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藥治療白癜風最好,用什麼藥能治好白癜風

2022-01-07 12:12:12 字數 5358 閱讀 7619

1樓:

**白癜風最好是早發現早**,因為這種病易擴散,如果錯失了最佳**時期,等到時間長了,白斑擴散了,再去**不僅難度增加,費用和會大大增加,需要強調的是,**白癜風還是要去正規的權威的**機構或研究所,請不要相信江湖遊醫和偏方,否則不僅耽誤最佳**時機甚至會使病情惡化。

2樓:漂零西雨

一般比較常見的有:皮質類固醇激素,這種激素藥物的主要作用是減輕**炎症,可以起到調整區域性免疫功能提高患者對有害刺激的應激能力以及改善微迴圈的作用,還有一種激素藥物就是糖皮質激素,這種激素藥物屬於一線藥物,對**這種白癜風疾病也會有不錯的效果,尤其是對於**一些發病速度快,白斑面積小的白癜風病情,會有很大的好處和幫助。

3樓:

對於**白癜風的藥物選擇上,一定要做到謹慎,以免使病情變得更加的嚴重。對於白癜風的藥物**而言,若服藥一年左右仍然不見效果,就應該考慮採用其他藥物進行**。對於激素類藥物和外用藥要慎重使用.

4樓:宰文藤願

**白癜風一定要選對方法,最好是對先進行檢查,明確病情,可以選擇藥物**和手術**得到**,不要盲目用藥

5樓:

建議你來正規的白癜風醫院檢查,**白癜風首先要先確診,再制定**方案,然後再進行**。不同的病情,**方式也是不一樣的,首先建議患者不要盲目的**,以免加重病情。無論**什麼病,都需要先查詢缺失致**素,針對性進行**。

願早日健康。

6樓:**科醫生柯鵬飛

白癜風是一種侷限性或泛化性的**色素脫失性疾病,是一種複雜的慢性疾病,**的方式有很多,選擇合適的**方式對患者才是最有效果的,建議先去正規醫院查明病情和**,再配合醫師的建議進行**,才會有好的效果。除了物理**之外,平時做好日常護理也能加快**的效果,日常護理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

1.飲食方面要多吃一些富含酪氨酸和微量元素鋅、銅的食物,如瘦肉、動物肝臟、豆類、蛋類和新鮮蔬菜等。少吃或不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西紅柿、柚子、檸檬、柑橘、鮮棗、山楂等食物。

平時還要戒菸戒酒,少吃辛辣食物。

2.外出時要做好防曬,避免長時間暴露在陽光底下。平時可以適量的做一些戶外運動,提高自身免疫力。

3.平時要遠離汙染重災區,以及減少對有害化學藥品的使用。

4.每天的作息要規律,不要熬夜或通宵。同時也要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態,避免情緒低落或沮喪等負面情緒。

7樓:西蠍垡芍壽邦垃

在沒有查明**之前,不建議盲目的使用藥物**的,要根據病情來進行**。

8樓:有名的盛京

這是乙個頑固的慢性疾病,但並不是乙個不治之症,只要堅持有效的**,恢復健康**還是很有希望的。

9樓:

白斑的穩定期與進展期反覆交替,就會使白斑呈現地圖狀。因此成年人白癜風患者在判斷穩定期白癜風的症狀時,一定要仔細的觀察白斑的邊緣是否清楚,即使白斑邊緣的某一側或是乙個點上侷限性模糊,也在提示病情還在進展期,或者提示由穩定期轉入進展期

10樓:雙魚哈爾濱盛京

患者一定要多補充身體所需的微量元素,一般來說維生素c對患者的身體特別好。蔬菜和水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

11樓:

白癜風的**方法眾多,不但有傳統的藥物**,還有現在常見的雷射**、手術**、磁療等**方法,這些方法都能對白癜風的**達到很好的效果。患者要根據您自己白癜風的病情選擇出合 適的**方法,這樣才能保證白癜風的**效果達到更好。

12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白癜風的發病部位是很廣泛的,可以在人體各個部位出現,但是在頭面部位的機率卻高於其他的部位,如果面部出現了白斑一定要及時進行檢查,並且盡早**,避免白斑的擴散,並且在給臉上白斑進行**的時候,也應當注意藥物的***,盡量不要使用刺激性強的藥物,以免給臉上**帶來影響

13樓:白癜風醫生白淑芳

您好,目前**白癜風的**有很多,不同的病情,個體差異不同,**方法也是不一樣,建議患者要到專業白癜風醫院檢查清楚,再對症**,才能達到預期的**效果,越早**療效越好,另外日常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也可以幫助**白癜風。

