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成為完美的男人,怎麼才能成為完美的男人

2022-10-02 04:55:03 字數 3135 閱讀 2206

1樓:文天羽丶乓五

美麗的女人是一顆鑽石,乙個好的女人是乙個寶庫。 沒有太陽,花朵不會開;沒有愛,幸福不會來;沒有婦女,也就沒有愛;沒有你我不知道什麼叫未來, 今天是婦女節.祝福你,家裡人..!

婦女節快樂

2樓:磨蕙

我覺得你應該用平常心來看待這個問題,既然相愛,彼此真心才是最重要的,心態很重要,真心換真心,有愛才有家,有家才幸福,美滿幸福完美的家庭才是女人最美好的歸宿,是安全的港灣,男人就應該承擔起家庭的重任,這既是《責任更是義務》,給自己的女人已安全感,完美的好男人首先應當要做到孝敬老人,心愛老婆,疼愛孩子,朋友義氣,團結同事,善待身邊所有的人,才是父母眼中的好兒子,老婆心目中好的老公,孩子心目中的好父親,朋友眼中的好哥們,同事之間的好搭檔,俗話說的好《百年修的同船渡,千年才修的共枕眠》,感情需要兩個人相互包容諒解,婚姻需要兩個人相互精心呵護經營的,愛你所愛,無怨無悔,朋友好好珍惜身邊愛你或你愛的人吧!祝你快樂;感情甜蜜,家庭和諧,婚姻幸福,合合美美,齊樂融融,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共渡今生,謝謝

怎樣才能成為完美的男人?

3樓:相逢在高處

要我說根本就沒有乙個完美的男人,這個完美的男人一定是你自己認為的情人眼裡出西施,你覺得你的男人是乙個完美的男人就夠了,不要在意別人怎麼想。那怎麼才能選到自己心儀的完美的男人呢?

首先,你得找出自己認為完美的乙個標準是什麼?很多人覺得高富帥就是乙個完美的男人,很多人覺得有上進心,有追求能體貼自己就是乙個完美的人,還有的人就說別人眼中的那些明星就是完美的男人找到你自己的標準。

然後,達到自己的標準之後,你就要去看一下你怎麼才能找到這樣的乙個人。物以類聚,人以群分,當你找到自己想要心中的白馬王子的時候,那你是不是也要努力成為乙個白雪公主呢?不然的話,到時候即使你遇到了這樣乙個完美的男人,但是你自身條件達不到也只能完美的錯過。

最後,選乙個完美的男人也是有套路的。在你找到自己的標準並且有能力與之相匹配的情況下,接下來你就要去找個這樣的完美男人存在的圈子,在這個圈子裡,你遇到乙個完美男人的概率就會更大,這比茫茫人海中遇見會更成功。然後你還可以通過一些社交**,或者同學朋友同事之間互相介紹。

他們知道你是乙個怎樣的人,然後你把你的標準跟他們說自然而然他們就會幫你留意,這樣也是提高速度的一種方式。

最後我要強調一點,人不能活在比較當中,當你覺得你只要找到自己心中認為的完美男人就好了,不要去在意別人怎麼看。那些明星你覺得他很完美,但是他並不是屬於你。所以呢,人貴在自知之明,找到屬於適合自己的那個人就完美了。

怎麼樣才能做到乙個完美的男人呢?

4樓:瘋語陽光

我認為 乙個平常人只要 善良 就夠了 完美是不存在的 你有可能各個方面都出類拔萃嗎?不能 誰也不可能!

