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寶雞學列車員專業有什麼好的學校

2022-07-13 23:35:16 字數 611 閱讀 833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寶雞的,西安我不敢說,但是寶雞的鐵路運輸學校出來絕對就成列車員了,另外像你說的家裡沒關係也不是鐵路職工,分配後不知道會分到哪個小站台,乙個站來回就幾個人,還小的要死,難道你想就那樣過下半輩子,還有當列車員很辛苦的,我坐火車就經常和那些剛成年的小列車員諞,那些情況我很清楚的…你還是上個專科吧,有個一技之長還是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鐵路運輸學校,紙坊村附近。寶雞鐵路司機學校,寶雞虢鎮。面對鐵路子弟的較多。退伍回來要看分配了,我朋友的退伍有分到鐵路公安處的,也有列車段的。

3樓:

說實話 西安 好多人在寶雞 上 這個專業 最好是在寶雞 像三和學院 寶雞司機學校 都比較好 。

退伍後 想在提路上工作 很難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寶雞中北有這個專業 ,中北學校以前和西安客運段有協議,每年給客運段輸送多少人,進客運段後屬於勞務派遣工,由西安天道勤勞務公司統一登記管理,待遇很低的,乙個月最多不超過800元。最近聽說西安客運不在招勞務派遣工了。

如果父母一方沒有在鐵路上,就是當兵回來也進不去,除非有很硬的關係。

火車上列車員叫賣的一些順口溜有哪些

火車專用對聯 上聯 啤酒飲料礦泉水 下聯 花生瓜子八寶粥 橫批 讓一下,讓一下啊!我想多數人都坐過火車,坐火車雖然挺辛苦,但回想那些經歷卻格外有趣,尤其是火車站台上叫賣美食的聲音,吸引著人們不由得把頭探出車窗尋望,或是迫不及待溜下車嚐個鮮。世界各地的火車站臺都有特色美味等待著旅途中的人們,食物的鮮香...

技校學什麼專業好就業?技校學什麼專業有前途

無論哪種人才,都是社會必須的,不能從文憑高低來論英雄。如果你想擁有的只是乙個賴以生存的專業技能,選擇就讀技術,乃至於後面的大專,那也是不錯的。可是這一切建立在你能擁有乙個明確的目標,能夠踏實的學習學校教授的專業技能。讀技校選擇學什麼專業好 1 汽車維修。學汽車維修技術是有前途賺錢快的一門技術,現代汽...

女生學什麼好,適合女生的專業,學什麼專業好,最適合女孩子的十大專業

適合女生的專業數不勝數,只要把握乙個原則就好,那就是 乙個人只有在喜歡的行業上幹,成功的機率才會高,自己的幸福指數也會高,而且潛力挖掘會越來越深。所以,作為女生選什麼專業,最好是你喜歡的那一項。之後到學校,專注於學習,不要像很多混日子的學生荒廢時間,最好利用在校時間好好學習,了解外面的就業狀況,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