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k3使用過的科目怎麼新增核算專案

2023-06-10 05:05:02 字數 1146 閱讀 7003

金蝶k3成本核算的操作步驟?

1樓:

不是他的軟體如何計算。

而是你的產品需要怎麼算,他的軟體能否提供相關功能,使用sap orcle 天思 用友 金蝶。

對其評價一般。

2樓:

入庫成本:**鏈--存貨核算--入庫核算--外購入庫核算\其它入庫核算\自製入庫核算。

出庫成本:**鏈--存貨核算--出庫核算--材料出庫核算\產成品核算。

3樓:溫嶺

成本核算比較複雜,要結合企業實際情況,軟體使用模組來說,建議找當地金蝶顧問。

4樓:

在金蝶baik/3 wise精細化成本管理解du決方案中,借助zhi實際成本、標準成本和dao業務預算等系內統建立起生容產、庫存、採購等各環節成本**、控制、核算、分析與考核的全過程管理體系,準確地統計分析並披露成本資訊,便於管理人員控制作業,考評績效,實現成本管理的事前計畫、事中控制、事後分析。

本方案提供了精細化的成本管理解決方案。圍繞實際成本和標準成本兩大體系,實現了從算清產品成本,到評估訂單贏利,再到作業成本管理,最後達到企業全面成本管理的全員、全面、全過程考核。再到深入的成本分析。

幫助企業逐步細化成本責任單元的考核,提公升成本管理的質量,降低產品成本,實現粗放管理向集約管理轉化,最終實現企業的低成本擴張。

武漢江源軟體。

5樓:聊蒼斂曼珠

1、進入系統---基礎資料。

-科目---開啟你需要增加核算的科目---有兩個標籤。

第乙個是科目設定第二個是核算專案。

點核算專案---裡面有增加核算專案類別。

把你需要的核算專案選進去就可以了。

3、需要注意的是已經使用的科目新增核算專案的按鈕是灰色不能新增。

只有新增加乙個科目來處理了。

金蝶k3如何增加會計明細科目

6樓:惠企百科

1、開啟相關視窗,直接在圖示位置選擇系統維護進入。

2、這個時候,需要通過核算專案來點選部門跳轉。

3、下一步如果沒問題,就選擇財務部並點選增加。

4、這樣一來等輸入相關資訊確定增加以後,即可增加會計明細科目了。

金蝶K3怎麼安裝,金蝶k3客戶端如何安裝

k3安裝是要兩張盤的,一張是安裝程式盤,一張是資源盤 上面是一些支撐程式和補丁 看你的情況是想把資料庫端,中間層,客戶端安裝在同一臺機子上,先用資源盤進行環境檢測,安裝必須的一些支撐程式,不要理那個什麼要安裝在伺服器型別的作業系統上,xp也能裝資料庫端和中間層 然後用安裝程式盤安裝主程式 安裝完成後...

怎麼備份金蝶K3裡的賬套,金蝶K3如何備份帳套?

備份 你一進去就是你的賬套了,然後點選主選單的 檔案 在裡面就可以看見 賬套備份 了,點選 賬套備份 你選擇好你的備份地點,就可以了。恢復 你備份的賬套並不是直接就可以開啟的,你要先恢復。你進入乙個賬套後,在軟體的主頁面,點選主選單的 檔案 然後點選 賬套恢復 你選擇好你的恢復地點,記住後,再點選主...

金蝶K3的憑證在哪個資料夾,金蝶K3的憑證模板在哪個資料夾

直接嵌入到資料庫的,如果需要引出的話,直接在套打設定裡面有引出的按鈕!金蝶k3憑證如何匯入匯出 進入主控台 財務會計 總賬 憑證 標準憑證引入 1 金蝶k3憑證引入匯出需要雙方為同一版本 2 金蝶k3憑證匯入在介面中的功能叫做 標準憑證引入 具體路徑為 主控台 財務會計 總賬 憑證 標準憑證引入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