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備份金蝶K3裡的賬套,金蝶K3如何備份帳套?

2021-03-04 08:50:08 字數 3483 閱讀 6028

1樓:du知道君

備份:你一進去就是你的賬套了,然後點選主選單的「檔案」,在裡面就可以看見「賬套備份」了,點選「賬套備份」,你選擇好你的備份地點,就可以了。

恢復:你備份的賬套並不是直接就可以開啟的,你要先恢復。

你進入乙個賬套後,在軟體的主頁面,點選主選單的「檔案」,然後點選「賬套恢復」,你選擇好你的恢復地點,記住後,再點選主選單的「檔案」,點選「開啟賬套」,選擇你剛才的檔案路徑就可以了。

金蝶k3如何備份帳套?

2樓:翻滾吧雲盤

賬套備份必須在伺服器上操作,登入伺服器中開始——金蝶k/3——伺服器配置工具——的賬套管理後有乙個賬套備份的功能,直接備份即可。

金蝶k3是一款erp軟體, erp系統集**鏈管理、財務管理、人力資源管理、客戶關係管理、辦公自動化、商業分析、移動商務、整合介面及行業外掛程式等業務管理元件為一體,以成本管理為目標,計畫與流程控制為主線,通過對成本目標及責任進行考核激勵,推動管理者應用erp等先進的管理模式和工具,建立企業人、財、物、產、供、銷科學完整的管理體系。

3樓:笑眯兒

進入mssql的企業管理器,選擇相應的資料庫實體,點選右鍵選擇"屬性",選擇"選項"標籤頁,把故障還原模型修改成"大容量日誌記錄的",然後重新備份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安裝金蝶的伺服器電腦上,開始——金蝶k3——金蝶伺服器配置工具——賬套管理。進入後就可以備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賬套管——備份——選擇路徑——填寫備份名稱——確定,ok !

6樓:匿名使用者

sql備份,金蝶備份兩種都可以

金蝶k3如何備份

7樓:匿名使用者

1、進入伺服器,[程式]找到【金蝶 k3 wise】-【金蝶k3伺服器配置工具】-【賬套管理】;

2、點選[金蝶k/3系統登入]中輸入資料庫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確定登入;

3、在[選單欄]找【資料庫】,找到【賬套自動批量備份(x)】這個選項,點選一下;

4、設定確定【備份開始時間】、【備份結束時間】、【增量備份時間間隔】、【完全備份時間間隔】、【是否備份】、【是否立即執行完全備份】以及【備份路徑】等內容;

5、設定完各項內容之後,點選【儲存方案】,彈出【方案儲存】確認框,輸入名稱然後【確定】;

6、【儲存】完成之後,在選單欄【備份】選【啟動自動備份服務】即可。

注意事項:

1、在設定備份的相關條件時,要確認備份的週期和備份時間,最好挑夜間備份;

2、為了有效保護資料庫不被「新手」網管誤刪,建議進入sql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不勾選【記住密碼】;

3、伺服器、資料庫操作,請具有一定計算機基礎的管理員進行謹慎操作,資料庫一定被誤刪將會很難恢復。

8樓:匿名使用者

1、先新建乙個檔案,做備份使用。

2、賬套管理、以admin進入,選擇要備份的金蝶賬套、資料庫、備份

3、備份成功後,資料夾裡應該有兩個檔案。

9樓:

1、在伺服器上,依次單擊開始-程式-金蝶k3-金蝶k3伺服器配置工具,雙擊開啟{賬套管理】;

2、登入賬套管理之後,選中需要備份的賬套,然後單擊選單欄的【備份】按鈕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始選單有個賬套管理,你進去就能看到備份了.

11樓:東莞金蝶部落格

金蝶備份問題,諮詢金蝶鐘先生!

金蝶k3怎麼把乙個帳套的資料複製到另乙個帳套?

