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說,你不要天天說,老人的錢隨他們自己花,愛給哪個小孩就給誰。然後還說兄弟姐妹直接互相幫忙

2021-03-25 14:46:34 字數 7042 閱讀 6798

1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在一起是一種緣份,有什麼事好好說

老人的錢,只能是他自己花,怎麼分配也是他自己的事,不要為什麼利益而絆嘴

2樓:匿名使用者

想父母財產的人沒出息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也因為這些問題跟他爸有矛盾,怨他爸把退休工資全給了他姐,他姐家現在買了兩處房產,我們家還在外租房住。他爸單身一人住在山村老家,他姐不願意接他爸去家裡住,他也不願意管他爸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的對,想父母財產的人沒出息

5樓:匿名使用者

響鼓不要緊鐘,點到為止。

我和我老公十幾歲就有孩子了,他是單親,只有爸。可他爸掙的錢只給他爸的弟弟花,我們結婚蓋房他都不管... 40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梳理一下,僅供參考。

遇到這種i家庭問題確實不容易去掌控,最好的處理方式是閉口不言。當然最明智的做法是搞好和你公公的關係。為什麼這麼講呢?

因為這個理字不是你說怎樣就怎樣,外人看的更清楚。說不定外人還就愛看你們鬧看你們的笑話呢。你做好乙個媳婦應該做到的就可以了,公公愛怎麼樣就隨他去吧,畢竟和你過日子的是他的兒子不是他。

你老公是他奶奶帶大的,可能和你公公不怎麼親,越是這樣就越不能逢人就數落公公的不是。總之底線就是你要讓外人知道你是個賢惠的媳婦,理是在你這邊的。

至於他的偏心,你要是大度就不計較這些了,自己的日子自己過,自己過好了比誰都強。你要是有心計的話就討好一點,人大多是吃軟不吃硬的。

7樓:猴子和蘋果

僅知道的這些,我理解的是,有些家庭矛盾是讓人痛苦而又無法消除的,所以只能在有限的權利之下尋找解決問題的辦法。

一、你老公的爸爸不管你們,只管老公的弟弟,這時候你應該問問你老公,為什麼有這樣的局面?這樣的情況下,你的老公作何感想?

二、結婚、蓋房、生病、生孩子,明確的說,是不是應為有個弟弟比較著,所以這個老公公就更加顯得偏心?否則大人不管孩子的事情也是正常的。說明您的心裡是有氣的,這能理解。

所以,首先您要和老公有效地溝通:他的爸爸為什麼只管弟弟不管他?是他能幹?

有錢?還是父子間有什麼誤會矛盾?這些是您應該十分清楚的,然後再說贍養與否的問題。

重要的是您和老公要有共識,對於老人是應該尊重,但有不切實際的要求也確實應該酌情考慮。在我國,即使是乙個再多不是的老人,即使**的天平都倒向您這邊,在我國現行的法律下,可能您的想法還是要三思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說的,愛他就遷就他的一切,覺得沒法過就離.爽快點!!!

9樓:無歡

我也不知道咋說,不過我覺得雙方肯定都有對得不對的地方吧

《他爸說只要他兒子沒餓死不管誰養大的都得給他養老》這種話都說了,佑計你倆夫妻也說的過分了

10樓:si小小灬

老人嗎 應該孝敬 但這樣做你說一下就好了 如果他不聽 你也可以不管 沒事找事你不理就好了啊 再說了 他是一人 你們走了 不理他 他乙個很孤獨 當然就會向你們道歉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一邊打工一邊養孩子嘛,憑著自己的實力給他的爸爸看,但是盡量可以和他爸商量下,能拿多少就多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你老公商量過了嗎?

我父母只知道掙錢,平時就給我錢,我說他們沒給我愛,他們說沒錢沒法生活,為了錢就可以不關心孩子? 50

13樓:伴你左右

很顯然你父母對你的愛偏少,而不能說沒給,因為他們如果不去工作,哪來的錢給你生活,所以要理解他們;同時,你的境況我也理解,父母因為操作過勞導致沒有辦法給你更多的愛,無法抽出過多的時間來同你玩耍,所以你應該好好利用節假日什麼的和他們去吃飯,玩之類,家庭聚會吧,應該這樣說,因為不知道你父母的具體工作,所以無法說太多建議,只是感覺你們應該抽出時間好好溝通,整天工作對身體也不好,事情都有個度,請採納,謝謝,祝好!

