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描述金蝶K3工資管理系統的初始化工作。2 在金蝶K3系統中,已記賬憑證發現錯誤,試簡述其改錯方法

2022-07-17 23:25:04 字數 2595 閱讀 9807

1樓:瀘州會計吧

工資管理模組初始化:關鍵是工資類別,當新增類別後一定要選擇。

逐步引入部門,職員資訊,設定好工資專案,丁定義好工資計算公式就可以了。

對於錯誤的憑著修改,要判斷憑證的狀態,有沒有審核,有沒有記賬,出納有沒有簽字,憑證是否屬於外來模組等,才能進行修改

求解金蝶k3中的工資模組系統的完整操作流程?

2樓:匿名使用者

金蝶k3工資系統系統整合:總

賬、工業成本管理系統系統間關聯:總帳系統 (憑證)工資系統(工資費用分配情況) 成本管理系統

一、工資類別人力資源—工資管理—類別管理—新建類別如果不設工資類別,所有模組都成灰色,不能應用工資系統多類別(彙總類別)不能設定公式,它是自動彙總工資系統中其他類別的工資資料如果是多類別,那麼設定和工資業務模組為灰色,不可應用工資系統可實現乙個月發多次工資

二、系統引數結帳是否與總帳同步系統設定—系統設定—工資--系統引數

三、基礎設定(主視窗--設定)1、部門人力資源—工資管理—設定增加方法:(1)從總帳或其他工資類別中匯入(2)手工新增2、銀行管理新增(工資代發銀行)3、職員管理增加方法:(1)從總帳或其他工資類別中匯入(2)手工新增職員類別:

影響工資費用分配(通過f7操作)4、工資專案設定新增參與工資計算的資料型別:整數、實數、貨幣固定專案與可變專案:固定專案的資料是每個月固定不變的工資專案有業務發生後不可進行刪除5、公式設定如果進行公式檢查:

(1)點"公式檢查"(2)儲存時系統會自動提示錯誤資訊除「數字」外均可進行選擇性錄入個人所得稅的設定:如果 應發合計<=1000 則 代扣稅=0如果完如果 應發合計》1000 且 應發合計<=1500 則代扣稅=(應發合計-1000)*0.05如果完應發合計=fix(應發合計)(取整)

四、工資資料錄入人力資源—工資管理—工資業務--工資錄入同一列,相同的工資資料可通過"計算器"直接錄入

金蝶k3中,成本自製入庫核算已經生成憑證,發現錯誤,有沒有方法可以改

3樓:河北樊志傑

當然可以改了,只需要把生成的憑證刪除,然後把相關單據改好後,重新生成憑證就可以了。

金蝶k3主控台--財務會計--總賬---裡面的憑證過賬顯示的是初始化未完成不能過賬,這是什麼意思?

4樓:鷹志說史

到系統設定--初始bai

化--總賬du--結束初始化,完成這個之後就zhi能正常過賬了。

由於賬dao務版資料是承前啟後的連續資料,權而且在進行憑證過賬的同時,系統需要更新本期發生額、本年發生額、餘額等資料,如果在系統未完成初始化的情況下進行憑證過賬的操作,就會使得餘額資料無法與初始化資料進行銜接,因此系統要求在憑證過賬之前,必須完成系統初始化的操作。

擴充套件資料1、在金蝶kis專業版中,存貨初始化資料、進銷存業務單據等都可以在初始化時同時進行,但涉及期末處理等關鍵時,必須先完成系統初始化工作,否則系統將拒絕執行。

2、在完成初始化工作後,要注意檢查初始化資料的正確性,否則一旦出錯,在以後期間再要想修改則會非常困難,也會影響業務處理。

5樓:奔跑的蝸牛

這是因為啟用系統bai時沒有對系統進行「結束初始化du」操作

,先對系zhi統進行初始化操作再過賬dao就可以了。

結束初始化步驟如下

一、通過初始化系統,結束初始化操作。

1、用有操作許可權的使用者登入客戶端,在主介面上選擇初始化-啟用財務系統;

2、點選「結束初始化」-「開始」;

3、提示「啟用財務系統成功!」-「確定」(系統初始化操作結束)。

二、結束初始化後憑證過賬步驟

1、點選「賬務處理」-「憑證過賬」,進行憑證過賬業務。

2、系統出現憑證過賬介面,點選「開始過賬」如圖:

3、系統自動處理完成憑證過賬後,顯示業務處理情況的報告(如圖),憑證過賬結束。

6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設定——初始化——總賬——結束初始化!(當然是你把期初資料錄入完畢的情況下!)

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先在系統設定→初始化→總賬,雙擊【結束初始化】。

請教幾個金蝶k3建賬問題

8樓:長沙金蝶服務

下面針對你述說的問題來進行乙個簡單的回答:

1、總賬+報表+倉庫管理+存貨核算 (不需要跟蹤業務執**況的話,這些就夠了)

注:倉庫管理模組裡面有進銷單據。

2、「採購管理」和「倉存管理」中的「外購入庫單——錄入」是一同乙個東西。

3、「採購發票——錄入」,和「外購入庫單——錄入」不是重複工作。兩張單起的作用不同。

4、在賬務系統裡面做數量金額式賬的話,對**鏈模組起不到任何影響。

5、這一點你分析的沒問題,完全可以。

6、有點暈了。

總結:根據你所說的這些情況,強烈建議你聯絡當地的金蝶軟體服務商。軟體初始化工作沒做好的話,之後的「路」很難走,你也會暈死去。

有懂金蝶k3系統的高手麼,有沒有金蝶K3技術高手,幫個小忙

應該是系統問題呢,是不是不小心斷電關機了,或者非正常的關機呢,檢查下是否插入了光碟或者u盤之類的,如果有的話就會出現這種情況,我遇到過 如果這樣,試著進入安全模式,就是開機之後等幾秒鐘,按f8進入安全模式,之後,再重新啟動,安全模式看是否修系統,如果還是不行,有可能是系統問題呢,用光碟修復系統,如果...

怎麼備份金蝶K3裡的賬套,金蝶K3如何備份帳套?

備份 你一進去就是你的賬套了,然後點選主選單的 檔案 在裡面就可以看見 賬套備份 了,點選 賬套備份 你選擇好你的備份地點,就可以了。恢復 你備份的賬套並不是直接就可以開啟的,你要先恢復。你進入乙個賬套後,在軟體的主頁面,點選主選單的 檔案 然後點選 賬套恢復 你選擇好你的恢復地點,記住後,再點選主...

金蝶k3系統應收,應付單據核銷問題

財務會計 應收款管理 結算 應收款核銷 到款結算 進入核銷介面,勾選發票與收款單核銷,可以正常核銷,只是核銷日期不夠準確。如果預付款,發票未到不需核銷,等發票到後再錄單據核銷。反結賬到需要核銷的期間。金蝶k3應收 應付系統在哪核銷?樓主,你好!我推薦 xhaor 的回答,簡單明瞭。應收 應付款管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