14樓:重慶迪邦

首先我們來介紹一下白癜風患者用藥原則,白癜風患者朋友們一定要根據個人實際的臨床症狀來針對性的用藥,並不是所有的藥物都是最好的,可是不同時期的患者選擇藥物種類並不一樣,如果是處於急性發作期的患者朋友們病情要盡快的控制病症,所以需要用一些起效較快的藥物,就比如西藥,能夠很好的緩解病症,可以給患者用補骨酯,還需要口服甲氧沙林,這樣綜合性的用藥能夠有效的預防病情的發展,**效果還是相當不錯的。

而白癜風的患者病情已經穩定了,沒有白斑擴散的症狀,需要用一些中草藥來控制病症,穩定期的患者朋友們用西藥很有可能就會對身體帶來一定的危害,所以大家還是一定要特別注意。可以給患者用一些具有活血化瘀效果的中草藥來控制病情,可以給患者用炒柴胡、白芍、香附、當歸、防己、蒼耳草,川芎,刺蒺藜,炙何首烏,紅花、補骨脂,這些中成藥用水煎煮服下,能夠很好的緩解病情除此之外也可以給患者換用一些消斑酊,用棉籤蘸取藥液,直接塗抹在患處,每天可以塗抹三次左右,這樣綜合性的**效果也是不錯的。

15樓:

你好 建議不要盲目用藥,**白癜風的藥物有多種,但都有一定的適應症,不一定都適合每位患者,用藥不對症的話,會導致白斑的加重,如果長時間用的話,可能會對肝、腎功能產生一定的損壞,還會加重病情。

注重對症施治的重要性。針對患者個體差異制定個性化**方案,避免無效用藥肌體產生抗藥性和耐藥性而延誤**。

16樓:

一些家長患上了白癜風,那麼他們的孩子比平常的孩子患上白癜風的機率就會大上很多。陽光暴曬:小孩都還處於成天愛玩的階段,經常的在室外玩耍或者是不注意太陽的照射,如果長時間在陽光下玩耍暴曬很容易造成黑色素損傷,誘發白癜風

17樓:

白癜風不會傳染,首先我們搞清什麼叫傳染。傳染,是病原體侵入人體後,病原體在人體內的一種寄生過程。也是一種相互作用和鬥爭的過程。

構成傳染的主要條件是病原體。白癜風是由於區域性黑色素明顯減少或缺失而引起的**,黏膜和毛髮色素脫失性改變,並不具備病原體,因而白癜風沒有傳染性。

18樓:超級一佳一

首先建議患者不要盲目的**,以免加重病情.無論**什麼病,都需要先缺失致**素,針對性進行**.要保持樂觀積極、輕鬆的心態,平時做適量的運動,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這樣對緩解病情很有作用。

19樓:

1、合理飲食 提公升自身免疫力

工作的壓力和睡眠的不足都會導致免疫力下降,很多研究表明,免疫力缺少過多可引發多種生症狀,大多白癜風都是由免疫力低下才引起的。對於任何人來說,提高免疫力是至關重要的。尤其對女性白癜風患者來說,提高自己自身免疫力顯得很重要。

2、穿衣合身 避免機械性摩擦

臨床中部分白癜風患者,最初就是在**外傷處出現**白斑。日常中,女性白癜風患者應穿寬大適身的衣服,避免損傷**和機械性摩擦。由於多數白癜風患者的皮損,發生在經常摩擦和易受外傷的部位。

因此,預防白癜風的發生,就要盡量避免**出現外傷。

3、放鬆心情 保持良好的心態

放鬆心情,保持良好的日常心態。由於精神負擔種和心理壓力大,在生活中有不如意、不順利的時候,這個時候最容易誘發白癜風。因此在日常生活中要學會減壓。

例如:發洩心中積鬱;發展興趣愛好;遇事不慌,穩妥善待; 生活要有規律,避免經常處於緊張和焦慮的精神狀態之中等。

20樓:

白癜風的原因是複雜多樣的,**一定要對症下藥。一定要先弄清楚患者的白癜風是怎麼引起的,然後再根據其病情來選擇**方法和藥物,在沒有弄清楚的**之前,千萬不要盲目的亂用藥,因為用藥不適會使病情進一步惡化。

21樓:

白癜風是屬於疑難雜症,但它並不是絕症,是可以**的。所以在對待此頑疾時一定要專病專治,建議患者最好還是去專業**白癜風的醫院或研究找專家做乙個全面的檢查,檢查出發病機制,才好對症**。專科的醫院無論是在技術和裝置上,往往都比一些綜合性的醫院更具權威一些。

