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k3採購入庫單生成的憑證怎麼刪除

2021-03-04 05:32:20 字數 3784 閱讀 1977

1樓:匿名使用者

1,功能路徑「**鏈」-「存貨核算」-「憑證

管理」-「憑證查詢」裡對業務憑證進行修改、刪除操作。如果憑證在總賬系統裡審核或過賬,需要進行反過賬,反審核。

2,可以在總賬系統裡直接刪除業務憑證。前提是「系統設定」-「系統設定」-「總賬」-「系統引數」的「總賬」功能選項卡裡的「憑證」選項卡,去掉設定「不允許修改/刪除業務憑證」。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審核,沒過帳,那就直接刪除即可。

審核過賬以後的憑證要先反審核、反過帳才能刪除。

3樓:匿名使用者

審核的要反審核 沒審核的直接刪除

金蝶k3財務軟體的**鏈系統如何操作,怎麼把它生成憑證

4樓:情感分析

1.第一步是輸入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金蝶k3系統。

2,然後根據顯示的路徑雙擊「生產揀貨 - 新增」。

3.接下來,開啟空白生產揀配清單後,請注意生產計畫或生產指令。此時,生產揀配清單由bom或手動方法生成,揀配清單在確認後儲存並審核。

4.然後,您必須選擇檔案選單並選中「使用設定」。

5,然後這個時候會彈出「設定設定」介面。如下所示。

6,然後你要選擇「設定」介面的「設定」標籤,這個時候要注意「傳送倉庫」從「替代字段」指向「選定字段」。

7.然後在設定完成後單擊「確定」按鈕。此時,您必須選擇退出設定介面並完成設定。

8.最後一步是為金蝶k3財務軟體的**鏈系統生成憑證。

5樓:闌珊處的野狗

1、首先第一步就是要通過輸入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金蝶k3系統。

2、然後就是要按照圖示的路徑雙擊"生產領料-新增"。

3、接著就是要開啟一張空白的生產領料單後,注意的是按照生產計畫或生產指令,這時候通過bom或手工方式製作生產領料單,確認無誤後儲存並審核領料單。

4、然後就是要選擇檔案選單,並勾選"使用套打"。

5、接著這時候就會彈出"套打設定"介面。如下圖所示。

6、然後就是要選擇"套打設定"介面的"分頁設定"選項卡,這時候注意的是把"發料倉庫"從"備選字段"點轉到"選中的字段"中。

7、接著就是設定完成後點選"確定"按鈕,這時候要選擇退出設定介面,完成設定。

8、最後一步就是金蝶k3財務軟體的**鏈系統的生成憑證就出來了。

6樓:金蝶鐘先生

1、業務單據要生成憑證,必須先設定好憑證模板2、入庫單和發票先勾審核算,或者暫估入庫

3、做完出入庫核算後,然後點存貨核算中業務生成憑證,就可以生成憑證。如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鏈的存貨核算裡,先要把所有的出入庫核算做完,再在憑證處理裡生成憑證,要設定好憑證模版。

8樓:匿名使用者

存貨核算中,生成憑證,選項-憑證模板設定,對應單據設定憑證模板,借方貸方科目設定好,模板第一條分錄摘要必須填寫,儲存 設為預設模板,按單生成彙總生成就看實際情況來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問的太廣了吧,使用說明都能寫上百頁了- -

金蝶k3**鏈中採購入庫跟採購發票怎麼生成憑證

10樓:格拉騰天然**

1、開啟金蝶k3軟體,進入系統後在點選存貨核算按鈕。

點選檢視大圖" >2、在出現的子功能介面中點選憑證管理後,單擊明細功能選項中的生成憑證按鈕。

3、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中勾選外購入庫按鈕,並在彈出的條件過濾對話方塊中選擇購貨發票。

4、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可以看到採購發票錄入的列表,勾選該列表後點選生成憑證按鈕。

5、此時系統將生成該採購發票的記賬憑證。

6、點選上方的儲存按鈕即完成了採購發票的憑證儲存。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勾選了外購入庫生成暫估衝回憑證這個引數,請將您的外購入庫單和發票勾稽之後通過外購入庫實物型別過濾出發票生成憑證。如果您沒有勾選這個引數,在存貨核算---憑證管理--生成憑證介面 分別通過外購入庫單(單據直接生成)和採購發票(發票直接生成)事物型別過濾單據生成憑證。

12樓:匿名使用者

採購入庫—採購發 票—審核—鉤稽—入庫核算(存貨核算裡頭)—核算後退出,進憑證管理—生成憑證—外購入庫(勾選)—重新設定—彈出過濾介面—確定—將單據選擇之後點生成憑證就行了。

13樓:

您好!如果您勾選了外購入庫生成暫估衝回憑證這個引數,請將您的外購入庫單和發票勾稽之後通過外購入庫實物型別過濾出發票生成憑證。如果您沒有勾選這個引數,在存貨核算---憑證管理--生成憑證介面 分別通過外購入庫單(單據直接生成)和採購發票(發票直接生成)事物型別過濾單據生成憑證。

金蝶k3外購入庫單和採購發票的憑證模版怎麼設定?

