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能裝win7嗎

2022-07-15 13:00:04 字數 576 閱讀 6467

1樓:雲煙

可以的。

裝win7 32位,還是裝win7 64位,主要是看使用者自己個人的喜好。 windows7系統64位和32位效能上的區別: 一、支援記憶體不同 windows7 32位作業系統支援3.

2g以下記憶體(包括3.2g); windows7 64位作業系統支援3.2g以上記憶體。

二、cpu運算速度、定址能力不同 windows7 32位作業系統,cpu運算速度是2的32次方; windows7 64位作業系統,cpu運算速度是2的64次方; 所以,64位比較32位來說,對記憶體的控制上,乙個alu(算術邏輯運算器)和暫存器可以處理更大的整數,也就是更大的位址。 三、相容的應用程式或者軟體不同 windows7 32位作業系統相容16位和32位的應用程式或者軟體; windows7 64位作業系統相容64位和32位的應用程式或者軟體。 四、處理資料能力不同 windows7 32位作業系統:

一次最多能處理32位資料; windows7 64位作業系統:一次最多能處理64位資料。

2樓:浮塵夢人間

什麼要裝win7,電腦的話基本都可以的,只是有些東西需要改下

win7怎麼裝,win7怎麼安裝

最簡單硬碟安裝 下個硬碟安裝器 再下個win7映象 直接還原。win7怎麼安裝 燒錄安裝和其他系統一樣安裝,下面是硬碟安裝方法。1。win7iso壓縮包,用虛擬光碟機載入,然後把盤裡的內容拷出來,放在除了你準備裝7的目標盤以外的盤根目錄下新建乙個資料夾,如win7,因為 iso是加密壓縮包,直接解壓...

win7系統不能全屏,WIN7系統不能全屏

方法一 修改登錄檔中的顯示器的引數設定 1.win鍵 r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regedit回車,這樣就開啟了登錄檔編輯器,然後,定位到以下位置 hkey local machine system controlset001 control graphicsdrivers configuration...

這配置能裝WIN7嗎

你機器什麼配置啊?官方推薦最低配置要求 處理器 1 ghz 32位或者64位處理器內 存 1 gb 及以上 顯 卡 支援directx 9 128m 及以上 開啟aero效果 硬碟空間 16g以上 主分割槽,ntfs格式 顯示器 要求解析度在1024x768畫素及以上 低於該解析度則無法正常顯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