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後,阿根廷為什麼接受二戰德國分子

2021-04-14 14:52:22 字數 1438 閱讀 4358

1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能說很多,畢竟能跨大西洋的船都得足夠大才行,也就是聽說過希特拉後來到了阿根廷,其他德國人**等都沒聽說過有逃掉的。

二戰後,為何有那麼多的納粹戰犯選擇逃往阿根廷?

2樓:匿名使用者

二戰後,阿根廷之所bai以大量接受納粹du餘孽,主要有以下二zhi個方面dao的原因。一是在當時的

回阿根廷,

答其大部分人口是西班牙、義大利以及德國後裔,其中義大利和德國後裔就佔到總人口的五分之一。在二戰期間,阿根廷就與德國、義大利等軸心國關係緊密,並且希特拉還提供大量的資金來扶持阿根廷國內的法西斯勢力,其最大的法西斯組織「民主主義聯盟」的會員一度有30多萬人。當時的阿根廷**胡安·庇隆就是義大利的後裔,甚至有傳言他是納粹的間諜。

因此,當時的阿根廷儼然成為了歐洲納粹組織的第二基地。阿根廷、智利那些國家,在二戰中中立,當時的執政者(阿根廷的貝隆、智利的皮諾切特)同情納粹,既仇視英美,也反對蘇俄。二戰後期,德國過情報組織了乙個叫老鼠路線的行動,開始向南美國家秘密運送納粹分子。

後來,在著名的貝隆夫人(阿根廷別為我哭泣那位**夫人)的操作下,阿根廷向納粹提供了好幾百本空白的阿根廷護照。希望希望能夠幫助你。

3樓:子言

阿根廷來、智利那些國家,在二戰源

中中立,當時的執政者(阿根廷的貝隆、智利的皮諾切特)同情納粹,既仇視英美,也反對蘇俄。二戰後期,德國過情報組織了乙個叫老鼠路線的行動,開始向南美國家秘密運送納粹分子。後來,在著名的貝隆夫人(阿根廷別為我哭泣那位**夫人)的操作下,阿根廷向納粹提供了好幾百本空白的阿根廷護照。

4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二戰以後很多德容,為什麼要去阿根廷的?阿根廷的人口當中有義大利人,還有德國人,還有別的國家或者還阿根廷人,那麼德國人就應該佔了1/5吧?據網上說,所以說他們去阿根廷也能站得住啊!

5樓:常勝將軍

當時也沒別的更好地方了。南美當時還不受美國管。

6樓:匿名使用者

二戰後。他們國家非常貧窮。所以他們要逃往阿根廷。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二戰後德國人非常恨呦粹人他們沒辦法生飩所以要逃往阿根延。

二戰之後,阿根廷為什麼要包庇納粹戰犯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當時南美本來就遠離戰火 遠離歐洲 i 的恩怨。 而且納粹在阿根廷有財產

二戰時期德國和阿根廷的關係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阿根廷自稱堅守中立政策,但是卻與納粹德國形成了被世人

內嗤鼻的曖昧關

容系。戰時的阿根廷與納粹德國的關係不僅呈現了二戰期間國際關係的複雜性,而且影響到戰時及戰後拉美地區國際關係的走向和格局。

二戰結束後德國戰俘的待遇,二戰後德國戰俘怎麼處理

這麼說吧,德國和日本一樣欺軟怕硬,覺得蘇聯好欺負就在對蘇聯作戰中使用了各種欺詐和非人道手段甚至包括一些違反國際公約的手段。結果是蘇聯在德國人的逼迫下發揮出了全部實力,所以他們很害怕被報復。而且因為意識形態問題,德國和英美一樣懼怕蘇聯崛起,在對待蘇聯問題上都有很多相似點。所以德國快滅時希特拉甚至幻想過...

二戰後德國為什麼能有軍隊,二戰之後為什麼只是讓日本不能有軍隊,而德國和義大利可以有自己的軍隊?

其實這事很簡單,這是戰後各國勾心鬥角的結果,法國其實想最大限度削弱德國以達到在歐洲大陸的霸主地位,而英國這個島國為了防止防止法國稱霸歐洲大陸所以才對德國有所保留,而美蘇是是後期發展的國家他們也不希望英法老牌國家恢復過快,所以留下德國牽制他們 戰後制裁,不能明滅一個國家的主權,只能削弱它,而且二戰剛剛...

二戰時期德國甲級戰犯有,二戰後的德國甲級戰犯是哪些

具體的幾位我不記得了 算是上面的 但是很不贊同上面幾位的結局 宣傳部長戈培爾追隨希特拉和他的家人集體自盡 沒有審判 戈林在服罪前服毒自盡沒有受到絞刑其他 而且他根本不是希特拉的繼承人 因為他不想與希特拉 帝國共存亡 提前叛逃了柏林 繼任者是海軍元帥鄧尼茨 至於剩下的搜了一下 是這幾位 赫爾曼 二戰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