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有邊嗎

2022-07-16 09:40:04 字數 1375 閱讀 2558

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愛因斯坦的說法宇宙有兩種,一種叫做正曲率宇宙,另一種叫做負曲率宇宙。它們都找不到邊界,正曲率宇宙它是無限大的永遠走不到邊;負曲率宇宙雖然是有限的,但你向乙個方向走也走不到邊,當你想上飛去,沿著直線運動,就會有人發現你從地下回來了!你也覺得奇怪,我是從中國上空飛出去的,為什麼我的頭頂是美國。

所謂宇宙,就是我的光線能夠到達那裡,而那裡的光線也能到達我們這裡,而不管多少年。這個範圍就是我們的宇宙。光線到不了的地方,或者那裡的光線到不了我們這裡,那裡就是另外乙個宇宙。

2樓:

根據物理知識所知 宇宙現在在不斷的膨長的,但是現在也據科學家說現在要是以地球為中心的話,好像有130光年那麼長的半徑。反正就是你到了宇宙的邊上你也是走不出去的,也就是和乙個人從地心走到地球外緣一樣,你要想用腳走出地球也是不可能的。

3樓:花君

宇宙若有邊,則邊外的空間算不算宇宙?宇宙中除地球外還有生命嗎?其實這就是唯識現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現在還沒測到邊,,光速也不行,根據物理知識所知 宇宙現在在不斷的膨大 ,,,,,

5樓:

在霍金的《時間簡史》中提到過這個問題,宇宙是從一次大**中產生的,而且到現在為止,宇宙一直在不斷的膨脹但是這個膨脹並不是無期限的,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就會從膨脹變為收縮,時而回到原點。也就是說宇宙就是這個周而復始的過程。

由此可見,宇宙應該是有邊的,但就像乙隻螞蟻在海浬一樣,他不可能知道海在那裡,如果他發現了乙個小島可能他就會認為那是大陸,但其實不是,所以由於我們的科技水平達不到,所以即使有邊,我們也找不到,最起碼目前找不到.

6樓:匿名使用者

宇宙不能論邊

反過來想想能把宇宙分到什麼程度

7樓:匿名使用者

宇宙 人們把宇稱為空間,把宙稱為時間。宇宙是由各種形態的物質構成的,是在不斷運動和發展變化的。而且宇宙在不斷的運動和發展,所以宇宙沒有邊。

用目前最大的望遠鏡,可以觀測到數以十億的星系,其中離我們最遠的估計為150億-200億光年。(光年是計算天體間距離的單位,1光年即光在1年中傳播的距離,約為94605億千公尺)

8樓:

美國蒙大拿州立大學的天體物理學家尼爾·科尼什和他的同行們說:「宇宙是有邊的!宇宙的直徑大約1560億光年。」

9樓:匿名使用者

宇宙的定義應該是所有空間和時間的集合,並沒有邊界的概念。

10樓:

我想在現有的人類智慧型上還找不出有邊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要先知道宇宙是什麼?

宇宙有邊嗎

普遍認為宇宙是無限大的,但好像沒有人知道究竟是不是這樣。簡單兩字。未知 因為從來沒有人能征服過它。宇宙對我們 或許永遠都會是個有無數個未知來等我們探索的迷。也或許 再不久的將來 它會為我們而改變 空間的無限性。無限遠的對面有堵牆,牆外呢?所以這個答案本身就是無限遠。本人文化有限提供不了資料,這麼理解...

宇宙有邊界嗎?宇宙存在邊界嗎?

宇宙有邊界嗎?哲學角度上說,宇宙是有邊界的,但也可以說是有邊界的,這需看如何定義宇宙。如同,身處海洋之中,目力所及,可能是無邊界的 但要一直擴充套件,擴充套件到海岸邊,則是有邊界的。以目前的科學來講,宇宙是沒有邊際的,是無邊無際的,宇宙非常大的,宇宙之外還有另外還有一種。宇宙有邊界嗎?按照現代的研究...

宇宙有界限嗎?宇宙有邊界嗎?

宇,指空間。宙,指時間。宇宙,即空間和時間的總和。空間 時間 物質,大多人都無法理解這個等式,因此。常人所理解的宇宙一般僅僅侷限於空間。換個通俗的說法,宇宙處於不斷膨脹之中,沒有任何物質能超越這個速度,因為物質的速度就是宇宙的速度。作個假設,你現在處於宇宙的最邊緣,你往前邁一步,前面就成了宇宙的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