14樓:情感生活助手

你好,辛苦賺錢養活你,這也是一種愛,因為天天陪著你不賺錢就沒法養活你。要是因為工作忙沒有時間陪你的話,你應該適當的理解一下。但是也可以和父母溝通一下,希望他們每週抽出點時間來陪陪你,再不陪你就長大了,工作了也會忙著沒時間陪他們的。

多和父母說說心裡感受,在百忙中的他們也許會有所感觸的。個人建議,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很多事情有得有失的,人就是這樣的了,擁有的東西已經擁有了,沒擁有的就總想要!

我也不知道你家裡情況怎麼樣,但我覺得親密的關係重在理解和包容,你和父母的分歧大概就是你覺得錢沒陪你重要,父母覺得賺錢給你好的生活更重要

我建議的解決辦法,你可以這樣嘗試一下

平時給你的生活費或者零花錢,自己算算有多少,給自己乙個月內看看能掙多少,體會一下父母工作過的心酸,我想這樣會比較理解他們;

社會人有很多社會人的無奈

16樓:陳揚陳

其實這種情況存在於大部分家庭中,很多父母為了掙錢,忽略了和孩子們

溝通,更忽略了對孩子們的關心和理解。他們忘了孩子們不但需要錢,但更需要父母對他們的愛。但孩子們也要理解父母,體諒他們的辛苦,他們也是為了家庭的生活更好。

孩子們和父母應該多溝通,多交流,這樣可以增加父母和孩子之間的感情。讓孩子們感受到父母對他們的愛。

17樓:蛐蛐兒窩窩

你可就知足吧 現實生活中多少父母不會掙錢 還要拖累孩子的 那種張口閉口就跟孩子提錢的 或者對孩子看似很好 但自己卻多年不去掙錢的 這樣的父母也不見得盡責 可能就想著下輩子靠孩子了 生老病死醫藥費全要孩子去負擔 你要想這孩子該多累

18樓:莊愛琴

父母可以陪在你的身邊,那你願意吃得差一點,穿得舊一點,物質條件不如別人嗎?

19樓:錦繡數碼城

你多大了?應該要學會理解大人,掙錢很辛苦的,現在的社會生活壓力很大,想給你更好的生活,如果陪你,就會經濟窘迫,那時候你又可能會怪大人窮了

20樓:120的小可愛

其實賺錢也是對你的一種愛啊,因為想給你更好的生活,所以他們才會這麼努力的賺錢。

21樓:楊家花的世界

猜想你今年的年紀大概在15歲左右,在這個年齡階段小孩接近**的時候,一般都需要大人的關愛,這個時候的逆反心裡也比較的嚴重,建議你的做法是找機會多與你的父母溝通,學會體諒下你的父母,他們也不容易,時長給父母發個簡訊,發個視屏多多交流一下現在的社會溝通也不需要面對面也可以的,這樣同樣可以享受到父母的關愛。

22樓:小呂布

在你心裡你需要的是母愛

不是錢 可你父母卻認為愛你就該多給你錢 是你父母的過錯了 其實你想要的那種母愛很簡單 就是平常別人的父母照對待自己的孩子那樣點點滴滴的關懷 可能是你的父母關心你的生活和心靈有電少

2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社會比較現實,沒錢確實沒法生活!有的連親戚都瞧不起。首先你必須理解下你父母為什麼這麼拼命掙錢?

也許你父母有他們的苦衷!或許你的想法比較簡單。有些事情需要換個角度思考下。

有機會抽個時間找父母坐在一起開個家庭小會談談。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是一種成長,他們在盡力做他們能夠做的,從你先關心他們開始而感動他們!!!

