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K3的憑證在哪個資料夾,金蝶K3的憑證模板在哪個資料夾

2021-03-04 08:50:08 字數 2617 閱讀 3969

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嵌入到資料庫的,如果需要引出的話,直接在套打設定裡面有引出的按鈕!

金蝶k3憑證如何匯入匯出

2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主控台---財務會計---總賬----憑證-----標準憑證引入

3樓:四川東久c劉

1、金蝶k3憑證引入匯出需要雙方為同一版本

2、金蝶k3憑證匯入在介面中的功能叫做」標準憑證引入「,具體路徑為:主控台→財務會計→總賬→憑證→標準憑證引入

3、金蝶k3憑證匯出在介面中的功能叫做」引出標準憑證「,具體路徑為:財務會計→總賬→憑證處理→憑證查詢,將要引出的憑證過濾出來,接著點選檔案→引出標準憑證。注:

引出的格式建議為excel

4、從金蝶k3憑證引出的資料可通過2中的方法進行引入,仍然要求金蝶k3為同一版本

參考資料金蝶k3憑證匯入匯出答疑)

4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樂瑞達軟體開發的《憑證通》軟體可以批量匯入生成憑證,金蝶k3可以使用。除可以核算企業名稱外,還可以核算商品名稱和商品數量。自定義摘要,一鍵生成憑證資料,憑證匯入時經過金蝶的核對,方便高效,不會出錯。

金蝶k3記賬憑證模板如何設定? 30

5樓:小小小小顰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進入金蝶k3系統,然後單擊財務會計,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2、其次,單擊總帳,然後單擊單擊憑證處理,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3、接著,在右側,雙擊開啟【憑證查詢】,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4、然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工具,再單擊套打設定,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5、隨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在證書類別中選擇型別的基本格式,然後單擊【設計】,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6、接著,在彈出視窗中,輸入自己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7、最後,就可以對記賬憑證進行設定了,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調出你做過的憑證,點選單儲存為模式憑證即可,如有改動,再行修改。

你這樣也可以,但是比較麻煩。

7樓:最愛劉曉航

將科目受控系統清空就行了

金蝶k3外購入庫單和採購發票的憑證模版怎麼設定?

8樓:yty隨意

1、首先,執行【金蝶k/3】軟體,並完成使用者登入,如下圖所示。

2、進入【主控台】介面後,依次點選【**鏈】-【存貨核算】-【憑證管理】-【憑證生成】,進入憑證生成介面。

3、在憑證生成介面,篩選憑證型別,勾選【銷售收入-賒銷】,如下圖所示。

4、點選工具欄的【重設】,進入【條件過濾】選項框。

5、在選項框中,設定過濾條件:【事務型別】、【發票紅藍字】、【記賬狀態】,點選【確定】。

6、確定後,銷售發票記錄會顯示在【銷售收入-賒銷】的介面框中,點選工具欄的【全選】,在點選【生成憑證】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k/3系統主介面,點選左上角的系統,進入k/3客戶端工具包

2、在客戶端工具包,找到左下角的bos平台,點選,然後點選右邊的bos資料交換平台,然後點選右下角的開啟。

3、開啟之後,進入乙個介面,輸入賬號密碼,進入系統的資料交換平台。

4、在資料交換平台,選擇**鏈資料,然後點選左上角的新建任務。然後系統會跳出乙個單據引出引入工具。

5、然後點選引出,會出現單據型別,選擇採購訂單,然後點選左上角第乙個按鈕過濾,進入採購訂單序時簿,選擇其中一張以往的訂單,點選返回。回到引出介面,選擇引出檔案的型別:電子**,並選擇檔案路徑。

點選執行,便將剛選擇的訂單,引出來了。

6、開啟引出的採購訂單,採購訂單page1跟page2兩個表的相關資料,改成你要匯入系統的訂單資料,儲存。

7、然後,回到單據引入引出介面,點選引入。選擇要匯入的檔名。點選左上角第二個按鈕執行,就ok了。

8、接著,退出資料交換平台跟客戶端資料報,回到k/3主介面,進入採購訂單序時簿,便可看到剛剛引入的訂單。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到應收應付的話,外購入庫單和採購發票一般選一張生成憑證即可,我一般選擇採購發票生成

科目設定:

借-庫存商品(原材料) 單據上物料的存貨科目 採購發票不含稅金額 摘要

借-應繳增值稅(進項) 憑證模版 採購發票稅額 (可選,沒有則上條分錄為價稅合計)

貸-應付賬款 單據上對應往來科目(前提是發票的時候往來科目填對或選擇憑證模版自己取) 採購發票價稅合計 核算專案選擇**商-核算專案

11樓:雨紫

憑證模板裡面有個是預設的模板,你可以新建乙個模板設定你要的科目,金額**是你所選的科目。最好問一下金蝶**,那個軟體很複雜的,看見都痛苦,問專業人士最好不過了

12樓:澄愷戰綺梅

**鏈》存貨核算》憑證處理》憑證模版下 所有**鏈的模版都在這設定

金蝶k3不能修改憑證,金蝶K3不能修改憑證

1 在憑證查詢功能中,對憑證過濾器選擇 未過賬 或 全部 進入會計序時簿後,您可以修改已錄入的未過賬憑證。將光帶定位於要修改的憑證中,在檔案選單中選擇 修改 選項或單擊工具條中相應的按鈕。系統會顯示記賬憑證修改視窗,您可以在此視窗中對記賬憑證進行修改,其操作方法與憑證錄入相似,請參閱憑證錄入一節。2...

金蝶K3應收應付憑證處理問題,金蝶K3中應收應付憑證錯誤,如何修改

樓主,你好!上面這種業務,你 需要考慮兩種情況 沒有使用金蝶k3的應版收 應 權付模組 使用了金蝶k3應收 應付模組。針對情況1,就是手工生成憑證即可 針對情況2,可以根據發票生成應收 應付會計分錄,然後通過應付衝應收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製作憑證模板 bai應收充應付 裡du面的zhi模板,設定如下 ...

金蝶軟體怎麼列印憑證啊,金蝶k3列印憑證如何設定

金蝶憑證列印尺寸設定 過濾篩選出當期就可以了 用乙個專門的證賬查詢列印軟體,很好很快很方便哦。幾十元很便宜的。你連這個軟體你都不知道怎麼列印你都不知道你是幹什麼用的你回去查查吧上網查一下 金蝶k3列印憑證如何設定 1 金蝶軟copy件的列印分 bai為兩種,一種是使用du金蝶的配套耗材 一種zhi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