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好玩的大型手機遊戲有哪些,比較好玩的大型手遊有哪些,多推薦幾個(除了王者榮耀之類的騰訊遊戲)

2021-03-26 01:36:14 字數 5802 閱讀 8952

1樓:9小王子非魚

好玩的手機遊戲有:

1、《荒野行動》是一款高畫質生存類射擊手遊,遊戲內擁有超大地圖,城鎮、麥田、山丘、河流等多種地形元素應有盡有。遊戲也擁有包括天氣系統、載具、多人大場面對戰等同類產品經典元素。

2、《紀念碑谷》是解謎類手機遊戲,玩家在遊戲中,通過探索隱藏小路、發現視力錯覺以及擊敗神秘的烏鴉人來幫助沉默公主艾達走出紀念碑迷陣,引導艾達至碑谷。

3、《夢幻西遊》憑藉q版造型的可愛人物,精美場景和原汁原味的經典玩法,構築起屬於玩家的夢幻家園。《夢幻西遊》是一款回合制角色扮演手機遊戲。

5、《怪物獵人:世界(monster hunter world)》是乙個狩獵遊戲,遊戲設計了乙個龐大怪物世界,遊戲中的場景、怪物、生態都有翻天覆地的變化,玩家利用聰明才智和個人能力才能在激烈、變化多端的戰鬥中存活下來,並且最終成為終極獵人。

6、坦克大戰,隨時隨地重返戰爭時刻經典坦克復刻,全3d動態渲染建模,打造專屬戰車,真實戰爭競技,全新超級兵種,火線突擊。

2樓:鹿ai噠

燒配置的是大型的手遊,例如我在偷星貓專題裡看到的幾款遊戲:

現代戰爭系列,射擊型別,特別推薦現代戰爭5,畫質很不錯,射擊體驗感很棒。

方舟生存進化、世界末日生存,生存類的遊戲,方舟佔用的記憶體很大,對手機配置的要求稍高。

真實賽車、狂野飆車系列,競速賽車遊戲,狂野飆車9的畫質真的特別好,強推,體驗感也很真實。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呀、

去掉/s/1at這些v3taxr漢字2hlk1lm就可以clrazog開啟了

位址是度盤的,前面加一下完整字首

字首不懂的就網上搜一下,加上字首才可以開啟鑰匙:lgq3

4樓:匿名使用者

林的盡頭是迎空而高朗的山坡,

5樓:小時字婚不識

王者榮耀遊戲到了10分鐘,購買了二級打野刀或者**打野刀的玩家,可以過得乙個主動技能——團隊加速,這個團隊加速可以讓團隊在3秒內移動速度提公升到100%,持續5秒時間,cd為120秒。這個主動技能意味著後期邊路抓到將更加容易,既可以開團也可以撤退。

6樓:地鐵風格許多

然而在王者世界總是能遇上許多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一場遊戲的時間大概15分鐘左右,但是卻有人整整僵持了4個小時,這種長時間的「膀胱局」到底有多可怕?

比較好玩的大型手遊有哪些,多推薦幾個(除了王者榮耀之類的騰訊遊戲)

7樓:明澤當道

燒配置的是bai大型的手遊,

du例如我在偷星貓專題裡看zhi到的幾款遊戲:

dao現代戰爭系列,射擊專型別,特別推薦現屬代戰爭5,畫質很不錯,射擊體驗感很棒。

方舟生存進化、世界末日生存,生存類的遊戲,方舟佔用的記憶體很大,對手機配置的要求稍高。

真實賽車、狂野飆車系列,競速賽車遊戲,狂野飆車9的畫質真的特別好,強推,體驗感也很真實。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遊戲咯,射擊型別的推薦《現代戰爭5》生存類推薦《方舟生存進化》

