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生氣到把你刪了,怎麼辦呀,有一定好感的

2022-07-15 13:00:06 字數 2375 閱讀 146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只能想辦法彌補過失了……讓女生消氣。當她不生氣了之後,一切就會恢復原狀,甚至向更好的方向發展的。

到底怎麼做,要看自己的智商和情商了……

2樓:名為千尋

在加回來唄,不同意一直加到他同意為止

3樓:

想加的話你再加回去啊

4樓:700w的夢

看出發點咯,看她因為什麼而生氣

假如你對乙個女生有好感,但是她刪了你的微信,不是誤刪,是故意刪掉。你會生氣嗎?還會加她問問原因嗎?

5樓:酸甜黑提子

肯定會生氣了,故意刪的一看就知道人家不喜歡你,何必自討苦吃,既然她刪了你就代表她不喜歡你,再加回來有什麼意義,意思不是很容易看出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為什麼要問呢

把對自己有好感的女生惹生氣了,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珍copy惜又把女生惹生氣了,無可救藥。但是呢,既然你知道她對你有喜歡,而你現在也喜歡她了吧,不然你也不會去在乎女生的感受,所以你要跟女生道歉,而且還要討好回她之前對你的好感,如果你適不回她對你的好感,那麼你就沒有機會跟她發展了,趕緊把她追回來吧,祝福你們。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趕緊去哄哄她,比如講個笑話給她聽聽,逗她笑一笑,或者帶她去看場搞笑的電影,使氣氛變的融洽一點。

9樓:匿名使用者

過一會兒再哄哄就是了,肯定能哄好,只要你花錢和用心。

10樓:星際旅行

跟她好好賠禮道歉啦,給她買好吃的,請她吃飯,給他買禮物。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你自己,你若盛開,蝴蝶自來,女人靠吸引而不是小心翼翼

假如你對乙個女生有好感,但是她刪了你的微信,不是誤刪,是故意刪掉。你會生氣嗎?還會加她問問原因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再加。對方已經明確拒絕你了,不打擾不糾纏是最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生氣 不加了 渣女

乙個對你有好感的女人前段時間你一直惹生氣把你微信刪了過了一段時間怎麼還會同意你你加她咯

有乙個曾經對你有好感的女人你前段時間一直惹她生氣把你刪了怎麼一段時間後還要願意加呢

14樓:黑卡中華區總裁

女人就是這樣,你只要是招惹她,不管好還是不好,他都對你有意思

15樓:

只是一時之氣,氣消了,又好了。

當乙個女生生氣了不理我了,我應該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停地哄,別放棄,女生不肯原諒你,有時不一定是還在生氣,只是覺得你還沒求到分。何況她這樣做也許只是怕給自己帶來困擾,讓你死心,既然這樣你更要堅持向她解釋,否則更說不清了,送上你的愛心和真心,你如果喜歡她 你就和她多些接觸啊 多一些來往 你就耐心的去和她交往吧!用你自己的心為她多做些感動的事 那個女孩懂事你最好也向她那麼懂事啊 每當她不開心你就哄她開心 她高興就和她一起高興。

17樓:我不可能掉節操

女孩子本身就很奇怪的,你這個問題太過簡單和無力。

18樓:你好啊啊啊

孩紙,女生生氣就是為了讓你去哄她啊!

19樓:

不理她,等一下,看她的態度是什麼樣

20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喜歡的東西 帶她逛吃

21樓:匿名使用者

哄哄吧,如果是女朋友那就寵著點!

22樓:

第九十九回:守官箴惡奴同破例,閱邸報老舅自擔驚

為什麼女生對你有好感時,就會開始說哼,生氣了類似撒嬌的話啊?

23樓:

女生喜歡乙個男生當然會向男生撒嬌之類的,這也是男生最喜歡看到和得到的,女生向男生撒嬌更能得到男生的寵愛和喜歡,也是異性之間的一種默契

24樓:我選擇活出自我

這種女生一般是那種喜歡在自己愛的人面前撒嬌的那種女生,對你有好感,「啍」乙個字代表很多的認可。生氣了撒嬌想你疼她呀!

25樓:微所欲為

你好朋友,當然是因為喜歡你,所以才會這麼說呀。不然肯定不會這麼跟你近乎。

惹女生生氣了怎麼辦,惹一個女生生氣了怎麼辦?

教你一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首先確定你對她的感覺和態度。應該是喜歡吧。好嘛 不反問了。你呢。要自己估摸下。倒地是什麼地方讓她拒絕你的外賣。當然,你們啥關係程度,你應該比我們大家清楚,所以只能給你點可能性的生氣點。1.你是第二天才找她的。而你也知道是 那天 可是那天你 問候了嘛?有及時關心麼?只能說,你...

女朋友為我跟別的女生生氣了。我該怎麼辦

她嫌你這樣說明他在乎你,你應該感到高興不是嗎。但如果這誒你造成困擾那你就應該當面和她說清楚,告訴他你只愛她乙個,讓她知道你和其他女孩子知識朋友之間的友誼而已,請她不要這樣敏感。當然吃醋是女人的天性,你自己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和其他女人之間的關係不要走德太進,讓她造成誤會。愛試藥互相理解德。你要理解她...

把喜歡的女生弄生氣了,怎麼辦,把自己喜歡的女孩惹生氣了。我該怎麼辦?

花鎮情感導師 在戀愛相處溝通中都是需要提公升去改變的,如果你自己當下沒有更好的去做,也會降低你們的情感濃度 先要坦白自己的錯誤吧,然後真誠地道歉就好了 把自己喜歡的女孩惹生氣了。我該怎麼辦?30 真是不見黃河不落淚!每乙個人都是有自己的脾氣,況且你是喜歡她的,她也不討厭你,那麼你應該是要好好珍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