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咋能成為皇家騎士

2022-07-16 09:55:03 字數 909 閱讀 5408

1樓:小老鼠

朋友你好!

人家遊戲裡說的是見習騎士啊,從沒有說過你打敗瑞奇可以成為皇家騎士。

今後可能會有機會!

滿意就採納啊!謝謝!

2樓:夏天de漂流瓶

哈哈,你也跟我一樣對見習騎士眼急了吧!

這個需要去前哨站找到瑞奇,跟被人單挑(一種比喻),獲勝的次數積攢到一定,就是見習騎士了!

這個嗎,我還不是,具體怎麼弄我還不清楚,但是最後次數達到了要找瑞奇(想起來了)挑戰,贏了的就是。

謝謝,當然希望能選我!

3樓:永恆純珍

好像現在素不能成為皇家騎士滴,到見習騎士就沒法公升上午叻

4樓:匿名使用者

摩爾莊園現在只能練到見習騎士。皇家騎士要以後。我發給摩爾莊園論壇問的。

5樓:雪老鼠

好象摩爾莊園現在只能練到見習騎士皇家騎士要以後

6樓:東方雅雪兒

皇家騎士;其實騎士秘密基地裡還有乙個基地,你要打敗瑞奇,還要打敗裡面的巫師,我進去過,巫師好難打的,裡面的還 有的那個基地是在最高曾裡面的乙個洞,你要副100摩爾豆才能進去(注民;去騎士秘密基地要準備還多多的摩爾豆,不然白進去了我可是把秘訣告訴你了,你加我10953515然後把我弄為最佳答案,我告訴你那個基地和打敗巫師的方法,不要錯過哦

7樓:

現在還不行,只能是見習騎士

8樓:風中的雨啊

有辦法,你交錢唄,,

9樓:小魔仙玲兒

不行,到騎士營里看看

10樓:me星凌王后

我有拿見習騎士衣,不知道皇家騎士怎麼弄

學生考試的分數能成為隱私嗎分數能成為學生的隱私嗎?

提倡分數成為隱私,最想強調的是要尊重孩子,走向素質教育 要逐漸淡化分數,強調學習態度和能力,比如深圳的高階中學就從來不公布分數,考完後給每個學生乙個成績單,並且劃乙個曲線,你在班裡的位置。每個人都知道自己的名次,可不知道別人的,公開不公開是你自己的權利。如果你和父母關係很好,回家說 老爸 我考了85...

怎樣才能成為吧主,怎樣才能成為吧主?

不是吧 我就和樓上一樣,是兩個吧的吧主,你肯定反什麼錯了 你的貼子得很有說服力 而且管理能力比較好 向現任吧主申請,多發有觀點 有影響 有組織力的貼子,管理能力比較好,你自己開乙個貼吧,開貼吧只需要你進入的貼吧是沒有吧主的或者是你自己起乙個沒有人用過的名字作貼吧名就可以了。然後點選貼吧介面上那條藍色...

單位不能成為哪些罪的主體,單位不能成為哪些罪的主體

這些罪的犯bai罪主體只能是 單位du。1.刑法zhi dao第387條 單版位 罪 權2.刑法 第393條 單位行賄罪 3.刑法 第126條 違規製造 罪 4.刑法 第161條 提供虛假財會報告罪 單罰 5.刑法 第162條 妨害清算罪 單罰 6.刑法 第190條 逃匯罪 7.刑法 第327條 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