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的駕校哪家比較好,成都駕校有哪些比較好的

2022-04-08 12:50:07 字數 1793 閱讀 4471

1樓:天籟傾聽

反正千萬不要去建安!!!因為我是親身經歷的所以可以跟你說,我去年報名的時候也是很猶豫不知道報哪家,因為我們樓下有三家,南湖、建安和三峽!三峽老是不開門,我們當時就選了便宜一點(南湖是3100.

建安是2900)的建安,結果交了錢他們就不管你了!到了要考試就跟你說一下,別人都是校長帶著去,他這裡還要你帶著其他學員去!你不帶就開始跟你開吼,開始抖狠。

然後練車的地方半年換了四次,而且每次也不通知你換地方了,都是自己跑去之後發現沒有了問他們,他們才說!因為錢交了所以沒有辦法,只能任憑他瞎搞!而且教練也見了鬼,不管拿不拿你的煙都要瞎吼你,完全不靠譜!

而且後期其實還有費用,只是當時隱瞞了不說!唉~所以去哪家都不要去建安,我們這裡的學員都是啞巴吃黃連!

2樓:

廑訓、金星、都可以

但要看具體是哪個教學點的

一定要去訓練場大的學校學習,這樣對你有利一些!

另外,報名之前最好實地考查考查!

3樓:中田小春

明濤的過關率和規模都是最大的(什麼原因我就不用說了)我是在博格學的,江大那家,還是不錯的

一般是2000包你過

其他的也行,不過相比之下就差點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南湖駕校,瑾訓駕校!

成都駕校有哪些比較好的

5樓:

不適宜精選,我真的無法回答,抱不適抱歉精選,我真的無法回答,抱歉

不適宜精選,我真的無法回答,抱歉不適宜精選,我真的無法回答,抱歉

不適宜精選,我真的無法回答,抱歉適宜精選,我真的無法回答,抱歉

6樓:匿名使用者

奉勸大家躲避長征駕校象避瘟神一樣,套路多又深

深圳駕校哪家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團友駕校就不錯的,教練溫和耐心,絕不收禮,沒有任何吃拿卡要的暗示

8樓:飛魚學車

考駕照是一件普通的事情,如何選擇一家駕校?這裡就具體談一談在報考過程中要注意什麼?

1、選擇一家適合自己正規駕校公司。

現在,考駕照的公司有很多。但是哪乙個適合自己呢?這個一定要仔細考慮呢?

一定要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上班的業餘時間安排,距離駕校公司的遠近,有沒有同事,同學等報考過等等。當然,駕校公司的口碑也很重要哦!

2、報名時選擇班時要注意什麼。

一般,駕校公司都會推出不同的班級,也就是有的培訓時間長短不一樣,當然好處肯定不一樣,報考時,一定要問清楚了。自信詢問這裡面的好處,然後再結合自己的情況在下決定。

3、報考費用的問題。

駕校公司的收費一般都是很透明的。當然是一年比一年貴了。在報考駕校之前,一定要留意普遍的市場**,如果**太高,或者**太低了,都要引起自己的注意哦!

不要盲目一時,頭腦發熱就報名了。

4、需要準備的證件和**。

前面在工具那一欄裡就提到了身份證和居住證這兩個一般都需要提供的證件。當然,這裡要說的是,駕校公司會要求提供一寸的**,你可以自己照了拿過去。當然要是自己沒有準備**的話,報名的時候,駕校公司的工作人員也會有安排的。

5、其他的一些注意事項。

當然,也有一些其他的注意事項。

第一:有一些駕校公司是只接受現金報名,不可以刷卡的。

第二:報名後,一定要儲存好收據哦!

第三:要問清楚學習練車的時間,同時自己也要安排好時間。

第四:學車時要多問,多實踐。當然了,必要的一些事情也要做的,這裡就不便多說了。

現在安徽合肥哪個駕校比較好,合肥的駕校哪家比較好?

我是年後在合肥新安駕校西區去學的,孟教練教學比較認真,講解很有調理,就是我們做錯了,他也是反覆糾正,從不發火遇到這樣的教練真幸運 公安駕校,外地人員報名等待時間不會很長,教練比較負責 寧德華安駕校的林勇春教練吃拿卡要!頻繁要禮要紅包,各種費用收的比誰都多的多!且經常惡語相向,素質低下到極點!倒是對女...

西安哪個駕校比較好,西安的哪個駕校比較好?

不過,雖然說找不到最好的答案,但是起碼要知道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大部分學車的人時間都不是很充足,因此時間成本一定要考慮好。目前西安的駕校大大小小的也超過百家了,很多駕校的 還是比較多的。因此,就近選擇自己認可的駕校才是上策。選擇好之後還要合理安排時間,這樣才能在有效時間內學...

蘇州哪家駕校比較好,關鍵是不收紅包的,教練不兇的,靠園區近點的,請知道的兄弟告訴一下

你好 我是天津市東安駕校邢永祥教練 駕駛技師 現就你的疑問做如下回答 怎樣選擇乙個好駕校,每一位想學車的朋友面臨的第乙個問題都是 選擇哪個駕校好 會不會亂收費 教得好不好 正規不正規 等一系列問題。有些朋友乾脆打聽哪些學校比較有名氣或者比較正規 以此來把自己的學車生涯奉獻到乙個道聽途說的駕校去,糊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