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嗎,房間裡都是,會咬人,但是不癢不痛

2022-07-15 18:40:02 字數 2923 閱讀 408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菸草甲,成蟲紅棕色,鞘翅堅硬,不咬人,你說的被咬了可能是被硌了一下。幼蟲以糧食、茶葉、乾果或中藥等為食,檢查家中的這些物品,尤其是角落裡遺忘的,把生蟲的扔掉就行了。

2樓:姑蘇老師

這個在我們這邊叫做黑殼蟲,確實是他咬人的話也沒有毒的,所以會不癢不痛。

昆蟲種類繁多、形態各異,屬於無脊椎動物中的節肢動物,是地球上數量最多的動物群體,在所有生物種類(包括細菌、真菌、病菌)中佔了超過50%,它們的蹤跡幾乎遍布世界的每乙個角落。 直到21世紀初,人類已知的昆蟲有100餘萬種,但仍有許多種類尚待發現。昆蟲在動物界中種類最多,數量最大,對農業生產和人類健康造成重大影響。

最常見的有蝗蟲、蝴蝶、蜜蜂、蜻蜓、蒼蠅、草蜢、蟑螂等。 昆蟲不但種類多,而且同種的個體數量也十分驚人。

昆蟲的分布面之廣,沒有其他綱的動物可以與之相比,幾乎遍及整個地球。分有不同的種類。多數昆蟲可以做標本,是人類可以利用的良好生物資源。

昆蟲的身體分為頭、胸、腹三部分。成蟲通常有2對翅和6條腿,翅和足都位於胸部,身體由一系列體節構成,進一步集合成3個體段(頭、胸和腹)。一對觸角頭上生,骨骼包在體外部;一生形態多變化,遍布全球旺家族。

是節肢動物中種類最多的一種。

昆蟲是世界上最繁盛的動物,已發現100多萬種,比所有其他動物種類加起來都多。

昆蟲的構造有異於脊椎動物,它們的身體並沒有內骨骼的支援,外裹一層由幾丁質(英文 chitin)構成的殼。這層殼會分節以利於運動,猶如騎士的甲冑。

昆蟲在生物圈中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蟲媒花需要得到昆蟲的幫助,才能傳播花粉。

而蜜蜂採集的蜂蜜,也是人們喜歡的食品之一。在非洲、東南亞和南美的一些地方,昆蟲本身就是當地人的食品。

但昆蟲也可能對人類產生威脅,如蝗蟲和白蟻。而有一些昆蟲,例如蚊子,還是疾病的傳播者。

有一些昆蟲能夠藉由毒液或是叮咬對人類造成傷害。例如胡蜂會以螫針向入侵者注入毒液。

臥室裡發現這種蟲子,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咬人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看著是公尺蟲,大公尺裡的蛀蟲,學名為公尺象,常在穀物中被發現,因為繁殖速度快,為穀物中主要的害蟲之一。其主要寄主在玉公尺、稻公尺、小麥、高粱、麵粉、等各種貯藏的穀物中,木地板的家庭出現的也較多。

4樓:趙阿冰

不咬人,手指母輕輕一按就沒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臥室裡發現這種蟲子,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咬人嗎?你的臥室因為潮濕生了這種蟲子,這種蟲子也是咬人的。

這種蟲叫柚子蟲。咬人非常的疼。建議買。

一平滅殺斃。按照說明兌水,膽上就會殺死。你的臥室需要通風晾曬。

6樓:溫中茂

公尺象,俗稱蛘子,bai歸du屬鞘翅目象蟲科,是貯藏zhi穀物的主dao要害蟲。成蟲齧食

穀粒,內幼蟲蛀食谷容粒內部。危害公尺、稻、麥、玉公尺、高粱等。

公尺象,是公尺谷中的小黑甲蟲 [rice weevil],俗稱蛘子。學名 sitophilus oryzae linne。主要寄主在玉公尺、稻公尺、小麥、高粱、麵粉、等各種貯藏的穀物中。

木地板的家庭出現的也較多。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應該不會咬人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咬人,輕輕捏粉它

家裡臥室出現好多這樣的蟲子,請問下是什麼蟲,會咬人嗎?怎麼除掉呢?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菸草甲,幼蟲以糧食、茶葉、乾果或中藥等為食,不咬人。檢查家中的這些物品,把生蟲的扔掉就行了。

房間老是有這種像螞蟻的小黑蟲還會咬人,誰知道這是什麼蟲?