用什麼藥能治好白癜風

22樓:謱證能斬

你好,白癜風這種病切忌盲目性的進行醫治,病情的複雜性,**的不確定性都不允許你隨便操作。白癜風患者最好還是要找到專業的認知,進行專業的醫治。才能保證用藥的安全性。

這樣對自己的身體也有一定的保護作用。

23樓:

您好,白癜風**方案很多,藥物有上千種,但是每一種藥物都有一定的適應症,不一定適合所有患者,**不對症還會加重病情,使機體產生抗藥性與耐藥性,更何況白癜風的發病誘因比較多,**病情不同,選擇的**方案也是不一樣的,建議你及時到正規的醫院進行系統**檢測,查明黑色素缺失誘因,從根源入手進行針對性**。

24樓:

白癜風由於大餅原因的不同**的方法也是不一樣的,所以建議到專業的白癜風醫院去診斷**。不要耽誤**的最佳時期。

25樓:鄭州西京醫院

白癜風的症狀表現分為多種,為了避免誤診和耽誤疾病的**時間,建議患者及時到正規的白癜風醫院接受**,爭取早日恢復健康。

26樓:御炎佔曼安

您好根據您的形容目前您的白癜風還是初期是很容易**的時期不建議您簡單的用藥物**。建議您到正規醫院檢查一下,然後**一下。因為藥物雖然暫時有效,但可能會加深病情,暫時控制住病情,等再次發作時會比之前嚴重。

27樓:侯悟可女

西藥也好,中藥也好,內服、外用等方法,對直接產生黑色素的效果都不滿意。激素藥的反跳,外用藥的刺激都很難如意。且療程長,藥價昂貴,一般患者難以接受。

目前用於**白癜風的藥物主要是採用中成藥,是一種療程短,花錢少,療效好的藥物。

28樓:重慶迪邦

白癜風是由於風邪內襲,導致氣機執行不暢,氣滯則血瘀,血瘀則臟腑功能失調;加之其風邪熾盛,易生寒邪,寒凝血脈,血不養膚,以上病機導致**失榮,失養,終致此病.表現為**出現大小不等的白斑,色白如瓷,與周圍**黑白分明,極其難看.有時白斑靜止不動,有時又突然發作,迅速增多,變化莫測.

此既中醫學所謂「風善行而數變.採用針對性的中成藥調理你的病很快就會很快徹底的**.

29樓:言痴文語

患者一定要謹記,如果沒有**效果,請盡快到正規醫院接受**,才能更好的控制白癜風擴散的病情。平時注意飲食調理祝您早日**。以上是對夏季白癜風用什麼藥可以治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30樓:別和奈舒榮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白癜風是一種黑色素脫失性**病。

建議你外塗卡泊三醇軟膏或他克莫司軟膏,一天塗二次,口服白蝕丸和複方甘草酸苷片,平時多吃黑色素比較高的食物,少吃含維生素c的水果和蔬菜。

白癜風用什麼藥可以治好啊?白癜風用什麼藥才能治好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首先 病情分析 病情分析 建議不要盲目用藥,白癜風的藥物有多種,但都有一定的適應症,不一定都適合每位患者,用藥不對症的話,會導致白斑的加重,如果長時間用的話,可能會對肝 腎功能產生一定的損壞,還會加重病情1 注重對症施治的重要性。專家 溫馨提醒您 針對患者個體差異制定個性化 方...

治療失眠的最好藥,什麼藥治療失眠最好?

我認為是戶外運動。白天困的時候,不要睡,戶外活動 散心一下。白天充實了,不睡或少睡,晚上睡眠質量,自然會上去。開始不習慣,但多調理幾天,會調過來。這個貌似很多吧,就看能弄到真的不。以前,還木有結婚的時候,在外面玩,認識乙個哥們,他扣前面是2 8 4中2間3 7 然後後面幾位89 3 8,他那裡的很不...

銀屑病用什麼藥最好 用什麼藥才能治好

牡丹廣場有一家 病醫院不錯,可以到 去看看!銀屑病用什麼藥最好讓人放心 銀屑病俗稱牛皮癬,其實有很多的型別,選擇藥還是根據型別不同來選擇,具體如下 第。一 對於最常見的尋常型銀屑病,面積比較小的時候,以單純外用藥為主,可以選擇糖皮質激素類藥膏,也可以選擇維生素d3衍生物藥膏,還有維甲酸類藥膏,還有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