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K3報表中的預設年度代表什麼意思

2021-04-14 03:23:55 字數 2621 閱讀 8480

1樓:沈偉棟

金蝶baik3報表中的預設年度代表就是:du報表需要取zhi數的會計dao年度。

預設年度填0表示默專認本年,也可以填2011、屬2012、2023年度等。如想讀取2023年3月份的資產負債表,那麼預設年度就直接填2023年,月份填3月。

金蝶k3是一款erp軟體,以成本管理為目標,計畫與流程控制為主線,通過對成本目標及責任進行考核激勵,推動管理者應用erp等先進的管理模式和工具,建立企業人、財、物、產、供、銷科學完整的管理體系。

擴充套件資料

會計年度是以年度為單位進行會計核算的時間區間,是反映單位財務狀況、核算經營成果的時間界限。

通常情況下,乙個單位的經營和業務活動,總是連續不斷進行的,如果等到單位的經營和業務活動全部結束後,才核算財務狀況和經營成果,既不利於單位外部利益關係方了解單位的經營情況,也不能滿足企業自身經營管理的需要。

因此,會計上就將連續不斷的經營過程人為地劃分為若干相等的時段,分段進行結算,分段編制財務會計報告,分段反映單位的財務狀況和經營成果。這種分段進行會計核算的時間區間,會計上稱為會計期間。

2樓:匿名使用者

1、金蝶k3報表中的預設年度代表報表需要取數的會計年度。

2、預設年度填0表示預設本年回,也可以填2011、答2012、2023年度等。

3、如想讀取2023年3月份的資產負債表,那麼預設年度就直接填2023年,月份填3月。

3樓:

您好!預設年度就是報表需要取數的會計年度。

金蝶中預設年度填0是啥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預設年度填0表示預設本年,你應該是問的報表那裡吧,你也可以填2013,2014,2015之類的

金蝶k3報表系統,在設定了acct取數時包括總賬當且未過賬憑證,依舊無法取數? 20

5樓:銳燕

注意:開始日期,結束日期,預設年度一般直接填0

6樓:旋轉水馬

你取的數是4月份?你確定當前期間在4月份嗎?另外損益表需結轉損益,前提是憑證要過帳才能結轉,公式沒問題!

金蝶k3成長版的財務報表設定年初數的公式時取數期間0和1有什麼區別

7樓:愛答答

主要表現為年初還有本期.

常用**取數:如圖:

8樓:

acct("1001:1012","c","",0,"1","1","") 中的0、1、1.第乙個

數字0代表年度,第二個數字1代表開始期間,第三個數字1代表結內束期間。0代表本容年本期。0、1、1代表取本年第一期的期初資料(c)。0、0、0代表取本年的本期的期初資料(c)。

9樓:

最後3個分別代bai表會計年度du、開始期間、結束zhi期間

0是缺損值,在計dao

算時會被替版換的。你點到公式取數參權數時,裡面有缺損年度,開始期間,結束期間,如果填入數值,就代替了公式中的0去計算。

那麼年初時為啥是0、1、1呢,因為年初數就是每年1月份的的期數數字,期末數為啥是.0、0、0呢,就說明這個在公式取數引數中設定後再去計算。

10樓:匿名使用者

0=初始年度,一般是預設的

1=表示月份

1=表示日期

金蝶k3財務報表中的公式怎麼改?

11樓:鄞季姜覓雲

金蝶軟體報表公式一版都是預設好了的,出現不對可能是修改增加了1級會計科目,只要需要把這一部分科目增加到表報中去就可以了,如果是取數不對,可以對照科目餘額表進行修改公式的修改;

12樓:經期衛士

依次來c表示期初餘額。

""表示默自認為綜合本位幣

o表示預設為單當報表年度

1,表示起始期間

1,結束期間

可以在報表系統裡有乙個fx,在其狀態下,取數型別可以按f7檢視.如你公式裡面的c.

我答案複製相同的 直接拒絕掉就可以了

13樓:

c,0、1、1代表的取本年第一期的期初數。c代表的是期初數。【檢視】-【顯示資料】,然後修改公式,按回車鍵即可。

金蝶k3中,期末結賬後如何生成資產負債表?怎麼操作

14樓:小彈簧

1)【財務會計】——來【報源

表】——【

新會計準則】——【資產負債表】。雙擊開啟報表;

2)在報表介面【工具】——【公式取數引數】——寫好年度和期間後【確定】;

3)【資料】——【報表重算】後即可。

這是乙個標準的報表,如果您單位新增了一下特殊的科目,需要在報表的公式中新增才能平衡。

15樓:

在報表系統中新建報表儲存在性質報表下,然後在報表中設定好公式,在公式取數引數中設定好期間,再重算報表即可的到本期的報表資料。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憑證做的沒問題,審核,記賬了,正常結轉之後,在資產負債表中輸入年月份關鍵字,就能自動出現報表數字了。

金蝶K3應收應付憑證處理問題,金蝶K3中應收應付憑證錯誤,如何修改

樓主,你好!上面這種業務,你 需要考慮兩種情況 沒有使用金蝶k3的應版收 應 權付模組 使用了金蝶k3應收 應付模組。針對情況1,就是手工生成憑證即可 針對情況2,可以根據發票生成應收 應付會計分錄,然後通過應付衝應收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製作憑證模板 bai應收充應付 裡du面的zhi模板,設定如下 ...

金蝶K3發出商品處理流程,金蝶k3中發出商品明細在哪裡找

1 憑證模 版在 鏈 存貨核算 憑證管理 憑證模板裡去設計,當設計好,按f4來把此模板作為預設模板。2.銷售出庫單,生成的憑證主要是確認發出成本的,而對應的銷售發票才是確認收入的。所以兩種單據,分別生成兩個憑證。生成憑證的介面 鏈 存貨核算 憑證管理 生成憑證。金蝶k3中發出商品明細在 找 請到 鏈...

怎麼備份金蝶K3裡的賬套,金蝶K3如何備份帳套?

備份 你一進去就是你的賬套了,然後點選主選單的 檔案 在裡面就可以看見 賬套備份 了,點選 賬套備份 你選擇好你的備份地點,就可以了。恢復 你備份的賬套並不是直接就可以開啟的,你要先恢復。你進入乙個賬套後,在軟體的主頁面,點選主選單的 檔案 然後點選 賬套恢復 你選擇好你的恢復地點,記住後,再點選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