9樓:ad鈣奶第三版

手機遊戲現在也就來王者榮耀值源得一玩,王者榮耀了解對線英雄的基本特點。

技能大概的cd時間、技能的距離、有沒有控制等等,所謂知己知彼,才能百戰不殆。

當然這些東西,在學習單個英雄的攻略時自然會看到。所以多多匹配,只有熟悉了每個英雄,

知道他的長處與短板才可以更好地先發制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這款游來戲作為moba手遊,開局的源

時間很短,不要等候很長時間一局下來只要十多分鐘,簡單省時間又好玩,隨時隨地都能一場極致的對決。獲勝者可以獲得一定積分,積分一定後還可以晉級,每個賽季會根據玩家的排位段位。

11樓:匿名使用者

明日之後可以去試試,特別好玩的乙個遊戲

1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上偷星貓上找找。

堡壘之夜 風之大陸

都是蠻不錯的大作。

13樓:一條寺舞什麼鬼

fgo 崩壞3 穿越火線 300大作戰

14樓:匿名使用者

穿越火線槍戰王者 絕地求生全軍出擊

15樓:還是放不下丶

楚留香手遊,我是玩的兩個渠道服應用寶3.97g,九遊3.95g反正我是沒見過有比他大的,玩的話一起,大號應用寶的,芙蓉曲,陌上花開,名字叫嶽綺羅

16樓:va繁華落盡

之前偷星貓上有那來

個大型的手遊大源作專題,我在裡面看到了三款還不錯的,都是大型的手遊。

模擬人生,這是一款模擬類手遊,但是玩起來觸動很多,在這個遊戲世界裡你可以工作,談戀愛,甚至擁有自己美滿的家庭。遊戲裡的設定和我們現實生活很像,在現實中無法實現的遺憾在那個遊戲裡你還可以試試,我覺得是一款很成功的模擬手遊。

現代戰爭5,現代戰爭5是一款射擊類手遊,遊戲延續了該系列一貫的火爆風格,戰鬥場面和物損些經典的遊戲場景也發生了很大的改變。遊戲的射擊感很好,畫質也比較高畫質,是射擊手遊中的乙個大製作了。

天堂2:革命是一款mmorpg手遊,遊戲中改編自經典天堂2端遊,遊戲不僅還原了天堂2原汁原味的經典玩法和視聽體驗,更保留了為廣大公會玩家所熟知的血盟、攻城戰系統。這個遊戲的人物建模我是最喜歡的。

好玩的手機遊戲十大排行榜有哪些?

17樓:不服就幹

好玩的手機遊戲十大排行榜有《王者榮耀》,《穿越火線》,《天天酷跑》,《夢幻西遊》,《問道》。《開心消消樂》、《第五人格》,《歡樂鬥地主》,《戀與製作人》、《全軍出擊》等還有一些遊戲是比較排前的。

6月15日下午17:30,西安曲江國際會展中心a館座無虛席。6月2日因極端天氣原因暫停比賽後,kpl賽事組委會經過慎重考慮,迅速調整,以賽事公平、使用者體驗作為原則,決定保留6月2日第一局賽果,對第二局對局形勢採用技術手段還原,使比賽延續;同時為了確保體育競技的儀式感,續賽選擇開放線下觀賽,能讓換票意願的觀眾親臨現場,見證冠軍誕生。

18樓:徇夜

好玩的手機遊戲十大排行榜有:《王者榮耀

》,《和平精英》,《全軍出擊》,《荒野行動》,《穿越火線》,《迷你世界》,《天天飛車》,《第五人格》,《歡樂鬥地主》,《戀與製作人》。

多款英雄任憑選擇,一血、五殺、超神,實力碾壓,收割全場!敵軍即將到達戰場,王者召喚師快來集結好友,準備團戰,就在王者榮耀!

《荒野行動》,真正做到了容納100人開局對戰。超大地圖超遠視距,手機端精心設計多種操作模式,帶給玩家暢快舒適的競技體驗!

