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何成為技術宅或者是電腦技術好的

2021-03-03 21:47:06 字數 2420 閱讀 8057

1樓:後宮霸主

你好這位同學,你想成為電腦技術宅主要是指那個方面的?如果是電腦維修和創造你要學電工電子技術,先知道什麼是「戴維南定理」、「基爾和夫定理」等,如果是網路黑客要懂tcp/ip協議、電腦語言(c、java等),熟悉運用各種底層作業系統(linux、unix等),從我說的先一步一步來,買這些相關的書籍多看(買這些書的時候到書籍網上看銷量就知道買哪一本了),最後祝你成功!

2樓:小河沿虎兒

loushang 答覆好

3樓:深感受挫

要學什麼就動手做什麼,不自己試著多拆幾次機你是學不會拆機的

求一有空的技術宅。教我各種計算機技術,有教的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學計算機的目標是什麼呢?

是簡單的一些應用,還是深入系統的學習計算機並且打算以計算機行業作為職業?

怎樣成為技術宅?

5樓:鞏義海星濾料

成為技術宅首先要有技術,好好當達到較高技術水平了就離技術宅不遠了。

技術宅的特點,善於鑽研各種知識和技術而忽略社交,這些人通常專注於自己的知識領域。

技術宅的領地通常包括:學校、圖書館、公司等地點。並不一定足不出戶。

技術宅一般都是有自己的部落格的,熱衷於web技術的技術宅則會建立自己的獨立部落格,從開始是用主機空間,一直發展到使用vps、vds,再到自己購買伺服器,這方面的典型是月光部落格。當然,也泛指一些埋頭苦幹乙個人在家裡從事it科技方面工作的人。

6樓:メ清茗

成為御宅是很不容易的...

御宅必備特點:

1、能對動漫投入相當大的人力財力物力...並且動漫是業餘愛好,而不是專業從事

2、有超強的資料收集整理能力,御宅被稱為站在多**時代前沿的人群...需要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因為動漫中涉及的知識超級廣泛,作為乙個御宅,必須精通...(這點很難的說...)

3、有較強的溝通能力,御宅並不是自閉症患者,他們有很強的溝通交流能力,因為他們在網路上需要和同類討論關於動漫的一切,乙個不說話的人也不算的上是御宅...

不過還要注意...也許御宅在中國被當成動漫發燒友一樣的群體,但在日本卻帶有蔑視的意味...

sorry哈~我再補充:

技術宅,是「宅」的一種高階進化形態,多帶有褒義,指那些將acg宅境界的內容與現實中自己相關的行業或技術相組合的牛人們。他們給人帶來的感覺是眼前一亮,並將人們所熟悉的acg轉化得更可能貼近生活。

技術宅是一種漸漸興起的宅模式,然而並不像「宅」這個詞本身的定義那樣幾乎將所有現實生活都用來宅,而是作為一種輔助的、娛樂的、推廣的形式來起到一種宣傳有關宅向內容的作用。

以定義來看,成為技術宅需要大量的相關專業知識,由於現在大多數acg等宅向作品和多**有密切關係,所以在**等領域興起的技術宅屢見不鮮。技術宅不需要精通和動漫相關的一切,而是專攻某領域。

總之,技術宅的作品除了讓人們更加了解他們所宣傳的acg作品外,同時更體現了他們深厚的技術功底。

7樓:糨糊桶子

……上演天文、下通地理……

如何成為乙個電腦技術宅

8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書,不要宅,多動手,多思考,保持好奇心

乙個沒有電腦基礎的人怎麼才能成為乙個技術宅

9樓:匿名使用者

多研究下電腦,至少要知道硬體故障是什麼原因,能夠排除一些簡單的電腦故障。

以及對於系統要懂得,知道自己的電腦位於什麼段位。還有,有條件的可以嘗試著拆機,硬碟,cpu,記憶體等可以去觀察一下。

乙個初級電腦技術宅基本應該懂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1、能利用網路檢索資訊

2、會使用常用辦公軟體

3、利用**衛士之類的第三方軟體進行基本的系統維護

11樓:匿名使用者

起碼要了解電腦的每個零件,起碼電腦壞了不用別人修

12樓:

進可霸氣降御姐,退可提臀迎眾基。如是,則霸業可成

如何成為乙個電腦技術宅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已經回答了自己嗎?

三個要點,一是要有電腦,二是要有技術,三是宅!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覺得首先要有足夠的興趣和耐心 然後歡迎您搜尋您的出現的問題 孰能生巧

如何成為乙個電腦維修技術宅? 可以推薦幾本書麼? 10

15樓:海之聲西五路店

個人認為:想要成為技術宅只看書不夠的,必須的實踐,先跑後宅!

有沒有電腦技術宅急求,如何成為乙個電腦技術宅

你們啊,就知道去網上找資料發過來,其實樓主真想看的話,去看極品家丁吧,這本書啊,嘖嘖。看了就知道了 如何成為乙個電腦技術宅 呵呵!花點時間了。先從硬體開始啊 認識三大件。然後花幾百塊錢去買臺二手電腦,最好在畢業季到大學城買 有些敗家仔配置相當高 又不願意帶走。各種便宜的買回來。然後拆。接著裝。搞多幾...

請問大家這個鐲子是玉髓的還是瑪瑙的??或者是假貨大概多少錢合適

瑪瑙是玉髓質的,其實成分都是一樣的,主要區分就是瑪瑙是條帶狀結構,玉髓是塊狀結構。東西紋路自然,顏色自然,價值在五百以內。請問這是玉髓還是瑪瑙?裡面含有包裹物!不懂的朋友就不要亂說了 瑪瑙,其實瑪瑙和玉髓是同一大類 前邊那位說的對,瑪瑙與玉髓是同類,不同的是瑪瑙紋理特徵明顯,玉髓通透性比較高。前兩張...

請問有哪些大學是學語種的,或者是裡面有語言學院的?我是廣東考生

不知道你說的 學語種 是什麼意思。只能猜測著來回答了。全國各地有很多外語類大學,比如廣東的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北京的北京外國語大學 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上海的上海外國語大學等等。這些外語類大學,每一所都有不少語種可供你學生。此外,不少綜合性大學,師範類大學,都有一些外語類的院系,比如華南師範大學,暨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