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能成為人上人,怎樣才能成為人上人

2021-06-05 22:07:23 字數 1679 閱讀 4005

1樓:小壞獸不怪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不是沒有道理的。想要成為人上人,就得投入大量的時間和精力去做成一件事。畢竟努力不一定會有回報,但不努力肯定不會有回報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現在不是那只有通過修行來改變命運。主要看自己這一生投胎帶來的福報了。福報智慧具足方得人上人!

3樓:木森林者

古人云: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還有一句:

學而優則仕,讀書做官論。只要認準了奮鬥的目標,就要持續不懈的努力拼搏。可能你努力了,也不一定實現目標,但是,如果不努力,肯定沒有戲。

所以,世上沒有一件工作不辛苦,沒有一處人事不復雜。不要隨意發脾氣,誰都不欠你的。學會低調,取捨間必有得失,不用太計較。

學著踏實而務實,越努力越幸運。當一個人有了足夠的內涵和物質做後盾,人生就會變得底氣十足。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經歷。

4樓:

早在每個人小的時候,家長和老師就常常說一句他們認為很勵志的話:要好好學習,長大成為人上人。還有: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如今的社會想必大家都知道,要生存就要有實力,要成為偉人或者是有聲譽的人,沒有人脈是不行的,這就是你的交際能力問題了,知己知彼方能百戰百勝,根據不同的人用不同的方式去相處,當然你要成心,你的習慣、細節也是非常重要的。是很重要的。

5樓:遙望深空

﹥是真.問?人上人?

答:看字》< 眾 > 。

6樓:水下冰川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難,但是也不要沒目標的生活努力吧

8樓:郭靜愛你老婆

去花貓說平臺多多讀書多多學習。

怎樣才能成為人上人?

9樓:一禪小和尚

如何才能成為更好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四大倒黴:出門被搶劫、尿尿尿溼鞋、檫屁股摳爛紙、放屁崩出屎

11樓:匿名使用者

1.要成功 就要跟成功者在一起``

2.超過者凡事主動出擊

3.成功要沒有藉口,有了藉口就不能成功

4.成功對手多做一下你就會成功

5.成功者擁有強烈的動機

6.成功者熱愛“痛苦”

7.過去不等於未來

8.沒有失敗 只有暫時停止的成功

9.我沒有得到我想 要的我既將得到更好的

10.成功者做一般人 不願意做的事

11.成功者做一般人做不到的事情

12.成功著一般做別人不 想做的事

13.凡事以最短的時間採取最大的行動

14.成功的態度決定一切

15.成功著擁有一流的技巧和能力和態度

16.技巧和能力決定勝負

17.客人只買你的態度和服務精神

18.只有檢討才是成功之母

19.成功者的第一步是“夢想板"

20.當別人說你”瘋“了的時候 正是你成功開始的時候21.想要成為什麼人就要和什麼樣的人 在一起22.成功是很簡單的事情 只要方法正確

23.成功者絕不放棄,放棄擇絕不成功

24. 堅持到底, 絕不放棄, 就會成功的25.與人競爭不如與人合作

怎樣才能成為吧主,怎樣才能成為吧主?

不是吧 我就和樓上一樣,是兩個吧的吧主,你肯定反什麼錯了 你的貼子得很有說服力 而且管理能力比較好 向現任吧主申請,多發有觀點 有影響 有組織力的貼子,管理能力比較好,你自己開乙個貼吧,開貼吧只需要你進入的貼吧是沒有吧主的或者是你自己起乙個沒有人用過的名字作貼吧名就可以了。然後點選貼吧介面上那條藍色...

怎樣才能成為吧主呢,怎樣才能成為吧主

註冊和發帖都要夠,帖子最好不要太水。怎樣才能成為吧主 通俗的說,假如你在某乙個貼吧十分活躍,也發了很多具有建設意義的帖子 質量貼 建設貼 實質貼等 即使感言是1個字也可以通過。如果發言少的話,即使感言寫的很精彩,也沒有太大的作用。新建的貼吧 個人貼吧或者人氣較弱的貼吧,吧主應該比較好申請的。學校貼吧...

怎樣才能成為覺悟解脫的人,怎樣才能成為乙個覺悟解脫的人?

任何事都是自然水到渠成的,修行覺悟也一樣,小學生不會關心教授的課題。當人想覺悟的時候,那麼諸種因緣即差不多具足了,當人一心想覺悟,別的一切都不重要的時候,那麼因緣已基本成熟。當人不太關心究竟覺悟的時候,那麼自然還會在世間泡因緣。覺得世間很有趣,不願出離。難聽點說,用詞 低階趣味。古人言,朝聞道夕死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