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對學生不尊重傷害學生自尊心怎麼辦

2021-03-04 09:00:28 字數 1714 閱讀 2190

1樓:abc_季由

...廢話要傷老師自尊以牙還牙了...

即為人師表, 正人先正心, 育人先育德, 自己都拿不出尊重來有什麼資格被對方尊重.

2樓:千夏_戀澈

換個班吧。不尊重你有啥辦法,教訓完了,該怎樣還怎樣,頂多人家老師以後不搭理這個學生了,那這個學生更不好混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發洩一bai下吧,如果不是很du嚴重的事情,必須要講清zhi的話,我覺得dao還是自己把委屈消化內一下

容,學校裡老師就是權威,硬碰的話只是自己吃虧,萬一老師人品不好給你小鞋穿怎麼辦?犯不著為僅相處幾年的人做可能影響以後學習生活的事,找個辦法發洩下吧!這是我的經驗之談

老師傷害了學生的自尊心,怎麼辦?

4樓:接梓維勞鵑

其實有時候,老師衝

來動起來控自製不住自己bai

的情緒,說話是會太重,其中也du難免會有傷到zhi學生自dao尊心的時候.這個時候也不要太在意了,想想自己做的是不是太讓老師失望了.不用想太多了.

但是有的時候,自己做的明明是對的,還被老師說的傷了自尊心.真的很傷心,不過,既然自己是對的,又何必管別人說的怎麼樣呢?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呵呵!這位同學也不要太在意了拉!

至於怎麼樣挽回,相信你自己能夠知道的,自尊心強是好事,有時候呢,即使被觸傷到了,也要學會面對它.多開心的笑一笑,一定能快點忘記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要多和老師溝通,可能老師也有說錯話的時候,學生的自尊心一般都很強的,多和老師溝通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老師是無意的,請原諒他,一日為師,終身為父嘛!寬巨集大量一些,退一步,海闊天空.

老師辱罵學生傷害學生的自尊心可以投訴嗎

7樓:他們就在這裡

我認為這個可以有,必須投訴,否則會給孩子的心靈造成創傷,老師有資格管教他的學生,但沒權利傷害任何人,即使是個孩子,即使是他的學生,孩子需要正確的引導和鼓勵,而不是侮辱踐踏,什麼水激石則鳴,都是放屁,有些方法也並不適合孩子,這老師自身素質有問題。家長要明辨是非,一切以理服人,知道保護自己的孩子,幫助孩子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是非觀,建立自信,不要怕口舌是非的人。也不要教壞孩子。

老師傷害學生的自尊心算犯法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學校已經有了規定,老師不能夠羞辱,體罰,打罵學生,所以如果老師犯了規定,你可一定要向校長反應啊!你有你的自尊心,絕不可以讓老師在你的心靈上留下痕跡!

9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人都不應該傷別人的自尊心,更何況是老師.可是人活著就要面對很多挫折,學會正確的處理人際關係和正確分析人的思想和意圖其實很多時候老師還是為我們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憲法好象沒規定....

如果說老師罵學生,傷害了學生的自尊心後,算不算犯法了

11樓:懶懶的熊貓阿布

額 罵的不嚴重的話應該不犯法

12樓:無語

你可以聯合你的同學和同學家長們一起去告他,這樣氣勢大一點

13樓:郁子茉

算啊、屬於精神方面的

如果說老師罵學生,傷害了學生的自尊心後,算不算犯法了

額 罵的不嚴重的話應該不犯法 你可以聯合你的同學和同學家長們一起去告他,這樣氣勢大一點 算啊 屬於精神方面的 老師傷害學生的自尊心算犯法嗎?現在學校已經有了規定,老師不能夠羞辱,體罰,打罵學生,所以如果老師犯了規定,你可一定要向校長反應啊!你有你的自尊心,絕不可以讓老師在你的心靈上留下痕跡!任何人都...

老師評價學生的評語,老師對學生評語

老師對學生評語 1 你做得漂亮極了!2 你下次會做得更好!3 對了,就是這樣做。4 啊!你的課外知識真豐富!5 如果把你比作一種綠的話,那該是梅花潭的綠,綠得飄逸,綠得自信,綠得有靈性。6 這麼難讀的句子,你卻讀得這麼棒,你一定花了不少功夫!7 你的發言讓老師漸入佳境。8 你真有魅力!9 只要你再仔...

學生對老師的感謝語,學生感謝老師的話

1 老師,我衷心地祝您節日快樂!願您永遠年青幸福!2 您用生命的火炬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我要衷心對您說一聲 謝謝您,老師,教師節快樂!3 教誨如春風,師恩似海深,桃李滿天下,春暉遍四方。祝老師教師節快樂!4 投之以桃,報之以李。老師,我不會忘了您的諄諄教誨。5 您用生命的火炬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我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