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看晚會 還有什麼難忘的跨年活動

2022-07-18 01:10:03 字數 1146 閱讀 9198

1樓:匿名使用者

c大調廣州跨年**晚會,任何告別都需要儀式,那不妨就用一場liveshow來揮別2018,這是乙個**愛好者專屬的夜晚。如果你願意,就和我們一起,在**聲中度過2018這最後乙個夜晚~你可以安安靜靜地坐著看演出,也可以上台來表演。你可以彈結他,也可以邀請你的樂隊朋友~如果你只想唱歌的話,我們就來給你伴奏,不限曲風、不限形式,我們給你乙個平台,大膽地來展示自己。

別宅在家守著手機倒計時了,不管2018你過得快不快樂,但在最後一天一定要狠狠地釋放一回,說不定你還能結交到**上的知音,或一段不一樣的邂逅~

2樓:無翼天使

枕頭大戰,一種絕對的緩解工作和生活壓力的減壓聚會方式,具有快速減壓、交友、高互動性等特點,由參與者互相用枕頭擊打對方,在一種「軟暴力」中釋放壓力,獲得歡樂。現場還有黑科技舞蹈和本地人氣樂隊表演!在一年最後的經典時刻:

在枕頭大戰中迎接新年的到來!據說參加枕頭大戰能砸掉一年的晦氣~

3樓:寶99051煞鐳

神社初詣,在撞鐘之後,很人都都會選擇在半夜轉場去神社初詣。一般在1月1日的凌晨,日本的電車都是通宵開放的。來到神社之後,你會發現簡直是人山人海。

雖然是人擠人,但是也不要著急,大家都在警察的指揮下有秩序地排隊移動著。進神社前首先要洗手,按照傳統,洗手不在於時間長,而在於面積廣,保證起到淨手的效果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聆聽「大晦日」 敲鐘,在日本,很多能夠敲鐘的寺廟都需要事前預約或者拿一種叫整理券的票來排隊。如果你在東京跨年,我推薦你來位於新宿的天龍寺,這間寺廟雖小,可它卻是江戶時代三大名鐘的古剎之一,更重要的是,只要來排隊的人,都可以敲鐘!

5樓:求註冊

去深大寺,在寒風中握一杯熱乎乎的甘酒,或小豆元宵,等待新年鐘聲響起。新年來臨之際,嘗一碗深大寺蕎麥麵,不亦快哉,夜登高尾山,在擁擠的人群中翹首盼望新年第一縷曙光,不亦快哉哉;在溫泉滑雪場住下,洗去一年的凡塵舊事,冰天雪地摔跤打滾,不亦快哉。

6樓:猴61173脖頁

曾經大一的時候,跨年夜約出來喜歡的女生(當然是拜託僚機幫忙約的,所以三個人略尬)去吃飯看了電影,然後在零點的時候一起放了孔明燈...有點小美好,氣氛也不錯 然後提出一起去通宵.......最後在通宵自習室看了半截電影都熬不住了全趴桌上睡了。

什麼電視應用可以看芒果臺跨年晚會

電視直播一般都可以看,比如電視貓,或者手機看直播,投屏也可以。可以看湖南衛視的跨年晚會,可以裝芒果tv的電視版,不過可能要會員!當然是芒果tv 芒果十有軟體,可以直接安裝在電視上,開啟就是他芒果臺的直播 如果不想安裝,單獨一個臺的這種直播軟體,那就可以安裝一個電視家電視家開啟之後就能收到央視或者實際...

除了人人影視,還有什麼可以看美劇的軟體

除了人人影視,我還會用360影視去看美劇,看其他的劇我也都是用360影視,主要是覺得這個影視軟體很好用,很多喜歡的劇都有。除了人類影視,我還會用影視大全去看美劇,因為影視大全裡不僅巨多,最主要的是能夠免費 不用花錢去買。美劇天堂,是看美劇不錯的平台,上面每天都會有很多美劇提供。比如說 天天美劇,美劇...

除了Ted以外,還有那些可以看演講的App

知乎,很多學者直播。等等,好像不對,你要的是演講。一刻talks 你試試 這app除了是ted演講還是什麼。還有可能是什麼軟體 20 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有無像ted這種匯聚著中國演講的app?去ted演講吧 你來錯地方了 有,這個好像豌豆莢裡面喲,就叫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