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把自己做的事抹黑到你的頭上怎么破

2022-11-05 13:50:03 字數 917 閱讀 3388

1樓:桑翠春

同是乙個公司的,我忍忍吧還是,找時間跟他談一談,有什麼誤會解開就好了,不要因為一點事弄得關係不好。

2樓:名

遠離他,一次兩次的我也就忍了,多了就是他在針對我了,找時間聊一下,解決不了還是躲遠點。

3樓:康小寧

解釋清楚,不是我做的事情我為什麼要承受這麼多事情,人都是有良心的,我不希望被人誣陷。

4樓:蘇木木喲

當同事把她做的錯事抹黑到你頭上的時候,首先你需要先跟領導澄清不是你做的,但是建議你不要透露出是你同事,否則會跟你同事之間產生隔閡和矛盾。

5樓:王哥拍生活

一二次還好,多了肯定會和他說清楚的,不能老是給他背鍋啊,雖說同事之間相互幫忙稍微的背一下黑鍋到是沒什麼,總不能每次都來找我,這樣的同事不要也罷,還是要盡早的疏遠他才好。

6樓:另一所

報給領導,我不能無緣無故的背這個黑鍋,也不能無緣無故的被抹黑,必須給我乙個說法。

7樓:賣萌

能解釋當然要解釋清楚,不行就當自己吃了個虧,以後不跟他多接觸,遠離一下這種病態的人。

8樓:赫宰是我的

找同事說清楚,有什麼誤會解決清楚,沒有什麼解決不了的事情。

9樓:知95258居塵

我沒做過的事把帽子亂扣給我,這是不公平也是不對等的,這種同事還得盡早遠離。

10樓:小知35274侶傲

惹不起我還躲不起嘛,不跟這種同事來往以後,遠離工作上的小人,會幸福一生。

11樓:茅詩翠

是有什麼誤會在裡邊吧,肯定不能無緣無故的抹黑我,大家有什麼事還是說開就好。

自己的事自己做該從何做起?把自己該做的事做好

自己的事自己做顧名思義就是你所有你自己的事,沒有從何做起。改變自己,先從改變自己的思維方式和小事做起。改變自己,覺得很難,卻又很容易。容易在有這個想法,難在能夠堅持做下去。自己想提公升自己,改變自己的生存環境,那只有不斷學習,學習是改變自己的生存環境的第一步。有這個想法的人不在少數,關鍵是沒有堅持下...

把別人的事當成自己的事來做,用成語或者詞語怎麼說

大公無私 公而忘私 助人為樂 先人後己 以他人的事比自己為重 形容把別人的事當成自己的事來用的成語工作認真就是說 克己奉公 成語解釋 克己 約束自己 奉公 以公事為重。克制自己的私心,一心為公。讀音 k j f ng g ng 出處 南宋范曄 後漢書 祭遵傳 遵為人廉約小心 克己奉公。白話釋義 他為...

科長老把他的任務給我做,怎麼辦,同事把自己幹的活推給自己怎麼辦

因為你是新員工,科長有意識地多安排工作給你,是想考驗你的工作能力,你多做這個事情可能會多了解多學習到一些原來不可能知道的東西,對你是一種鍛鍊,不一定是壞事 科長也可能想通過交辦的一些事情,來觀察和拉攏你成為他的心腹之人,他可是你的頂頭上司,可別小看了他只是個科長,你的工作表現可是要通過他的嘴向局長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