這個是什麼蟲子咬人嗎?屋裡為什麼會有

10樓:清清草

一般來說,來屋子裡會有一些小蟲源

子。有的是下水道裡生的『』小飛黑『』,這種小蟲子不咬人,但是挺煩人的。

還有就是屋子裡種花草,因為上的肥料沒有腐熟,所以生的小蟲子。這些小蟲兒都不咬人。

只要隔幾天就向下水道裡倒一些用84消毒液兌的水,或者用潔廁靈兌水也可以。就可以把小飛黑**了。

如果是花肥生的小蟲,一般也是小飛黑。只要把花盆放在陽充足的地方曬幾天,小飛黑就會消失了。也可以用菸頭泡水澆花土,有幾次也能殺死小飛黑。

家裡有會咬人的蟲子,都是哪些呢? 20

11樓:暢聽自然大連店

每年咬人的各位蟲兇:蟎蟲、跳蚤、隱翅蟲、毛蟲、螞蟻還有馬蜂,這6種蟲子是夏季最多最猖狂的蟲子。以後看見它們可要躲遠點。

12樓:鳴金網

蚊子,蜈蚣什麼的,用雷達噴一噴,有些蟲子還是有毒的

13樓:2023年

蚊子 跳蚤 蜱蟲 蝨子

14樓:萬巖巖佛珠店

買點小葉紫檀,崖柏的紅木產品,紅木香氣會趕走蟲子

15樓:堵元祁莎莎

可能就是傳說中的跳蚤吧,只能打藥了,然後拿出去太陽下猛曬!

家裡床上總能發現這種蟲子,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咬人嘛?有毒嗎 20

16樓:匿名使用者

裸蛛甲,雜食性昆蟲,沒有毒。

17樓:一億畫素

有點像蜱蟲嘛,會吸血會寄生

18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種蟲子是蛛甲。不咬人,無毒,對人沒有什麼危害。蛛甲是一種常見的昆蟲,它因外形酷似蜘蛛而得名。

蛛甲的特徵比較明顯,通過這些特徵我們可以很容易辨認,蛛甲體小,寬卵形或細長,很像蜘蛛,紅褐色至深褐色,表面光滑或覆細毛。頭部與前胸背板顯著窄於鞘翅。觸角長,絲狀。

蛛甲以乾燥的動物與植物為食。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

蝲蛄,一種吃農作物根的害蟲。叫起來是咕咕的聲音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蟲子?看不太清楚,像是菸草甲,幼蟲以糧食 茶葉 乾果或中藥等為食,不咬人。檢查家中的這些物品,把生蟲的扔掉就行了。就是一種小型金龜子類的昆蟲,不但家中米麵內有,而且會危害花卉,應該予以滅除。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草嗎,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嗎?怎麼消滅他們?

垂穗石松 參考 http image.筋骨草 小伸筋 過山龍 植物名實圖考 水杉 植物學大辭典 狗仔草 廣州植物誌 獅子草 龍鬚草 舒筋草 貴州民間方藥集 土木膠 貓子藤 福建民間草藥 石子藤 青筋草 鬆筋草 廣西中獸醫藥植 收雞草 陸川本草 蜈蚣草 山毛柏 南寧市藥物志 鳳凰伸筋 江西中藥 鹿角草...

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蟲子,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從你的 上看,這個是婪步甲,是益蟲,對人無害。中華婪步甲,昆蟲綱,鞘翅目,步甲科昆蟲。體黑色,有光澤 上顎部分 上唇周緣 口須 觸角 前胸背板側緣及後部棕紅色 體腹面黑褐色。頭部光潔無刻點。成蟲出現於6 9月份,是農區較常見種類。捕食紅蜘蛛 蚜蟲等昆蟲,但也能取食小麥 大麥 燕麥及黍類作物的種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