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追自尊心強的女孩,如何追自尊心強的女孩?

2021-05-02 09:07:51 字數 6441 閱讀 7344

1樓:

外面再堅強的女生 內心也希望有人關心、呵護。自尊心強的女生,內心更是希望得到別人的肯定。她對你忽冷忽熱,總比一直冷強吧,說明還對你有些感覺。

所以不要試著抄些現成簡訊來糊弄她,真誠的表達效果更好。用心去關心她吧。肯定可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n多次的戀愛經驗告訴你. 先從她要好的朋友下手. 討好她朋友至少2個以上.

請她們吃飯 然後說出你心裡的意思 看看她們的態度. 如果她們支援你, 那麼ok 別想了。去表白吧.

然後告訴她們幫你說好話.很多女的都不是太有主見 不論是誰自己要好的朋友的話還是會去聽的. 如果她聽了 如果她們真的用心幫你去說了.

那麼就**不離十了. 我現在的女朋友 我們單位當初追她的有6 7個. 我是新去的還沒超過2個月.

很慶幸的是跟她朋友關係處的狠不錯. 所以她就被我拿下了 現在住一起生活也幸福.

3樓:無上雪

對這種女生,有共同的話題很重要。給出以下幾個建議:

1、自尊心強的女生需要更多的呵護,所以溫柔體貼的男生是受女孩子喜歡的2、你要有主見

3、記住乙個字「纏」,好女怕纏郎。

4、「纏」字過後是保持適當的距離,此招叫「欲擒故縱」

5、多接觸她身邊的朋友,從側翼進攻

6、堅定你愛她的信念。

7、上帝保佑你抱得美人歸。

4樓:非尚屋

你應該多幽默一點 逗她開心 . 不求回報的對她好 .一定被你感動的

怎麼追自尊心強的女孩?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追求自尊心強的女孩,可以用以下方法:

1、加倍呵護,關懷備至。

在平時與自尊心強的女生接觸的時候,首要的是重點關注她的感受。通常自尊心強的女生比較敏感,所以一定要做到對她的加倍呵護,維護她的尊嚴,要明顯做的比其他人好,讓她感覺到心裡舒服,感覺到你的好。

2、奮勇追求,實力征服。

乙個自尊心強的女人,特別高冷,而且驕傲和高傲,所以很多時候,你必須強於她,勝於她,哪怕是在某一點上,才能得到她的青睞。最好是在她擅長的方面,你做的比她更好,才能讓她對你情有獨鍾,博得她的傾心。

3,、如遇拒絕,巧留餘地。

如果追求自尊心強的女人,要在被拒絕時留有餘地,最大程度的滿足她的自尊心,然後趁其內心在細細回想你的各種好的時候,等她冷靜下來的時候,抓住機會委婉地再一次告白,往往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這是因為自尊心強的女人往往對自己的各方面都很有信心,每當有追求者出現,她們自尊心作祟不予理會。但是自尊心強的人往往也優秀的人,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她們靜下來就會思考,這個人追求我是為什麼呢?他身上有什麼優點呢?

他對我好在**呢?

等她們重新審視你和她之間的關係,看到你的優秀與對她的關懷備至後,會對你有所改觀。而此時也是追求者的大好機會,千萬不可坐失良機,要在她們內心產生變化的時候,抓住機遇,大膽出擊。

6樓:關鍵他是我孫子

追求一位自尊心強的女孩,你要學會暫時放下自己的身段,如果你也是同樣是一位自尊心強的人的話,你可能不能得到對方的同意,你們之間會有很多摩擦。

7樓:空城與筱玥

既然是自尊心很強的女生,那麼你自然要投其所好,滿足她的自尊心。在日常生活的接觸中,盡可能不要反駁她,做選擇時先問問她的意見,她提出建議時,你要適當地接納,如果不接納要給出適當、合理的理由。

8樓:碩陽人福

自尊心比較強的人,我們一定要對他多一點鼓勵,對他表示認可,這樣才有可能追得到他,畢竟他們特別想要擁有那種被承認的感覺。

9樓:可愛的大婕妤

追求自尊心強的女孩,就要提公升自己的能力,畢竟自尊心強的女孩心目中的物件也是不能弱的,內心中也是有一種攀比的心理存在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定要比她更優秀,同時要主動關心和注意聆聽她的個人觀點和看法,共同**,在互相尊重的前提下,只有比她更加優秀的時候,才有可能讓他對你有好感。

11樓:love奈何情深

其實對於自尊心強的女孩子,我們確實應該要懂得承認她,比如說多一點說他這個人有價值,有意義有涵養,漂亮,這樣他就會得到內心的滿足,自然就容易追求。

12樓:孫老闆

給她需要的尊重和愛。向她表達你的好感,你對她的欣賞和喜歡。在生活接觸中,不要表現的過於強勢,給她足夠的自由空間。

13樓:劇影追蹤

自尊心太強的人她都有一顆堅強的心,這種人通常都是吃軟不吃硬,建議你可以做一些比較讓她感動的事情,還有就是不要試著去挑戰她的自尊心。

14樓:

追自尊心很強的女孩,最主要就是要滿足她的自尊心,平時可以多跟她說一些甜言蜜語,對她多一些讚揚,馬屁拍到位的話,她一高興就有戲了。

15樓:我逍遙遊他爸

追自尊心強的女孩子,首先要給足那個女孩子的面子,因為自尊心強的人,面子肯定更重要一些,給足了她們面子之後就好辦了。

如何追求乙個自尊心強的女孩子 85

16樓:小食眉

自尊心強的女孩子,她不會去接受別人的「施捨」,你要用適當的方法去幫助她,本著「有來有往」的去交流,不要無緣無故的去幫助

17樓:怪咖蘿蔔

首先要給她足夠的尊嚴,其次任何事都要顧及她的面子和想法,多和她溝通,只要她說的對的可以按她的意思來,切記不要在眾人面前和她爭論或者讓她沒有任何準備而丟面子,有任何問題可以和她私下解決,但要給她足夠的愛和關心,只要心誠就一定沒問題,加油!

18樓:dd大小姐

我覺得,喜歡乙個人一定是用你的真心去打動她的,不要想著投機取巧,那樣得到的也會用同樣的方法失去,對她好,讓他感受到你的用心,定能成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必須要順著她的性子來,千萬不要不給她面子,你一定要主動,自尊心非常強女生一般都很被動,所以你一定要努力。

20樓:鄧俊來

借助生活多表達,讓她知道生活中處處都有你的愛,但因為她自尊心的原因,又是 老師。你表達的時候要含蓄幽默,「聰明人說話只說三分嘛!」 。

21樓:天氣挺好德

跟她在一起,不要說傷害她的話。她自尊強一定是有原因,其實她內心深處應該是很柔軟的,所以要浪漫...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孩子會比較喜歡那種很男人的型別的 有點大男子主義 你幹點讓她覺得你很傻可是表現的很愛她的事情 還有你最好能力很強 不要像個孩子一樣老是有很多問題讓她給你解決 反正就是你要有很強的個人能力

23樓:紫色旋律的倫巴

請問先生,你是想祝要她的人還是她的心?要人,何來的這麼糾結呢?要心,哪來的征服一詞?我相信,你拿什麼交換就能得到什麼?祝你好運。

24樓:安鑫地產李金虎

你要做他喜歡佩服的型別,讓他自己從內心底去喜歡你.

而不是你去做什麼,讓他喜歡.這個很重要.這樣的女孩

很有難度呀. 加油!加油~~~~~~

25樓:匿名使用者

傻孩子,她不想那樣草率就答應你了,你給她來個浪漫的表白,不要在什麼扣扣上說,那樣她還會覺得你沒誠意,太草率,太兒戲,去吧······記住浪漫點,大膽點。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喜歡,那就上。需要主動、勇敢和智慧型。沒有感性的衝動,也別談了。

27樓:唯美

最重要的一條,要學會尊重她!然後選擇她可能會接受的方式,而不是你覺得會成功的方式!還有就是恆心!加油!

28樓:浪漫的憤怒

這樣的人 先不要欲擒故縱 他對你都沒感覺你 怎麼欲擒故縱 先用你的貼心 類似死纏爛打 但不要沒水準 說得簡單做的難 加油

29樓:金金金

很明顯,要尊重對方。自己表現的要更好,更強,更完美。你要努力了。呵呵

30樓:不會唱歌的花花

多找她玩,見面的時候,要多說話。出去玩,

不要讓女孩子花錢。臉皮要厚

追從小受了很多苦的女孩子,要多順她。她會覺得你這人,真好。

追從小嬌生慣養的女孩子,要捌著她。她會覺得跟你有意思。總之一句話:烈女怕纏郎!加油!!!

31樓:彭覺輝

如果她不是個愛慕虛榮的女孩的話,你送她東西她接受了,表示她心中有你,畢竟對於乙個自尊心很強的女生來說是不會接受乙份無緣無故的禮物的。但她卻每次都接受你所給的禮物,著表示她對你有好感,起碼不壞,因為自尊心的作祟,所以你用手機、qq等方式來表達自己的情感是不足的,讓她覺得你沒有誠意,不夠負責和沒有勇氣,對於自尊心強的女生來說這是她無法立刻接受你的原因之一。

我建議:你最好把她單獨約出來,事先在某個特定的地點做一些浪漫準備,讓後將她帶到那個地方,以最浪漫的環境,肯定的話語,堅定的表情來向她表白。

祝福你這次表白成功!!

