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比較好的移民中介可以,有哪些比較好的移民中介可以推薦?

2021-03-12 02:06:09 字數 604 閱讀 9721

1樓:匿名使用者

中介不分抄好壞。能給你

辦成的,就是bai好公司du。再好的公司,給你辦不成也zhi是白搭。

個人經dao

驗,即使口碑再好的公司,做的工作也就那麼回事兒。

要想判斷和評估乙個移民中介公司的工作,最重要的是要做到自己對移民政策的瞭如指掌,把移民政策吃透。這樣就沒有乙個移民公司騙的了你。反之,如果只想著花錢了,就把所有工作都交給移民中介了,那麼移民中介說什麼就是什麼了,你自己很難有乙個判斷。

我的移民最開始是找的移民公司,我就是撒手什麼都不管,結果差點黃掉。最後自己意識到後,把移民政策吃透,研究透,再跟使館發郵件說明已與移民公司解除合同,由自己辦理。所有材料親力親為,結果就是我已經都換護照了。

當然,我的意思並不是一定要自己辦,畢竟找一家移民中介確實能夠省時省力。但是做甩手掌櫃的是萬萬不可的。你對移民政策越了解,移民中介越不敢忽悠你。

還是那句話,你自己如果不了解移民政策,移民公司騙你沒商量!!!

2樓:仍期待夢旅人

感覺匯加很好,在規模上匯加已經在中國十二個城市有分公司了,他們擁有專業的律師團隊,還有移民界的元老級人物陳律師坐鎮,在美國移民方面他們還申請到了億元保險。

比較好的奶茶品牌有哪些,奶茶有哪些品牌?哪款最好喝?

首先考慮的問題 當地市場,適合做什麼。接著去考察,店面選址,產品定位,裝修檔次,宣傳渠道。這些弄好了,在去選址加盟,還是自己做。如果不差錢,投資,那就可以選乙個知名大品牌來做,投資一般都在大幾十萬以上。如果是創業,建議自己做,不會的東西,學會借力就好了。具體的你可以追問 像這奶茶這樣的都蠻不錯,有實...

選擇賽普勒斯購房移民,哪些城市比較好

尼科西亞是相對的內陸城市,行政中心,利馬索是最大的港口和經濟中心,有點像國內上海的地位,帕福斯 景好,偏向旅遊居住,商業還是差很多,綜合來說利馬索條件最好吧 帕福斯就很好 住在賽普勒斯 有問題可以問我 選擇賽普勒斯購房移民怎麼樣 看你的側重點是什麼了,我移到這主要是為孩子,沒後悔。我們一家從北京放棄...

上海哪些IT企業比較好,上海有哪些比較好的IT外企?

盛大 九城 聯想 暢想 上海有哪些比較好的it外企?英佩數碼 ea中國 育碧中國 neowiz新遊網路 activision blizzard 動視暴雪 這幾個業界頭頭 都在上海有分部 上海it行業那個地方比較多 it行業還是集中在張江高科和漕河涇開發區 新虹橋商圈北新涇因為攜程京東也挺多企業。陸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