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二戰德國打死很多猶太人就是不對

2022-07-15 20:25:06 字數 1797 閱讀 2079

1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按照你的所謂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的邏輯,德國有什麼好同情的,自己或該被世人唾棄,那麼多人唾棄,一定是德國人不對。

為什麼二戰的時候德軍怎麼討厭猶太人,而殺了這麼多猶太人

2樓:匿名使用者

猶太人太優秀了,錢多 為了掠奪錢財,支援戰爭

第二次世界大戰為什麼德國人要殺盡猶太人?

二戰德國為什麼如此嫉恨猶太人?為什麼要把猶太人趕盡殺絕?

3樓:

德國嫉妒猶太人的聰明

因為猶太人是除漢人以外最聰明的人

德國因為離中國遠..殺不了漢人..所以只好拿猶太人出氣了說到底..這.....都緊我們中國人太聰明惹的禍啊

4樓:精靈使的小魔獸

猶太人理財能力全世界第一.

在二戰中德國人為什麼要殺光猶太人?

5樓:天津衛指揮使

一戰之後,德國經濟一瀉千里,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資產階級(不僅僅是德國的)為了轉移人民的注意力,將經濟大危機的責任推卸到,本來就被歐洲社會所鄙視的猶太人身上。一位國內的學者形容當時(希特拉還很年輕)的情況說:德奧青年的反尤行為,就好像現在的中國青年追港、臺的歌星一樣。

若說希特拉制定反尤政策可以撈取政治資本的話,那納粹要殺光猶太人,就是當時畸形的社會教育造成的。

6樓:

因為當時希特拉認為日耳曼族是具有優良血統的民族,認為猶太人是鄙劣的,所以他們要把鄙劣的民族殺光,保持乙個優良血統的國家。

7樓:秦紹波

希特拉小時候痛恨乙個猶太小女孩···

他實現自己的報復心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猶太人的地位高

有錢有勢呵呵

9樓:

因為猶太人是世界上最聰明的人

10樓:葉葉落秋

這原本就是民族歧視的問題,沒有為什麼,這是希特拉煽動民族情緒的必要,是戰爭的藉口罷了,尤太人被認為是世界上最聰明的人 ,這與日耳曼族是優良血統民族相牴觸,故要先除之而後快!!完畢。

二戰時德國人為什麼要殺猶太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領導人是納粹黨希特拉,而希特拉是個極端的種族主義者和反猶主義者。

確切地說,希特拉的嚴重病態心理與當時德國社會政治生活的瘋狂病態是相輔相成的。一方面,瘋狂的病態心理正是歷史成見、宗教情結和現實需要三大原因的粘合劑;另一方面,這三大原因的聚合又把希特拉瘋狂病態的心理推向了極端,從而引發了那場人類歷史的大悲劇。

納粹黨打著當時在德國流行的民族主義和社會主義兩塊招牌,宣揚德意志民族是優秀民族,把猶太民族視為劣等民族。納粹黨還利用當時德國國內廣大群眾痛恨凡爾賽和約的心理,煽動復仇主義情緒,並把這種情緒轉移到猶太人身上。

希特拉對猶太人特有的種族仇恨和政治嫉恨,是政治狂人病態心理的一種特殊反映。導致希特拉嚴重病態心理的「菌種」就是來自歷史成見和宗教情結,恰好又得到了當時德國社會環境的孕育。

二戰時期為什麼**了這麼多猶太人,德國人是怎麼認出來猶太人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因為希特拉的問題,他有民族偏見,在他以前的時候猶太人傷害過他!採納,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猶太人是乙個無**的民族

二戰時期德國為什麼那麼討厭猶太人?有什麼仇恨嗎?

不是個人原因,德國人之所以那麼討厭猶太人,主要原因就是宗教信仰的問題,再加上民族主義情懷作祟!主要是因為經歷過一戰的德國,經濟下滑的比較快,總覺得猶太人奪得了他們的資源。一戰之後德國的國力衰敗,經濟一塌糊塗,當時他們都認為是猶太人掠奪了他們的資源和金錢。談不上討厭,可能是有一點利益衝突的關係吧。因為...

德國二戰為什麼會戰敗,為什麼二戰,德國會戰敗

主要原因 1 德國的短板天下皆知 絕不能兩線作戰 一戰的教訓已經足夠深刻了 希特勒和他的將軍們深諳此道,為避免兩線接敵,從一開戰就全力猛攻英法,企圖在與蘇俄動手前先解決西線,但他們的努力沒能成功,只能在西線轉攻為守,靜候盟軍登陸。2 海軍沒有做好準備,開戰後德國海軍既沒有能取得制海權,也沒能切斷英國...

一戰二戰為什麼德國都失敗了?二戰德國為何失敗?

窮兵黷武,不團結大多數,物質決定意識,研究一下雙方的實力對比就知道了,外加德國的領導人都是冒險加迷信武力的那種,賭博的人遲早是要輸的。德國人野心太大了 就聯合幾個國家說要踏平世界 野心太大了。二戰德國為何失敗?一戰和二戰,為什麼德國都輸了?一戰,德國為什麼輸了?有人喜歡說得道多助失道寡助之類的話,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