32樓:我是阿運

虛心求教,三人行必我師焉

33樓:匿名使用者

年後,我們不【特】經意間再次相遇,她低【殊】聲問我這些年過得好【藥】嗎!她對你好吧。我很傷感,說我【性】還沒結婚,一直等你。

她眼圈紅【藥】了紅,說你晚上【微】點來賓館找我吧。七夕夜,月如鉤【信】,我手捧鮮花,提前半小時【㎜】來到賓館,她迎我進去,招呼我坐【㎞】下,幽幽問道你聽說過安利嗎!【㏕】這個笑話不知道你看過沒有但是這種事在前幾天真的發生在了我身上我苦笑不得

34樓:匿名使用者

逼【崔】得太狠就【情】不好了【昏】,記【睡】得一【藥】個朋【微】友講【㏕】過陀【㏎】螺原【㎝】理加入把女人比作乙個陀螺,你不抽她,她當然不會圍著你轉但你醜的太狠,她不就跑遠了嗎!抽可以代表對她也可以代表對她壞,總之不要太過就成,份的愛情才能時時保鮮?

怎樣追乙個自尊心非常強的女孩

35樓:不會唱歌的花花

多找她玩,見面的時候,要多說話。出去玩,

不要讓女孩子花錢。臉皮要厚

追從小受了很多苦的女孩子,要多順她。她會覺得你這人,真好。

追從小嬌生慣養的女孩子,要捌著她。她會覺得跟你有意思。總之一句話:烈女怕纏郎!加油!!!

3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必須要順著她的性子來,千萬不要不給她面子,你一定要主動,自尊心非常強女生一般都很被動,所以你一定要努力。

37樓:勝利在望

你每做一件事,每一句話,都不要傷害他,要提他考慮,他不想做的你也不要強求他

38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足夠的安全感 擁有足夠的耐心 了解了她的心理就好好辦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挫敗他的自尊心,然後讓她仰慕你

40樓:陽光下

時間最重要,慢慢來吧

怎樣追求乙個自尊心很強的女孩

4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人家自尊心強你還整這麼多么蛾子?你要正式、鄭重的表白,有事沒事發個簡訊 發個q人家會認為你只是在玩曖昧,生活中不敢來真的 ,你啥都有了,還欠缺一點勇敢,gone by done! 加油

42樓:匿名使用者

傻孩子,她不想那樣草率就答應你了,你給她來個浪漫的表白,不要在什麼扣扣上說,那樣她還會覺得你沒誠意,太草率,太兒戲,去吧······記住浪漫點,大膽點。

43樓:韓秫峰

如果你就在手機裡嘮qq裡嘮 我能才出來你沒有動過她, 如果這樣你問她去旅遊不在旅遊時候你表白吧.

44樓:寍旒矽

那就先溫水祝青蛙,比如說一直對她很好,關心她,愛護她,時間長久了,再給個浪漫的表白。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白痴!手機表白和qq表白,你認為女生會當真》?

46樓:mmmmmmmmmm啊晴

那就不追 世上千萬個女孩 為什麼偏偏喜歡那麼乙個捏?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不當面表白呢,也許,她真的是在你等當面表白呢

48樓:彭覺輝

如果她不是個愛慕虛榮的女孩的話,你送她東西她接受了,表示她心中有你,畢竟對於乙個自尊心很強的女生來說是不會接受乙份無緣無故的禮物的。但她卻每次都接受你所給的禮物,著表示她對你有好感,起碼不壞,因為自尊心的作祟,所以你用手機、qq等方式來表達自己的情感是不足的,讓她覺得你沒有誠意,不夠負責和沒有勇氣,對於自尊心強的女生來說這是她無法立刻接受你的原因之一。

我建議:你最好把她單獨約出來,事先在某個特定的地點做一些浪漫準備,讓後將她帶到那個地方,以最浪漫的環境,肯定的話語,堅定的表情來向她表白。

祝福你這次表白成功!!

怎樣追自尊心非常強的女孩,怎樣追乙個自尊心非常強的女孩

多找她玩,見面的時候,要多說話。出去玩,不要讓女孩子花錢。臉皮要厚 追從小受了很多苦的女孩子,要多順她。她會覺得你這人,真好。追從小嬌生慣養的女孩子,要捌著她。她會覺得跟你有意思。總之一句話 烈女怕纏郎!加油!那你必須要順著她的性子來,千萬不要不給她面子,你一定要主動,自尊心非常強女生一般都很被動,...

如何去愛自尊心強的女生 10,女孩自尊心強說明什麼

抱住她,告訴她說 在我面前不要害怕表現出柔弱,我會用一生保護你 我很早就想試了,可惜遇不到這樣的女孩。給她足夠的尊重和空間,可以有事多商量,但不要自作主張。自尊心強的女生,需要幫她培養能力。首先你做事做人要正派。給他設乙個 讓他認識到自己的缺點。女孩自尊心強說明什麼 客觀來說,女孩自尊心強是一種時代...

自尊心強的女孩子好嗎?女孩自尊心強說明什麼

而是自尊心是否過度,那這個女孩的確存在問題,但自尊心過強也會難以相處自尊心強與不強不是評判乙個女孩子是否好的標準,如果說是沒有自尊心。自尊自強是好事,但要注意把握度,否則會招人厭,讓人覺得不好接近。女孩自尊心強說明什麼 客觀來說,女孩自尊心強是一種時代產物,說明時代進步,遵循男女平等的那一方向。主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