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怎麼可以查學校是不是套牌大學?或者是國家不認可的學校

2021-04-08 13:43:26 字數 1175 閱讀 1589

1樓:百貼專用

國家教育部已經公布了兩千多所正規大學,同時也公布了幾百所野雞大學,僅僅北京就有近百所大學。

你簡單搜一下教育部釋出的大學名單就可以看到名單了。

如何查詢國外的大學是否被中國教育部認可? 5

2樓:匿名使用者

去中國留學網,上面會告訴你那些國家的認證,那些國家裡哪些學校能認證

3樓:愛你多

去教育部**

去涉外監管網

確定好了再去申請留學或者申請中外合作辦學專案,謹防被騙。

4樓:扣扣

國外大學學歷需要回國後做學歷認證後方可認可

5樓:匿名使用者

原中外合作辦學欄目現已改為國外教育意資源欄了。

如何查詢國外大學學位是否被中國教育部認可

6樓:易通國際諮詢

可以登入教育涉外監管資訊網進行查詢

7樓:維信

可以在留服中心官網查詢的哦。如果遇見不認可的學校,或者掛科拿不到學位的同學,在國內需要真實的認證,還是有機會的哈,可以先出其他方案來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什麼大學被中國教育部認可

9樓:嘟嘟強微

你可以上中國涉外教育監管網,凡是中國承認學歷的國家和學校,**上面都有清單。

10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部承認的學位,有什麼作用。假如獲得國外私立大學的學位,但不是中國教育看一看取得這所學校的學歷學位回國後是否被咱們國家所承認?然後再做決定。

11樓:突破忐忑

這要看是哪所學校,可以諮詢中介或該大學負責人。

一般來說,世界前500的大學都會被接受

12樓:jerome愛問題

查那個學校是不是被教育部認證

13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黑龍江八一農墾大學人事處領導人頭王曲傲,純正二本大學對外漢語專業畢業。高考成績未知。爸爸八一農大股長,分到撈油水最多職務,每兩年賺幾百萬。

分成給領導,還經常罵送禮送錢的。八一農大挪用**勤索互助團的黑嘴外相。

怎麼查ipad是不是翻新的或者不是真的

可以通過ipad的序列號到蘋果官網查詢,具體方法如下 二 進入技術支援介面以後,下拉頁面到底部,在服務於維修項下選擇 服務和維修資訊 選項。三 接著找到 ipad 一項並點選進入。四 進入以後選擇 檢視您的保障狀態 選項。五 最後輸入ipad的序列號即可查詢到真偽及是否翻新了。1 其他裝置不一樣,蘋...

怎樣可以查大學院校是不是野雞大學

什麼大學都可以,難道現在985的研究生本科都是名牌大學嗎?我們二流本科,每年都有考進清華北大的研究生,加油,要相信自己的努力 是不是野雞大學怎麼查?簡單幾招教你迅速分辨 上大學可不要被野雞大學騙了 怎麼判斷一所大學是不是野雞大學 是否是野雞大學的辨別方法 第一 看辦學時間。野雞大學 辦學時間短,有的...

您好!請問怎麼查是不是翻新機,怎麼查美版iphone 6是不是翻新機?

把手機拿到客服去,讓他幫你免費檢測!蘋果怎麼查是不是翻新機 您好我昨天買了蘋果6 但是查序列號啟用時間和我購買的時間相差3個月!請問是翻新機嗎?10 您好,您這個手機並不能說明是翻新機,準備的說應該是二手的機器,因為並未過維保,這種機器比翻新機要好 怎麼查美版iphone 6是不是翻新機?鑑別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