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樣和整天說自己破事的人相處

2022-07-18 01:10:04 字數 952 閱讀 6425

1樓:影子

想要和整天說自己破事的人相處,就應該及時的去疏遠他們,這樣的話就能夠讓他們不再打擾自己,不讓他們的流言蜚語不再去干擾自己,這樣就能夠和那種整天說自己破事的人相處。

2樓:無翼天使

和整天說自己破事的人相處的話,就應該讓他盡量的不要說那些事情,而且要有乙個積極的心態對待這種人,這樣就能夠很好的相處了。

3樓:筱磊

少跟他們接觸,少跟他們來往,如果他真的當著很多人的面還繼續這樣,大膽的指責他吧,告訴她你不是軟柿子

4樓:求註冊

我認為可以完全不用搭理這種人。這種人只為自己考慮。只管自己的想法,從來不顧及別人的感受。不管別人想不想聽。只顧自己說。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如果你的性格比較好,那麼就可以繼續和他相處,並且聽他說那些到的事情,如果不行那麼就不用和他相處了。

6樓:伏香彤

我覺得如果我們想要整天和說這些破事的人相處,那麼我覺得我們會崩潰的。那麼我覺得我們還不如直接和他當面說清楚,把這邊事情說開。然後不和他玩了。

7樓:尹朶月

就是這樣的人就不想去理會,然後你就可以自己去找一些事情做,了就不要去和他們去進行很多這種生活上的溝通交流

8樓:阿qi棄

我覺得這樣就沒有表現出了,如果沒辦法可以選擇減少溝通或者是進行逃避相處的時間短就不會產生矛盾

9樓:知98723守衣

我感覺這種人會很煩她,難道自己就沒覺得自己這樣會讓人,別人覺得很煩惱嗎?誰也不想每天去聽一些消極的事情,誰不想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呀。

10樓:尹朶月

我覺得這種整天說自己破事兒的人真特別的煩,一點點破事兒,天天逼逼叨,而且還特別沒素質,真的很讓人厭煩。

為什麼我會整天強迫自己做自己不喜歡的事呢

強迫症bai?鬱抑症?首先我想說的是du你知道這什麼意思嗎zhi?我並不是要dao問的這麼刻內薄,因為這些詞彙現在有很多的出現容頻率,導致了很多人都會莫名奇妙地說自己這樣那樣。這是乙個誤區。像你所列舉的事例就可以說明是強迫症或抑鬱症嗎?那世界上的心理醫生要笑死了,因為幾乎每個人都會這樣。你根本不用擔...

自己的事自己做該從何做起?把自己該做的事做好

自己的事自己做顧名思義就是你所有你自己的事,沒有從何做起。改變自己,先從改變自己的思維方式和小事做起。改變自己,覺得很難,卻又很容易。容易在有這個想法,難在能夠堅持做下去。自己想提公升自己,改變自己的生存環境,那只有不斷學習,學習是改變自己的生存環境的第一步。有這個想法的人不在少數,關鍵是沒有堅持下...

怎麼樣擺脫自己的懶散,不上進,進天說的事,可是明天還沒有辦到呢

給自己一拳把 天天大 你就有精力了 這樣的情況人人有存在,說實話每個人的方法不一樣,我的是在受到一次打擊之後才改正的,可能總要發生點什麼事情才會知道這樣的缺點有多麼致命吧 老公自私,懶惰,不上進,我該怎麼辦 離婚不是辦法,因為你的性格決定了你以後的生活質量,你能保證離婚之後,你的後面婚姻會幸福?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