19樓:雙子新鮮橙

好玩的手機遊戲十大排行榜有:《王者榮耀》、《三國戰紀》、《開心消消樂》、《部落衝突》、《穿越火線》、《和平精英》、《天天飛車》、《**炫舞》、《節奏大師》、《全民漂移》。

《三國戰記》即《三國戰紀》,是台灣鈊象電子公司根據中國四大名著之一的《三國演義》改編的商用遊戲。《三國戰記》遊戲有很多模式和版本,分別是簡體中文、正體中文、英語、日語、韓語。《三國戰紀》是街機市場上十分著名的三國動作遊戲,包括《三國戰紀-風雲再起》、《三國戰紀-亂世梟雄》、《三國戰紀2、武將爭霸》(三國戰紀2飛龍在天&三國戰紀2群雄爭霸)、《三國戰紀2蓋世英雄》(橫掃千軍)、《新·三國戰紀-七星轉生》等版本。

《開心消消樂》是樂元素科技(北京)股份****開發的一款策略型三消類遊戲。遊戲畫面清新亮麗,**動聽;關卡豐富,挑戰多多,不斷衝擊新樂趣。遊戲主要角色有小熊、小雞、青蛙,狐狸,貓頭鷹,河馬等。

20樓:欣腐子

《開心消消樂》擁有超過1200(持續更新)個精心設計的關卡,及5大關卡型別。30多個新奇有趣的障礙,這些障礙不僅為關卡帶來難度和挑戰,也帶來了不少趣味和驚喜,給玩家帶來不斷挑戰的興趣和更多成就感。

《球球大作戰》是一款由巨人網路superpop&lollipop工作室自主研發的手機網路遊戲。2023年5月27日由巨人網路在中國大陸發行。在這個球球的世界裡,每個人都化身為一顆獨特的球球,大球吃小球,努力生存下來就是唯一的目標。

《陰陽師》是由中國網易移動遊戲公司自主研發的3d日式和風回合制rpg手遊。遊戲中的和風元素是以《源氏物語》的古日本平安時代為背景設計的。遊戲劇情以日本平安時代為背景,講述了陰陽師**晴明於人鬼交織的陰陽兩界中,探尋自身記憶的故事。

《劍俠情緣》遊戲以南宋年間宋、金之戰為背景,講述年輕俠客獨孤劍的武林傳奇。

21樓:匿名使用者

好玩的手機遊戲十大排行榜有《王者榮耀》,《**飛車》,《絕地求生》,《荒野行動》,《穿越火線》,《**炫舞》,《天天飛車》,《第五人格》,《夢幻西遊》,《歡樂鬥地主》等。

22樓:匿名使用者

好玩的手機遊戲十大排行榜:陰陽師,王者榮耀,大話西遊,爐石傳說,全民奇蹟,部落衝突,列王的紛爭,劍俠情緣,火影忍者,第五人格。

23樓:最重要個

好玩的手機遊戲十大排行榜有:《海賊王燃燒意志》,《王者榮耀》,《刺激戰場》,《第五人格》,《全軍出擊》,《**飛車》,《迷你世界》,《穿越火線》,《歡樂鬥地主》,《開心消消樂》。

24樓:匿名使用者

好玩的手機遊戲十大排行榜有:王者榮耀,刺激戰場,和平精英,全軍出擊,植物大戰殭屍,天天消消樂,忍者大逃殺,俠盜飛車,天天農場和開心消消樂等等。

25樓:dc_霜之哀傷

目前的話,這幾個遊戲排行還是不錯的。王者榮耀,穿越火線,天天酷跑,夢幻西遊,問道。開心消消樂等還有一些遊戲是比較排前的。你可以到應用寶去搜尋一下。

26樓:守護摯心

1、《暴力摩托》是一款競速類遊戲。該遊戲擁有強烈逼真的畫面效果和音響效果,彷彿自己駕駛著電單車在路上疾馳。在遊戲中還加入對抗成份,比賽中可以使用拳腳干擾對方,使其落後於你,是不是很刺激啊。

