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可以讓經常上台的我不再緊張

2022-07-15 18:40:02 字數 984 閱讀 3619

1樓:劍舞千緣

這要從平時做起,和別人交流的時候要正視別人,看著他的眼睛,這樣就可以增加自己在人交流的時候自信,然後再試著在人多的時候多表現自己,一點點的增加自己的膽量。還有在上台之前要給自己一定的心理暗示,比如「不用緊張,我已經準備的很充分,一定能行得!」之類的,多訓練自己就行了。

上台緊張是一種很正常的表現,相信自己一定能克服的!!

2樓:兵鋒至上

首先多看書,增加自己的知識,開闊自己的眼界,增強自己的底蘊!其次多參加活動,在活動中多發表自己的意見,多多鍛鍊自己的能力,積累經驗和自信心,增加閱歷,那麼在大場合下你才能從容不迫,自信的將自己展現在眾人面前!相信你能做到!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的個人經歷來講就是怕什麼練什麼,多練習,在每次練習時告訴自己:「在台上你就是你,獨一無二的你。現在我在這個台上,我就是最棒的,這個台子就是我開始飛翔的舞台。

」每次上完台後都要找到你在台上的精彩之處和收穫,當然還有下次新的目標嘍!自信是最好的!相信自己,加油!

4樓:

近視的話,脫眼鏡再上去。

沒近視的話,緊張時,只管微笑。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多多上台。這是一種社交恐慌的暴露法。

6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要想改變某種習慣,首先要接受它,正視它,如果一味去壓抑,刻意改變它,只會讓人把注意力更多的集中在上面,造成相反的效果。你以前一直上台會緊張,然而你非要表現的自己很勇敢並不緊張,結果是上台後你一直想著這些,結果是越來越緊張。所以說你得先接受自己先天的這個缺陷,這一次上台後如果感到緊張就讓它緊張吧,一段時間之後相信你上台後完全可以自然應對,輕鬆自如…

7樓:匿名使用者

熱愛俯視眾人的感覺,所有人都得聽我說話。緊張什麼。

8樓:

上台前 聽聽放鬆的**

怎麼樣才可以讓頭髮好些,怎麼樣才可以讓頭髮長得快一點?

你可以試試這方法呢 用啤酒擦在頭髮上面,可以生長的很快 還有護髮的效果.因為頭髮吹乾後變的亮亮的 具體方法 首先把頭髮洗好.如果天天洗建議不要用洗髮水.可改用蜂花的護髮素洗.便宜又好用 護髮不傷發.然後吹7,8分乾.把半瓶啤酒在鍋裡面加熱到濃縮到三分之一的時候 再調和在護髮素裡面,塗在頭上.按摩5 ...

女朋友經常網購,怎麼樣才可以讓她省錢

如果不網購,就會去實體店買,怎麼樣都是買 帶她出去玩,這樣就不會網購了 問題的原因和解決辦法 1.檢查應用軟體或者驅動程式 有些程式在電腦系統啟動會時使系統變慢。如果要是否是這方面的原因,我們可以從 安全模式 啟動。因為這是原始啟動,安全模式 執行的要比正常執行時要慢。但是,如果你用 安全模式 啟動...

怎麼樣才能讓家長讓我玩遊戲,怎麼樣才可以讓家長讓自己玩遊戲

呵呵 太天真了 我知道每個孩子都想玩遊戲的 可是學生的話,應該是以學習為主的 也許你會說我在說教 可是作為乙個學生是該這樣 我曾經也這樣想過 不過現在過來了 想想當時真的太無知了 以後玩的時間會很多 真的 適當的於遊戲是可以放鬆的 和父母說說,讓他們理解你的想法,也許能行,不過孩子都沒有自控能力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