14樓:yty隨意

1、首先,執行【金蝶k/3】軟體,並完成使用者登入,如下圖所示。

2、進入【主控台】介面後,依次點選【**鏈】-【存貨核算】-【憑證管理】-【憑證生成】,進入憑證生成介面。

3、在憑證生成介面,篩選憑證型別,勾選【銷售收入-賒銷】,如下圖所示。

4、點選工具欄的【重設】,進入【條件過濾】選項框。

5、在選項框中,設定過濾條件:【事務型別】、【發票紅藍字】、【記賬狀態】,點選【確定】。

6、確定後,銷售發票記錄會顯示在【銷售收入-賒銷】的介面框中,點選工具欄的【全選】,在點選【生成憑證】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k/3系統主介面,點選左上角的系統,進入k/3客戶端工具包

2、在客戶端工具包,找到左下角的bos平台,點選,然後點選右邊的bos資料交換平台,然後點選右下角的開啟。

3、開啟之後,進入乙個介面,輸入賬號密碼,進入系統的資料交換平台。

4、在資料交換平台,選擇**鏈資料,然後點選左上角的新建任務。然後系統會跳出乙個單據引出引入工具。

5、然後點選引出,會出現單據型別,選擇採購訂單,然後點選左上角第乙個按鈕過濾,進入採購訂單序時簿,選擇其中一張以往的訂單,點選返回。回到引出介面,選擇引出檔案的型別:電子**,並選擇檔案路徑。

點選執行,便將剛選擇的訂單,引出來了。

6、開啟引出的採購訂單,採購訂單page1跟page2兩個表的相關資料,改成你要匯入系統的訂單資料,儲存。

7、然後,回到單據引入引出介面,點選引入。選擇要匯入的檔名。點選左上角第二個按鈕執行,就ok了。

8、接著,退出資料交換平台跟客戶端資料報,回到k/3主介面,進入採購訂單序時簿,便可看到剛剛引入的訂單。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到應收應付的話,外購入庫單和採購發票一般選一張生成憑證即可,我一般選擇採購發票生成

科目設定:

借-庫存商品(原材料) 單據上物料的存貨科目 採購發票不含稅金額 摘要

借-應繳增值稅(進項) 憑證模版 採購發票稅額 (可選,沒有則上條分錄為價稅合計)

貸-應付賬款 單據上對應往來科目(前提是發票的時候往來科目填對或選擇憑證模版自己取) 採購發票價稅合計 核算專案選擇**商-核算專案

17樓:雨紫

憑證模板裡面有個是預設的模板,你可以新建乙個模板設定你要的科目,金額**是你所選的科目。最好問一下金蝶**,那個軟體很複雜的,看見都痛苦,問專業人士最好不過了

18樓:澄愷戰綺梅

**鏈》存貨核算》憑證處理》憑證模版下 所有**鏈的模版都在這設定

用友852採購入庫單怎樣生成憑證 詳細的步驟 拜託

你先做採購訂單,然後流轉到庫存管理模組做採購入庫單,然後當月發票到,就做採購發票,然後採購結算。如果當月發票未到就等到到得時候再做發票。那麼這樣的話,採購入庫單聲生成憑證就是採購入庫單 暫估 的。採購入庫單生成憑證 採購入庫單在存貨抄核算模組業務核算下面進行正常單據記賬,然後即在存貨核算模組的財務核...

金蝶K3的憑證在哪個資料夾,金蝶K3的憑證模板在哪個資料夾

直接嵌入到資料庫的,如果需要引出的話,直接在套打設定裡面有引出的按鈕!金蝶k3憑證如何匯入匯出 進入主控台 財務會計 總賬 憑證 標準憑證引入 1 金蝶k3憑證引入匯出需要雙方為同一版本 2 金蝶k3憑證匯入在介面中的功能叫做 標準憑證引入 具體路徑為 主控台 財務會計 總賬 憑證 標準憑證引入 3...

金蝶k3存貨出庫核算生成銷售出庫單的成本單價錯了,怎麼辦

這個要看你的物料是用什麼計價方法,成本單價不一樣很正常啊,你要看看成本計算表看一下系統是怎麼算的。你們啟用了錯過批次核算的原因 金蝶k3結成本賬的時候,做完存貨出庫核算後,銷售出庫單的單價為什麼帶不上?做存貨出庫核算,要銷售出庫單的銷售單價幹嗎?不是為了核算銷售成本嗎?有出庫成本價就行了。金蝶k3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