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好看的VR電影有哪些呢,環境比較好的VR影廳又有哪些

2021-04-30 02:20:01 字數 1512 閱讀 6380

1樓:揚晗琴次碧

去藍色港灣珠影耳東傳奇影城vr影廳吧,每個月都會有新片上映,在映的有12部左右,像《史烈山氏》、《拉克斯的魔幻冒險》、《致命訃告》這些影片都在上映中。

耳東vr影廳在北京有嗎?有多少部影片?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在北京有乙個已經正式運營,在藍色港灣珠影耳東傳奇影城,目前在映的有12部影片,而且每個月都有新片上映,每次都會有不同的體驗。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像有一處在藍色港灣,具體有多少影片不太了解,應該也有十多部吧,而且每個月還上新,看著還是挺過癮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北京藍色港灣有耳東vr影廳,是乙個單獨的影廳,環境也特別好,現在在映的影片也挺多的,票價也不貴哦。

耳東vr影廳都在**有?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在北京藍色港灣的店已經在運營中了,為觀眾營造了乙個極致、立體、沉浸全域式觀影體驗,對中高階及年輕群體有非常大的吸引力。

其他的也在選址中,未來所有的耳東影城都會開設耳東影廳。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北京藍色港灣有乙個耳東vr影廳,之前體驗過一次,影廳的氛圍和座位以及觀影體驗方面都與傳統方式不同,感覺很震撼。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呀?目前只知道北京的藍色港灣有耳東vr影廳,但最近沒時間,還沒有進去體驗過,不過從外面看感覺還是很不一樣,如果你在北京,可以去這裡體驗一下。

北京藍色港灣的耳東vr影廳***是耳東影業旗下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北京藍色港灣的耳東vr影廳是耳東影業開設的第一家,還有兩家分別在北京世貿天階和上海怡豐城,正在建設中。

耳東vr影廳顛覆了傳統的觀影體驗,在體感和視覺上都有極大的提公升!

吸引了很多年輕群體,已經成為了一種潮流。

比較好看的vr電影有哪些呢,環境比較好的vr影廳又有哪些?

9樓:

去藍色港灣珠影耳東傳奇影城vr影廳吧,每個月都會有新片上映,在映的有12部左右,像《史烈山氏》、《拉克斯的魔幻冒險》、《致命訃告》這些影片都在上映中。

10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才擁有的,尋找不易,及時下吧

11樓:漫畫搞笑時刻

復仇者聯盟系列都可以啊,各種科幻大片都挺適合vr看的。

12樓:baby銅雀春深鎖

就看過一次vr電影,真的感覺很新奇,也很刺激,以後有機會還會去看看。

13樓:殘翼z7號

《史前世界:侏羅紀》、《致命訃告》都不錯,跟平常看電影的感覺完全不同,可刺激了,可以去北京藍色港灣珠影耳東傳奇影城vr影廳看,周邊也能逛逛。

有哪些比較好看的動漫,有什麼比較好看的動漫?

俠嵐 這部動漫值得一看了,是由北京若森數字科技 製作,集熱血 勵志 神話題材 具備國際水準的3d技術於一身,並融入大量中國傳統文化元素的大型三維動畫連續劇。輾遲是乙個孤兒,從小就被桃源鎮餃子館的老闆娘辣媽收養,從此便與 辣媽 及她的侄女墨夷生活在一起。可就在他五歲生日那年夜裡,姐姐卻被壞人 捉走了。...

南韓比較好看的古裝電影,推薦南韓比較好看的古裝電影

醉畫仙 是由林權澤執導,崔岷植 安聖基 孫藝珍主演的一部南韓傳記電影。影片講述了朝鮮十九世紀著名的山水畫家張承業恣意浪蕩的一生。最終兵器 弓 是由金韓民執導,朴海日 文彩元 柳承龍主演的南韓古裝動作電影。影片以滿族後金政權入侵朝鮮 南韓史稱 丙子胡亂 為歷史背景,講述了為了救出被俘虜的妹妹,身背一副...

有哪些比較好看鮮花

其實很多花花都很好看的!玫瑰 美麗純潔的愛情 康乃馨 偉大 神聖 慈祥的母親 橙紅玫瑰 初戀的心情 紅康乃馨 祝母親健康長壽 白玫瑰 純潔與高貴 粉康乃馨 祝母親永遠年輕,美麗 粉玫瑰 初戀,特別的關懷 黃康乃馨 長久的友誼 黃玫瑰 歉意 等待 白康乃馨 純潔的友誼 紅玫瑰 熱戀,真心實意 紅 百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