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自尊心怎麼辦

2022-07-15 02:35:04 字數 574 閱讀 1687

1樓:偉哥易中天意

出去做事,上班,學技術,離開父母獨立生活。不然真的完了,人生毀了。

2樓:深林里陽光

聽你說的確實挺沒自尊的,我看你完全就是閒的。

3樓:王老師情感諮詢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缺乏自信心我們可以用以下辦法!1、建立積極向上的態度自尊心與自信心、進取心等態度相關,在自尊心的驅使下孩子們能夠不斷地奮勇前進,他們渴望獲得同伴的認可,渴望得到長輩的讚美,缺乏了自尊心孩子的自信心和進取心也隨之消退,這些孩子對於收穫抱著可有可無的態度,他們甚至不期待任何來自外界的認同。

2、收穫高情商

自尊心代表著孩子在一定程度上願意為了自己而尊重他人,他們知道自己的體面與他人的體面一致,他們善於運用自我表達去獲得幸福。缺乏自尊心的孩子因為從來未被尊重,他們在壓迫下成長,也在爆發下成長。

3、重視自我

自尊心像是一面隨身攜帶的鏡子,它幫助孩子時刻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提示孩子端正自己的態度。自尊心的缺失,就像是打破了孩子的自我,孩子開始自暴自棄,甚至享受自尊心缺失的過程。

更多4條

自尊心特別強,怎麼辦?自尊心太強怎麼改變

自尊心太強怎麼改變 解決自尊心太強這一問題的方法如下 1 認清自己的優缺點。有時候自尊心太強,會使我們盲目自信,覺得自己很不錯,看不到自己的缺點。這樣下去,即使別人對我們有正確的建議,我們也會選擇不聽,然後對他人的意見產生排斥的心理。只有看清自己的長處,同時也認識到自己的缺點,才能讓我們傾聽別人的意...

為什麼說自尊心太強不好,自尊心太強怎麼辦?

人是必須要有自尊的,不然活著還有什麼尊嚴,什麼意義?但是在生活中不是每個人都會站在你的角度為你考慮,更不會真正的理解你。所以往往會有很多時候,因為朋友 親人 同事等你周圍的人的一句不經意的話就會傷到你自尊,或許別人只是隨便說說,或許沒有注意到自己說錯話了。如果你自尊心太強,就會常常受傷,讓自己陷進痛...

傷了男友的自尊怎麼辦,傷了男人的自尊心怎麼辦?

男人嘛,一向是要面子又自尊心很強的。特別是軍人,軍人的性格比較強硬,一般來說他肯定不太會原諒你。你說傷了他自尊,具體是哪方面的?沒說清楚的話很難幫你想個具體辦法。其實,就算他心裡原諒你了,他也不會表現出原諒你的樣子,一是要面子,二是怕你一而再,再而三的傷他自尊。所以,你可以試著滿足他的虛榮心,就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