2、《史萊姆農場》是一款畫風很萌的模擬經營類遊戲。在遊戲裡不是搶劫打砸,也不是養雞養豬,而是培養一大批可愛的史萊姆,用它們拉出來便便賣錢。得來的金錢要建造自己的農場,還有為可愛的史萊姆建造房子。

3、《極品飛車9》是一款賽車競速類遊戲,公認為《極品飛車》系列最巔峰之作。遊戲融入了流行元素與街頭上改裝車競速文化。玩家可以通過一系列的挑戰來獲得更多的車輛,還能對車進行改裝。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毯子真的好看,特別結實

28樓:匿名使用者

使我舒目而望倍感涼爽與平靜

29樓:威hetong690賢

힘들면 잠시 》911349.***쉬어가도 돼.

30樓:匿名使用者

好玩的手機遊戲十大排行榜有:王者榮耀,和平精英,絕地求生:全軍出擊,荒野行動,穿越火線,迷你世界,天天飛車,第五人格,歡樂鬥地主,戀與製作人。

多款英雄任憑選擇,一血、五殺、超神,實力碾壓,收割全場!敵軍即將到達戰場,王者召喚師快來集結好友,準備團戰,就在王者榮耀!

荒野行動,真正做到了容納100人開局對戰。超大地圖超遠視距,手機端精心設計多種操作模式,帶給玩家暢快舒適的競技體驗!

十大手機大型單機遊戲有哪些?

31樓:卑微式迷戀

十大手機大型單機遊戲有:《迷你世界》、《遨遊中國2》、《拆了隔壁老王家》、《球球大作戰》、《元氣騎士》、《特種部隊小組2》、《你好鄰居》、《飛繩超級英雄獵人》、《逃跑吧!少年》、《不義聯盟2》。

迷你世界》是一款高度自由的3d沙盒遊戲,這裡沒有等級和規則限制,這裡沒有特定的玩法。在這個新的世界中,你能暫時拋開現實的紛紛擾擾,在這個新的世界,你能過著平凡輕鬆的農家生活,也能過著緊張刺激的冒險生活。最後還可以把你的世界分享給其他小夥伴,一起歡樂。

求幾個比較好玩的手機遊戲,好玩的手機遊戲有哪些?求推薦。

絕地求生 王者榮耀 開心消消樂 冰果消消樂 角色冒險 影子傳說 等等希望可以採納 謝謝 王者榮耀這樣的改動會讓暴君路變得更安全,主宰路變得更危險。如果這個版本正式上線,建議射手走暴君路,可以更平穩的度過發育期。而走主宰路的玩家在清線的時候,需要更加小心,因為附近草叢多,兵線距防禦塔較遠容易被抓。曹魏...

有什麼單機遊戲比較好玩,什麼單機遊戲比較好玩

星際爭霸,但丁的地獄,戰神,鬼泣3,生化危機4,生化危機5,神鬼寓言,混沌軍團,植物大戰殭屍,礦工,冰封王座3,槍灘登陸2002,暗黑血統,使命召喚,三國無雙,無雙大蛇。如果你電腦配置夠高的話可以試下下面幾種 鬼泣4 使命召喚6 星際爭霸 nba2k10 配置低點的話就玩 鬼泣3 真三國無雙5 還有...

比較好玩的又能聯機的單機遊戲有哪些

你大爺的 我來回答 魔獸 cs kof 紅警 藍色警戒 帝國時代 街機 三國無雙 nba系列 fifa系列 採納 謝謝 射擊類bai的推薦 戰爭機du器 失落的星球殖民地 前線戰zhi火之源 凱恩dao與林奇之死人專黑暗地帶第 屬51區 虛幻競技場3 榮譽勳章之空降神兵 質量效應 使命召喚4現代戰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