25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有父母的苦,你也要理解,就會好些。因為他們掙錢就是想給你乙個好的環境。

26樓:匿名使用者

錢很重要,因為一旦工作有了問題就會有更多問題,其實他們對你也有抱歉,只是他們堅強罷了

27樓:浦豐工具櫃

可憐天下父母心,你還小,不知道做父母的壓力,他們想給你最好的,所以努力打拼。因此和你溝通的時間就少了。也許這就是所謂的捨得吧。

28樓:阿彌陀佛

要原諒父母,孝順父母,可以跟父母好好談一談,南無寶堅固佛

29樓:百度使用者

差不多,我媽:『我們不掙錢你吃屎都得被狗撞倒』

30樓:沒錢不帥也不高

可能我的想法有些病態,但是我覺得給錢就是最大的愛了。

31樓:啊多麼藍的天啊

我們這有個饅頭房的一對夫婦 也是這樣說 說他的孩子抱怨 工作忙 不過血濃於水吧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32樓:花一落

等你有了孩子就能理解他們!

33樓:匿名使用者

等到你哪一天也為人父母了你就能體會了!

100分.誰的笑話講得好就給誰!!!

34樓:匿名使用者

20xx年,一老人垂危之即,顫抖著嘴唇對自己的孫子說:"孩子……等……《火影》……全集出來了,一定……要把……光碟燒……給我,我要在下面看。"孩子說:

"放心吧爺爺,我一定努力活到那一天。"聽完孫子的話爺爺滿意的閉上了雙眼。21xx年,一位行將就木的老人跪坐於墳前,禁不住淚如泉湧:

"孫子不肖啊,這麼多年來,我一直等,也沒等到出火影全集,我愧對列祖列宗呀!"說完,急怒攻心,渾身顫了兩顫就不動了。那雙眼睛卻還瞪得大大的,死不瞑目呀!!

孫子死後上了天堂,一天他遇到了上帝,上帝說:我能滿足你乙個願望。他說:

"能把日本島沉了嗎?"上帝說:這個難度太高,換個吧。

孫子又說:"那我要《火影》全集。"上帝擦了擦頭上的汗說:

"你前乙個願望是什麼?把地球儀拿來我看

35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說道:「坐下!今天我們要複習反義詞,我們這樣練習,我說一句,你們大聲說出反義詞。現在開始。」

老師:「今天天氣很好。」

學生:「今天天氣很壞。」

老師:「到處陽光明媚。」

學生:「到處陰雲密布。」

老師:「馬路上人山人海。」

學生:「馬路上空無一人。」

老師:「年輕。」

學生:「年老。」

老師:「站立。」

學生:「躺倒」

老師:「有個年輕人站立在路上。」

學生:「有個年老人躺倒在路上。」

老師:「我撿到一元錢。」

學生:「我丟了一元錢。」

老師:「我撿到一元錢,交給老師。」

學生:「我丟了一元錢,去偷老師。」

老師:「錯誤,不能這樣說!」

學生:「正確,應該這樣說!」

老師:「錯誤。」

學生:「正確。」

老師:「這不行,這是違法行為!」

學生:「這可以,這是合法行為!」

老師:「我說錯誤。」

學生:「我們說正確。」

老師:「聽老師的,老師說的才是正確!」

學生:「聽我們的,老師說的都是錯誤!」

老師:「你們愚蠢。」

學生:「我們聰明。」

老師:「停止!」

學生:「繼續!」

老師:「你們現在停止!別說了!」

學生:「我們現在繼續!還要說!」

老師:「你們這些蠢豬,我說停止!」

學生:「我們都是天才,我們說繼續!」

老師:「你們聽老師的!」

學生:「老師聽我們的!」

老師:「學生都得聽老師的!」

學生:「老師都得聽學生的!」

老師:「現在你們停止練習!」

學生:「現在我們繼續練習!」

老師:「你們沒完沒了了嗎?」

學生:「我們有始有終的呀!」

老師:「那你們就停止!蠢豬!」

學生:「那我們該繼續!天才!」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對你有用沒,反正我笑了(經典爆笑的笑話在最後)

史上最欠扁的腦筋急轉彎

37樓:憋淶舞泱

深夜的計程車

乙個風雨交加的深夜,外面漆黑一片,只有借助閃電的光亮才能看清楚路面。街上早已經沒有任何行人。一輛計程車剛送完最後一位客人,孤單地行駛在返程的路上。

突然,一道閃電劃過,計程車司機隱約看見路邊有乙個穿白色連衣裙的長髮女子伸手攔車。雖然司機已經想直接回家了,但想到乙個孤單女子在這麼晚的雨夜站在路邊叫車一定也急著回家,便動了惻隱之心,決定再送這最後一位客人。

女子坐在後座上後,冷冷地說了句「八寶山」。司機不由得打了個寒顫。雖然他不相信有鬼,但這麼晚了去那種地方心裡還是有點發毛。

司機硬著頭皮啟動了車子,心裡想,乙個女子那麼晚了去八寶山幹什麼呢?不會是——?轉念又一想,這世界怎麼會有鬼呢?

