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S伺服器沒檢測到有響應怎麼辦

2022-07-18 01:25:02 字數 2422 閱讀 7751

1樓:

開始→設定→控制面板→網路→internet設定→找到dns→選手動輸入→填114.114.114.

114備用填114.114.114.

115或8.8.8.8

dns伺服器未檢測到響應怎麼辦?

2樓:

你可試試國內通用的114dns,ip位址是114.114.114.114和114.114.115.115

3樓:匿名使用者

手動配置一下409045352@qq

dns伺服器未響應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如果其它裝置也都打不開,那當然是網路有問題了。否則就是電腦有問題了,這時首先嘗試重啟下電腦吧。

第三步:可能是dns服務沒有開啟。可按windows鍵+r鍵,在開啟的「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services.msc」,並點選「確定」。

第四步:在開啟的「服務」視窗中,找到「dns client」服務,如果此服務沒有開啟,則「啟動」之。當然,建議同樣啟動「dhcp client」服務。

如果dns服務已經開啟,或者設定了正確的dns也無效,這裡一般是電腦其它問題。

如果這時可能是個別**或web程式不能開啟,或網路極不穩定,可以嘗試以管理員身份執行dos命令列。

參考資料

知乎.知乎網[引用時間2018-1-2]

dns伺服器沒檢測到有響應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外網不通,先配置好路由器及外網咖。

6樓:匿名使用者

想問下這個最後是怎麼解決的哈!我也一直解決不了

網路診斷說dns伺服器沒有檢測到有響應,什麼意思?怎麼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是路由器故障造成的,重啟路由器就解決了。

8樓:51費寶

在路由器或者網路連線裡手工指定一下dns解釋ip,建議用谷歌的8.8.8.8和8.8.4.4

9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一下本城市的dns位址,估計原來的位址失效或更改。

dns伺服器沒檢測到有響應

10樓:愛卡

還有可能是您所在網路的dns伺服器出現問題,您可以在控制面板--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右鍵點選您的網路鏈結--屬性--internet 協議版本4(ipv4)裡更改dns伺服器位址(詳細位址您需要向所在網路提供商諮詢)。

您的計算機配置似乎是正確的,但該裝置或資源(dns 伺服器)沒有檢測到有響應 20

11樓:冷晗壘

用360斷網急救箱修復下,裡面有dns修復專案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用軟體設定一下dns看看。

有軟體專門設定dns。裡面有備選的dns伺服器位址1千多個。自動測速並幫你設定好。一鍵搞定,免費的。搜尋引擎搜尋"彗星dns優化器"可以找到。

13樓:吃也是藝術

我的瀏覽器是360,登不上也是這種情況弄了很久也沒解決,瀏覽器上彈出斷網急救箱,最後修好了,挺快的。

電腦不能上網檢測到的問題是dns伺服器未響應是什麼情況?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看下qq之類的聊天軟體可不可以登入,如果qq可以登入,網頁打不開,那就是dns出現問題了.如果不能登入,那就要判斷其它網路故障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網絡卡上的dns設定錯誤.或路由器故障.檢視看是那個有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能登qq不。

牽的**的網線。(房東的網線就無解了,只能等)

一般情況是服務商ip位址不夠用,衝突。

17樓:匿名使用者

dns伺服器未響應,有以下幾種情況:

1,dns伺服器不存在,或者已過時。

解決方法: 請確認你的dns服務位址是否正確,是否能正常使用。

2,你的電腦沒有網路,不能連線至dns。

解決方法:請確認你的電腦是否能上網,撥號是否正常,網路能否連線等。

3,dns位址輸入錯誤

解決方法:更換dns位址,並重新嘗試

說是裝置或資源(dns伺服器)沒檢測到有響應。怎麼

18樓:

貓和路由器重啟

如果是電腦本身問題則

全盤防毒

解除安裝網絡卡並重裝系驅動

電腦老是無故dns伺服器未響應,提示dns電腦伺服器未響應如何處理?

dns伺服器未響應的解決方法 第一步 遇到這種情況,首先是先看看其它人的電腦或手機等裝置連線網路是否正常,是否能開啟 如果其它裝置也都打不開,那當然是網路有問題了。否則就是電腦有問題了,這時首先嘗試重啟下電腦吧。第二步 電腦重啟後還不行,可以嘗試將自己的dns位址固定為一些免費的 速度比較快的dns...

戴爾DNS伺服器未響應是什麼意思?

您好,這是dns故障,而不是電腦壞了。請按以下步驟。01右擊右下角的網路標誌,然後再點選開啟網路共享中心 02 開啟後點選 更改介面卡設定 xp系統的話是網路鄰居 開啟網路連線。總之,找到網路連線就可以!03選擇當前的網路連線,右鍵點屬性,選擇網路協議ipv4,點屬性。04 dns選擇手動設定ip位...

win8系統的DNS伺服器未響應怎麼辦

開啟網路設定把ip位址和dns位址都設定成自動獲取試試 方法一 1我們可以通過在命令列中嘗試開啟dns服務,在 開始 執行 裡面輸入 cmd 有些朋友可能不知道cmd命令列是怎麼出來的,這裡介紹下,鍵盤上的windows圖示 r,調出命令列,2然後在cmd命令列中輸入 ipconfig all 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