5樓:盧溝曉魚

有錢,有型,有氣質,心腸好

6樓:幹秋寒

沒有什麼東西是完美的。

要相信自己,加油↖(^ω^)↗

7樓:使用者

世界上沒有什麼是完美的,正能量做人就行了

如何自己變成完美男人 20

8樓:當家高亦

讓同事認為你是個好男人

讓妻子認為你是個好老公

讓子女認為你是個好父親

你已經是個完美的男人 因為不完美才可能來拿完美來比較 只要做到上面三點 至少別人會認為你是比較完美的男人了祝你幸福

9樓:一笑二笑三笑

這世界沒有十全十美。

怎麼樣才能成為完美的人

10樓:小晴兒

女神級女生……為什麼一定要這麼完美呢?有時候男人希望你在他們面前傻一點點,他們會親暱的叫你:笨笨,其實是在開玩笑。

不用一切都做得很完美,太完美會讓你很累,而且也會讓男人們敬而遠之,誰也不願意娶個女神回家貢著。

如何成為乙個完美的男生? 30

11樓:腦洞不夠起不了好名字

沒有絕對的完美,只有相對的優秀。

人總是會有缺點的,當你追求完美的時候,你就已經不完美了(太死心眼)。

相對的優秀就是說,在你日常生活中,你經常遇到一些事,你能把它們一次比一次好的處理掉,你就會越來越優秀,然後,在你的生活領域中,你就是相對優秀(完美)的了。

12樓:此妮不是你的菜

完美了還能算是人嗎? 沒人會十全十美、這個你要明白!一句話:沒有最好、只有最到更好!懂否? 所有人都想十全十美、有人做到了??

13樓:春為青陽梅勝雪

首先才華要好(說白了也就是成績或職業好),其次氣質要好(穿衣要合適,談吐要禮貌),第三,品質要好(什麼「萬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詳情請見《新世紀十佳好青年標準》)……我暫時就只想到這麼多了。

14樓:櫻花之四葉草

你要優秀才行,還要博學

15樓:匿名使用者

擁有:身材+口才+錢財

兼有:風度+氣度+誠信度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會十全十美 十全十美的不是人

17樓:馬化騰鳥人

又有乙個想成為我這樣的男生,何必呢?

怎樣才能成為乙個成功,開放,為人處事完美的男人

18樓:何總闖天涯

對他人負責,對愛人忠誠,有份工作,就這麼簡單,何必追求完美,這樣挺好

19樓:闢居鄉野

品質品德,做人處事!有時候即使你再如何成功,沒有這些,在別人眼中。也是小丑

20樓:人生若呮如相見

人無完人,沒有十全十美,只有經歷過,碰到過才能去改善,這就叫社會閱歷,你也可以細心的去做每一件事

21樓:心靈基地

人無完人,沒有完美的,不要對自己要求過高

22樓:蘇無情丶

鍛鍊,多找一些鍛鍊自己的事做,謝謝採納

23樓:來自雲龍湖才高八斗 的北冥雪

從失敗中慢慢積累經歷。

怎麼樣才能成為受歡迎的男人,怎麼樣才能成為乙個受歡迎的男人?

我們知道,想在職場上混得游刃有餘,我們首先需要做的就是要將自己變成乙個很受歡迎的人。我覺得你應該用平常心來看待這個問題,難道朋友你不覺得其實你用心來看待這個問題,其實愛乙個人是很幸福的事情嗎?既然相愛,彼此真心才是最重要的,真心換真心,有愛才有家,有家才幸福,美滿幸福完美的家庭才是女人最美好的歸宿,...

怎麼才能成為職業的健身教練,怎麼才能成為乙個職業的健身教練?

健身教練屬於技能型職業,健身教練的培訓會涉及理論,實操,體能 運動營養,解剖學 小工具等專業領域的培訓及考核,考核通過後獲取從業資格證方可從業,但從業資格證只是健身行業的敲門磚,更多的需要樓主不斷在學習工作中提公升自我技能水平,積累更多工作的經驗,才能在健身行業長期而穩定的發展。而健身教練培訓機構,...

怎樣才能成為吧主,怎樣才能成為吧主?

不是吧 我就和樓上一樣,是兩個吧的吧主,你肯定反什麼錯了 你的貼子得很有說服力 而且管理能力比較好 向現任吧主申請,多發有觀點 有影響 有組織力的貼子,管理能力比較好,你自己開乙個貼吧,開貼吧只需要你進入的貼吧是沒有吧主的或者是你自己起乙個沒有人用過的名字作貼吧名就可以了。然後點選貼吧介面上那條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