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孩子得了白癜天能治好嗎,白癜到底能不能治好啊

2022-07-15 13:00:07 字數 5295 閱讀 6780

1樓:撩考推憂萍億

兒童得白癜風的原因是複雜多樣的,**一定要對症下藥。先弄清楚患者的白癜風是怎麼引起的,然後再根據其病情來選擇**方法和藥物,建議千萬不要盲目使用藥物以防加重病情白斑擴散。

2樓:超級一佳一

白癜風是慢性病,**起來比較棘手,需要長時間的配合**,只要找到誘因,對症對因**,選擇佳**時期,堅持**,是能治的。

3樓:昝涵易

白癜風是一種色素脫落的**病。開始出現無自覺症狀的區域性**變白,逐漸擴大,境界清楚,表面光滑,不脫屑。患有這種疾病就會給患者帶來巨大的威脅,所以大家患有這種疾病後,要及早進行**。

白癜風在不採取**的情況下很容易發生擴散,當然這種擴散的速度沒有一定的時間,還會根據患者的病情以及身體狀況有所差異。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不**的話隨時都有可能擴散,朋友們一定要把心思放在白癜風的**上,同時保持乙個樂觀的心態,白癜風不是什麼不治之症,只要對症下藥,積極**還是會取得不錯的療效。

4樓:

您好,白癜風的**方法眾多,不但有傳統的藥物**,還有現在常見的雷射**、手術**、磁療等**方法,這些方法都能對白癜風的**達到很好的效果。患者要根據您自己白癜風的病情選擇出合 適的**方法,這樣才能保證白癜風的**效果達到更好。

白癜風的**時間長,患者不能中途放棄**,患者只有堅持做好持續性**,一般對於初期的白癜風患者來講,只需要做好1-2療程的**,都是可以**的,但是對於後期的**來講,可能時間稍微長點,患者要耐心的**,積極的配合好醫生的**。

5樓:

白癜風的致**素是多方面的,不同的病情,個體差異不同,**方法也是不一樣,因此建議患者要檢查清楚,再對症**,才能達到預期的**效果。自己不要盲目用藥,以免耽誤病情

6樓:一辛兒舞蹈

只要白癜風患者能及時就醫,與醫生密切配合,耐心**,大部分患者的白癜風是可以治好的。日常生活中您要保持樂觀的心態,減少悲傷,緊張,

7樓:瀋陽中亞醫院

白癜風是可以治好的,白癜風的**一定要先檢查後對症**,患者要接受全面、系統的檢查,確診患者的白癜風型別、性質、發病原因、致**素等等。通過先進儀器及各項檢測手段,找準白癜風的發病**及根源...

8樓:重慶**病迪邦

a小孩白癜風的**中,挑食偏食及免疫力低下是個非常重要的因素。臨床資料顯示,小孩患者發病多是因為免疫力低下合併遺傳因以及精神因素。很多小孩出現免疫力低下跟飲食和運動量是有非常密切的關係的。

小孩偏食、挑食,導致營養物質攝取有偏差,時間久了,就會出現體弱多病的免疫力低下的表現,尤其是到了冬、春兩季的時候,免疫力低下的小孩經常感冒;此外,小孩運動量過少也是造成免疫力低下的乙個重要原因,除了沉重的課業負擔讓孩子們沒太多時間到戶外運動外,看電視、玩電腦成了現在很多小孩娛樂的主要手段。

意見建議:如果確診是白癜風的話,白癜風屬於難治性疾病,最大的特點就是擴散,建議盡快到帶孩子到當地**病醫院系統診治,可以在醫生指導下開些微量元素的補劑,以此控制病情發展,等孩子四歲以後可以查明黑色素缺失誘因,從病根入手針對性**,以免延誤病情

9樓:謹豔潤

建議患者到正規的白癜風專科醫院進行專業的全面檢查,根據自己的**和身體情況制定**方案,對症**效果才比較理想。

白癜到底能不能治好啊

10樓:雨雪霏霏

白癜風的**方法眾多,不但有傳統的藥物**,還有現在常見的雷射**、手術**、磁療等**方法,這些方法都能對白癜風的**達到很好的效果。患者要根據您自己白癜風的病情選擇出合 適的**方法,這樣才能保證白癜風的**效果達到更好。

白癜風的**時間長,患者不能中途放棄**,患者只有堅持做好持續性**,一般對於初期的白癜風患者來講,只需要做好1-2療程的**,都是可以**的,但是對於後期的**來講,可能時間稍微長點,患者要耐心的**,積極的配合好醫生的**。