我還是別自己嚇自己了!想著想著,不由自主地瞥了一眼觀後鏡,怎麼?後面怎麼沒人?

他馬上扭頭看去,看見那個白衣女子好端端地坐在後座上正對著他笑,那笑容是那麼的不自然。司機不好意思地扭過頭去,剛才在觀後鏡裡沒看見人,是我眼花了嗎?可她為什麼對著我那樣奇怪地笑呢?

司機納悶地想著,不自覺地又看了一眼觀後鏡,還是沒人!這怎麼可能?迅速回頭,那女子確實還坐在那,不過這回沒有笑,而是在瞪著他。

司機不敢正視她,趕快把頭轉過去了。聽說鬼在鏡子裡是看不見的,難道是真的?這個世界上真的有鬼?

他邊想邊往觀後鏡望去。還是沒人,我見著鬼了!突然,一陣雷鳴,他渾身一哆嗦,條件反射地踩了急剎車,然後慢慢地回頭望去。

一道閃電劃過,他看得清清楚楚,那白衣女子披頭散髮,煞白的臉,鼻子裡冒著血,正怒目而視地瞪著他!鬼,真的是鬼!他剛張口還沒來得及說,就暈了過去!

……警車上,那名女子接受警察的詢問。「我今天上夜班,很累,又趕上下大雨,心情很不好。下班後我看見路邊正好有輛計程車,便伸手攔車。

我住在八寶山邊上的小區,由於心情不好就只說了一句『八寶山』。司機就開車了。一會兒,我覺得鼻子癢癢,就想摳鼻子。

你也知道,我乙個女孩,讓人看見我摳鼻子多不好,我就低下頭來摳,這樣誰也看不見我。可我剛低頭開始摳,那個司機就轉過頭來看我,我趕快抬起頭不好意思地衝他笑笑。他轉過頭後我又剛低頭摳,他很討厭馬上又轉頭看我,我趕快又把頭抬起來,很生氣地瞪著他。

他可能也覺得不好意思了,趕快把頭轉了回去。我想,這回他不會打攪我了吧,便放心地低頭摳。可是不知怎麼回事,他突然踩了急剎車,我往前一栽,把鼻子給摳破了,還把我的頭髮弄亂了,我生氣地抬起頭看他,他張著嘴就暈了過去——」女子迷茫地說!

我老婆天天說人家老公賺的錢都是給老婆管的,說我不給她錢管,他想讓我的錢都給她管,這樣好麼

我老婆天天說人家老公賺的錢都是給老婆管的,說我不給她錢,管她想讓我的錢都給她 其實你賺的錢歸你老婆管也是可以的,但是看看你老婆是不是很持家節儉的,如果你老婆會理財會料理家務的,如果真是這樣的你就把錢給你老婆,讓你老婆去管理,其實是很好的事情,假如什麼都不懂,不會理財不懂得持家有道只會花錢,你要是給她...

我和老公吵架,老公說不要我也不要孩子

其實男人很容易滿足的,你們吵架只是因為你們不了解對方,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思想,你可以試著和老公嘮嘮幫想法和他說說,聽聽他的看法,無知!不復登記你怎麼獲得法律應有的保 制護?你的權bai 益怎麼去保 du障?現在什麼年代了,你竟然還zhi能堅持到現dao在,女人是生孩子的工具?婚姻和孩子,這兩相生相伴的...

天天說要娶我和說喜歡我的人,我問他是不是為了結婚而結婚才說喜歡我和娶我,叫他回答我的問題也不回!這

我是乙個30歲的已婚男人,我可以回答你的這問題,不過我是以乙個年長者回答你的問題。第一你這個問題我反覆看了幾次,基本上確定,如果我是你男朋友我立刻和你分手,我甚至連一句廢話都不會和你說。談戀愛,顧名思義,要 談 談什麼東西,談愛情,為什麼要談愛情,因為要了解對方,了解對方是否就是深愛著對方,從而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