12樓:ok小

1、雙擊滑鼠,開啟「賬套管理

」,進入賬套管理的登入介面。

2、填寫套賬管理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點選「確定」進行登入。

3、 進入賬套管理的介面後,單擊左邊的機構列表中的組織機構,在賬套列表中選擇需要引出的賬套,單擊選單欄中的「備份」選項,填寫對話方塊中選定賬套引出後儲存的位置,單擊「確定」就可以了。

4、登入成功後,選擇選單欄中的「資料庫」,單擊「恢復賬套」選項。

5、填寫伺服器小視窗的資訊。

6、最後選擇驗證方式,進行身份驗證,單擊「是」,套賬轉移成功。

13樓:經期衛士

1、迷你版和標準版,點到檔案選單,下面有個憑證引入,選擇要從哪個賬套引入至當前賬套即可完成引入。

2、如果是kis專業版或者金蝶k3,點到憑證管理中,在會計分錄序時簿介面下點檔案選單,有個標準憑證引入引出,先從需要引出的賬套中引出賬套,然後再引入至需要引入的賬套中。

3、最好兩個賬套中的科目和核算專案都一致,不然引入時部分憑證可能會報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工具的引出引入去弄就行了,裡面有引出業務資料的(所有的業務單據,先引入庫的再出庫的),當然也可以把會計那邊的數引到你們做的那個帳套資料裡面(只需要引憑證就行了)

金蝶k3如何備份,金蝶k3的客戶端,怎麼備份賬套

15樓:金蝶鐘先生

1、金蝶的備份在伺服器端備份,找到賬套管理,上面有備份,設定好備份路徑即可。

2、客戶端不需要備份

16樓:愛上王蔚橙

客戶端無法做備份,需要再伺服器進行

想問下如何複製金蝶k3的帳套

17樓:萬能導師

1.雙擊滑鼠開啟「帳戶管理」,進入賬戶管理的登入介面。2.填寫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賬戶管理,並單擊「ok」登入。

3.er進入賬號設定管理介面,點選左側機構列表中的組織,在賬號設定列表中選擇需要提取的賬號設定,點選選單欄中的「備份」選項,填寫對話方塊,提取賬號設定後選擇儲存位置,點選「確定」。

4. 成功登入後,選擇「資料庫」選單欄,然後單擊「恢復賬戶設定」的選項。

5.填寫伺服器的資訊視窗。

6,最後選擇的身份驗證方法,認證,點選「是」,賬戶轉賬成功。

18樓:匿名使用者

先引入賬套,然後修改後再引出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賬套管理,備份還原,方便得多

金蝶k3v10.4版本,帳套如何備份?

20樓:匿名使用者

得到伺服器帳套管理 裡面進行備份

有兩種方式一種是自動一種是手動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在工作站進行備份。需要在伺服器上,在開始-程式-k3的目錄下有個賬套管理工具,登陸後即可操作

22樓:

尊敬的客戶,您好!

您在伺服器帳套管理中選擇該帳套點選備份就可以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程式-金蝶k3-伺服器***-賬套管理

金蝶k3如何備份,金蝶K3如何備份帳套?

1 先新建乙個檔案,做備份使用。2 賬套管理 以admin進入,選擇要備份的金蝶賬套 資料庫 備份 3 備份成功後,資料夾裡應該有兩個檔案。1 在伺服器上,依次單擊開始 程式 金蝶k3 金蝶k3伺服器配置工具,雙擊開啟 賬套管理 2 登入賬套管理之後,選中需要備份的賬套,然後單擊選單欄的 備份 按鈕...

金蝶K 3成長版如何賬套,金蝶K 3成長版如何新建賬套

點開始,所有程式,找到金蝶k 3成長版,選擇帳套管理,新建帳套。在帳套管理裡面!新建帳套!如果自己不熟悉這些,最好不要自己去新建,不然以後會出現很多問題!金蝶k3新建帳套後 在客戶端錄入基礎資料,錄入初始資料,結束初始化即可 1 在賬套管理裡面設定會計期間等基礎設定。2 進入賬套,然後進行基礎設定。...

金蝶K3適合工業企業嗎,金蝶K3和金蝶KIS哪個版本強一點

金蝶k3軟體還是比較適合中小企業,客戶涉及製造業 房地產 餐飲業 醫療等。你們企業是生產製造電梯配件為主的製造業,建議應用 鏈和生產製造這兩個模組。適合 k3有專門的工業管理帳套 完全可以 現在k3比較成熟了 可以考慮下 應該適合,具體的可以諮詢金蝶公司。金蝶k3和金蝶kis哪個版本強一點.ki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