國科學院心理研究所小學理論教育研究基地」、「南京市藝術鍵盤活動中心」。  鼓樓區文化底蘊濃重,由古至今的的時間交錯,使這裡衍生出一種歷史的厚重感。

重點小學雲集,也是鼓樓區的特色,一中心小學獨居上海路,不起眼的位置,卻吸引了更多人的目光。「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沉穩低調卻無可忽視。  南京市五老村小學

南京市五老村小學建校於五十年代初期,是一所江蘇省、南京市模範學校,實驗小學,市、區文明單位,江蘇省電化教育示範校,全國電影課優秀實驗學校。校園占地8833平方公尺,現有30個教學班,1360多名學生,78名教師其中2名特級教師。先後被評為南京市愛國衛生先進單位,南京市德育先進學校,江蘇省現代教育技術學校,全國紅旗大隊,南京市文明單位。

中共白下區小教五老片聯合支部委員會被評為白下區教育系統先進基層組織。  與佔有城中絕對好地的重點小學不同,五老村小學沒有悠久的歷史,但老城南的歷史卻是不得不提的一筆財富。住在城南,享盡城南老風光帶;學在城南,吸取城南歷史人文。

在槳聲燈影的重合中,城南永遠給人無與倫比的回憶。

11樓:匿名使用者

〔鼓樓區〕

南京市琅琊路

小學 琅琊路7號

3711932、3397917

南京市力學小學

漢口西路120號

3716676、3716008

南京市拉薩路小學

拉薩路7號

6609444、6609995

鼓樓第一中心小學

上海路42號

3321804、3320940

〔白下區〕

南京市遊府西街小學

遊府西街12號

4521823、4527066

南京市五老村小學

大楊村16號

6647207、4401622

南京市瑞金路小學

瑞金路38號

4488700

南京市瑞金北村小學

瑞金北村大清河18號

4494836

〔建鄴區〕

南京市石鼓路小學

天妃巷1號

4209289、4464178

南京市南湖第一小學

南湖東路29號

6408761

南京市莫愁新寓小學

莫愁新寓

南京有什麼好的小學??

12樓:匿名使用者

鼓樓第一中心小學

上海路42號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當然就是琅琊路小學,力學小學,拉薩路小學。

南京市小營小學的歷屆校長

1952年 胡驥賢1952年 1953年 劉聲送1954年 1955年06月 許璋1955年06月 1956年09月 黃秋霞1956年10月 1960年 程淑美張風洲 1960年 1964年 阮爭1965年 1968年 翟平1968年12月 1983年08月 萬陵彥1974年09月 1975年08月...

南京有哪些大學排名南京市一本大學有哪些

1.南京大學 教育部 本科 211 985 不用多說在全國都是前5的高校,文理超強。2.東南大學 教育部 本科 211 985 工科南京最強,全國10多名。3.河海大學 教育部 本科 211 在水電領域全國都是很強勢的,綜合實力全國前50.4.南京農業大學 教育部 本科 211 中國少數很強勢的農業...

南京比較好的醫院精神院,南京比較好的精神病醫院?

精神疾病 還是要到專科精神病醫院 隨著現在人們生活和工作壓力的不斷增加,導致現在社會上患有精神疾病的患者越來越多,為此,首先患上這類疾病及時 是很重要的,所以如果不及時 病情會進一步惡化,導致一發不可收拾的局面,但是,當下 精神類的疾病醫院也是很多的,所以希望廣大的患者朋友們可以注意的是盡量選擇正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