11樓:昆明李作梅醫生

白癜風完全可以治好。雖然白癜風**難度較大,但隨著現在醫學的發展,痊癒已經不是什麼大事了,只要患者在發現相關症狀後第一時間就醫,並在**期間保證自己心態的良好,此病完全可以治好。

12樓:小愛超人阿

白癜風是一種常見的後天性限局性或泛發性**色素脫失病。由於**的黑素細胞功能消失引起,但機制還不清楚。全身各部位可發生,常見於指背、腕、前臂、顏面、頸項周圍等。

剛開始患部可能比較小,但是時間長了會慢慢擴大。隨著現在醫學的發展,白癜風是可以**好的,不過最好還是先去醫院查明**才能對症下藥。

13樓:中都顧問

白癜風是由於**內黑素細胞破壞,黑素減少導致的疾病。與免疫功能下降,內分泌紊亂有關,此外,長期在陽光下暴曬,黑色素細胞負擔加重,長期消耗也會導致黑色素減少出現白癜風。

**上可外用複方卡力孜然酊,糠酸莫公尺鬆軟膏,結合308準分子雷射照射**。如果病情較重,建議到正規三甲醫院**科,除了區域性**外,還要系統的使用免疫抑制劑和免疫調節劑,防止病情的進展。平時作息規律,不要勞累,飲食上少食維生素c含量高的食物,會加重白斑顏色變淺。

多吃些肉類,肉中的酪氨酸是合成黑色素的原料。白癜風堅持**,一部分患者是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白癜風是可以治好的。雖然白癜風的**週期比較長,並且這種病是比較容易**的,所以一定要堅持**。白癜風的病症是大小不一形態各異的白斑,隨著病情的發展,白斑的面積會越來越大,數量會越來越多,並且白斑的邊緣也會越來越明顯,甚至白斑內的毛髮也會變成白色的,所以一旦發現患有白癜風,一定要及時**。

15樓:中醉卉

白癜風是一種複雜的**病,需要到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確定**,並且配合醫師的建議下堅持**才會有好的效果。在日常生活中還需要注意一些日常問題。

1.注意飲食,少吃或不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多吃富含酪氨酸和微量元素鋅、銅的食物。

2.平時要適量的做一些運動,提高身體免疫力,不要長時間在太陽底下暴曬,同時也要遠離有害化學物品。

3.平時不要心情低落、沮喪平時要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態才能有助於白斑的恢復。

16樓:雷安萍

白癜風的**,首先要找出具體的發病誘因後,才好確定乙個最適合患者病情的**方案的。每個人的病情不一樣,適合的**也是不一樣,所以患者只有查詢出具體的黑色素缺失的原因後,進行針對性的**,才能達到好的**效果。白癜風雖然是頑固性疾病,但是要找到白癜風的誘發因素,白癜風是可以**的。

如果盲目**的話,可能效果不明顯,甚至還會產生過敏等現象,嚴重的還會擴大病情。所以**時,要查出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白癜風,再針對症**。

17樓:青島**病醫院

百分之六七十的白癜風是能夠**的,建議你去**病醫院醫治,能夠口服維生素b族維生素p,也能夠0.5%硫酸銅,還能夠注射卡介苗醫治,假如處於穩定期,能夠做自體**移植。

18樓:回憶見

目前**白癜風的方法有很多,較先進的方法不一定是較適合你的**方法,找到一種較適合自己的**方法才是重要的。

白癜風由於病發在**表面,因此**的難度大,時間長。白癜風發病往往由幾個原因引起,**難度也是有所增大,建議積極配合**,平時生活中做好自我護理。

19樓:成都白癜風醫院

白癜瘋雖然是乙個頑固的慢性疾病,但並不是乙個不治之症,只要堅持有效的**,****還是很有希望的。比較好**的是中小面積的白斑,或者是早期的白癜瘋,難治的是全身70%以上都有白斑,那樣的病人主要以控制為主,保留沒有變白的**,所以只有在小面積的時候抓緊時間**,才能達到最佳的**效果。

20樓:李登芳談養生

很多人都覺得白癜風根本治不好,其實隨著醫學的發展和進步,白癜風的臨床**率在逐漸提公升。白癜風的久治不癒、反**作,大多數源自患者未能接受科學規範的**,有時候**不當,不僅不能修復受損的黑色素細胞,反而可能抑制黑色素細胞活性或是損傷黑色素細胞。**白癜風首先須進行全面檢查,在明確病情的情況下,針對**、病型,對症**才可能好轉。

