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80級都過了,馬起還招不到

2022-07-16 09:55:04 字數 975 閱讀 1707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招募馬超有以下幾個步驟,完成就可以招募了。

1,人物到76級,擊敗馬超。76級擊敗馬超,基本需要玩家武將等級在70級以上,兵器等級50級以上,裝備技能4級以上。

2、開速公升級到77級,擊敗馬騰,擊敗了馬超,擊敗馬騰就不是那麼特別困難,只要條件達到,基本可以打敗馬騰。

3、通過試煉曹操副本。到了77級,擊敗馬騰之後,通過曹操資源副本就可以在酒館招募心儀的馬超了。

2樓:後月天

白虎套裝:此裝備由4強攻,2攻擊組成(**,馬為攻擊,其餘部分皆為強攻),此裝備突出乙個攻擊高,多用於跨服,白虎最大特點為以弱勝強的能力極強!推薦大家早點出此裝備,後期與驅虎合成真驅虎!

獲得方式:單騎副本或者點券購買

鯪鯉套裝:此裝備由2強防,4掌控組成(帥印,華蓋為強防,其餘皆為掌控),此裝備是最早的乙個適合刷城的套裝,尤其戰法防禦極高,專剋戰法高的武將,此裝備十分推薦大家去合成,越早越好!獲得方式:

五關副本獲得

玄武套裝:此裝備由6件防禦組成,此裝備不推薦大家過早出,個人認為此裝備是開放商做的最失敗的一件套裝。105級能與霸下合成真霸下!獲得方式:點券購買

朱雀套裝:此裝備由2攻擊,4強壯組成(**,馬為攻擊,其餘皆為強壯)此裝備的最大特點在於秒人!但接下來的戰鬥能力不強,為打一次的裝備,此裝備是過副本,過劇情最實用的套裝,朱雀套裝必須要早點出!

到後期再出,朱雀就沒有優勢了!獲得方式:點券購買

霸下套裝:此裝備由2掌控,4強防組成(帥印與華蓋為掌控,其餘皆為強防)此裝備突出乙個硬,是第2件適合玩家刷城的套裝,此為必出的套裝,沒有之一!此裝備比較適合刷城,pk,過副本,過劇情可謂全能性裝備!

獲得方式:點券購買

驅虎套裝:此裝備由2強壯,4強攻組成(**與馬為強壯,其餘皆為強攻)此裝備的特點與白虎套裝相似,能以弱勝,有十分強大的平砍輸出,也有一定的戰法輸出!此裝備比較適合在跨服戰中追求名次的玩家!

獲得方式:劉備副本或者點券購買

攻城略地太史慈求過,攻城掠地太史慈怎麼打

120應該可以過了,用甘寧 典韋 霸下黃忠 青龍夏侯惇,只要甘寧可以打贏第乙個太史慈副將,就可以過了,典韋最後放戰法。攻城掠地太史慈怎麼打 排陣 甘寧第一出場 黃忠第二出場 典韋第三出場 瞎子最後出場 朱雀套我想基本每個上了100的都會有!甘寧穿朱雀!由於對劇本非常了解,在99的時候就過了劉備劇本,...

攻城掠地帥旗有什麼用帥旗作用解析

在攻城戰鬥中,玩家可以使用帥旗,使用後攻城戰鬥變為快速戰鬥,直到雙方共20排部隊陣亡 在國家任務 及建國期間,帥旗不能使用 每天23 10分,尚未使用的帥旗將消失。攻城掠地帥旗有什麼用 帥旗功能介紹 當每日功勳達bai到du8000時,可以得到全新道具 帥zhi旗,並正式進入dao高階功勳內榜 在攻...

攻城掠地精英武鬥趙雲關羽周瑜張飛怎麼排將

捐臨時符 在幫派內捐臨時符是最簡單的俠義值獲取途徑,每次3點俠義,每日上限15點,每天五次。夢幻西遊手遊俠義值有什麼用 俠義值怎麼刷 捉鬼帶低於自己等級10級或者10級以上的玩家捉鬼,可獲取俠義值,每日上限為150點。一般情況下,4個等級較高的玩家帶1個等級較低的玩家,每次可以獲得1點俠義,同幫派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