21樓:病女十八

白癜風初期,積極**,還是可以治好的。這是慢性病,**要有耐心,一定要配合**,堅持**,才會有效果。

22樓:王家懷醫師

您好,白癜風在早期發現,盡早**還是容易**的。對於早期白癜風而言,假如選擇藥物得當,一般在短期內便可以看到效果,白斑消退的過程也會比較快,只需要短短的幾週,便可以看到白斑消退。 患者一旦發現**有白斑就應及時去正規白癜風醫院通過三維**ct進行檢測分辨。

23樓:

得了白癜風,患者應先要確診,再制定**方案,然後再進行**。不同的病情,**方式也是不一樣的,首先建議患者不要盲目的**,以免加重病情。無論**什麼病,都需要先查出發病誘因,針對性進行**。

如患者沒有找正規的專業**白癜風的基地進行系統的**檢測,就盲目用藥物**的話,不但治不好病,還會產生抗藥性,久而久之會對藥物產生依賴性,最終導致遷延不癒。

24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一、加強身體鍛鍊。堅持跑步、做操,要動不要靜。

二、要避免接觸酸類化學物質和化肥、農藥、柴機油等。特別是面部有病灶者,不能使用增白類化妝品。

三、不要在強烈的陽光下暴曬。這樣易引起**炎症,導致黑色素受損,出現脫色斑。可採取透過玻璃窗曬太陽,減少紫外線照射。

四、忌服維生素c。因為此藥在黑色素代謝過程中,能阻止黑色素的生成,而加重病情。

您也可以提供詳細的病情,以便我們作出準確診斷,祝早日**!

25樓:超時空小童鞋

患者只要積極配合臨床,遵聽醫生的囑咐,該忌口時需忌口,任何不讓做的堅決不做,要有自製能力,把生活中的不良習慣統統改掉,要合理膳食,作息規律,**白斑是不成問題的。

26樓:我是楚翔

看症狀嚴重程度,如果白癜風擴散不嚴重的話還是有機率可以治好的,需要配合醫生對症**。

27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的**是個慢過程,患者在**疾病時一定要堅持。一般白癜風**時間因患者病程長短輕重而異,病程時間長、病情稍重的患者**時間相對較長,因此**白癜風是乙個長期的過程,這不僅增加了**的費用,而且,在患者心裡上和耐性上也是很大的考驗。

28樓:黎安心若向陽

組織工程**移植:白癜風的**應該根據不同的發病原因,採取有針對性的方法進行**。不同患者自身引發白癜風疾病的因素不同,症狀不同,因此白癜風**的方法肯定也不同。

因此,白癜風**要選擇合適的**方法。因為不同患者體質不一樣,白癜風**不可能千篇一律。不同的誘因應採用不同的**方法,對症**,這樣藥效才能直達病灶,療效才會更加明顯。

用什麼藥治療白癜風最好,用什麼藥能治好白癜風

白癜風最好是早發現早 因為這種病易擴散,如果錯失了最佳 時期,等到時間長了,白斑擴散了,再去 不僅難度增加,費用和會大大增加,需要強調的是,白癜風還是要去正規的權威的 機構或研究所,請不要相信江湖遊醫和偏方,否則不僅耽誤最佳 時機甚至會使病情惡化。一般比較常見的有 皮質類固醇激素,這種激素藥物的主要...

白殿瘋能治好嗎,白殿瘋是怎樣引起的

白癜風是一種泛發性或侷限性的 色素脫失性疾病,也是一種複雜的慢性疾病。白癜風的 方式有很多,但都需要對症下藥,針對性 才會有效果,建議及早去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查明病情和 後,再配合醫師的建議堅持 才會有效果。白癜風目前由於 尚不是很明確,所以不能保證一定治好,但是早期 控制的可能性肯定大於後期。白...

三歲的孩子,脖子上有小塊白斑,請問是不是白癜風啊

首先我現告訴您,白癜風的具體症狀 早期白癜風多無癢感,幾時有癢感也是輕微的。脫色斑數目少,一般1 2片個體的不同會有差異,大多數出現在暴露 上。除色素脫失外,脫色斑處的 與周圍 一樣,沒有炎症 脫屑.西部白癜風醫院專業正規 白癜風的 白癜風是一種常見的後天性色素減退性 病,表現為侷限性或泛發性色素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