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績不好的男生學什麼專業好

2022-01-10 06:10:22 字數 5742 閱讀 2259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同學想知道成績不好的男孩子學什麼專業好,以下是一些相關資訊的整理,希望能對同學們有所幫助。

1成績不好的男孩子學什麼專業好

鐵路類專業無疑是最好的,但是其他的一些熱門專業也不差。比如會計專業,這個專業畢業後找個工作問題不大,這麼多的企業有需求,根本不怕工作問題,而且男生當會計有很大優勢,當領導的機會特別大。

再比如土木類專業,這個專業適合男生,而且畢業後進入工程單位,收入同樣不會低,只是工作環境可能一般,但是男孩子麼,也能忍受。

計算機和軟體專業也是專科裡面的香餑餑專業,畢業後當個程式設計師,程式設計師對學歷要求不高,所以學這個專業出來,只要自己學下了真本事,就不怕未來沒有出息。

電力類專業也是非常不錯,就讀於一些高等電力專科學校,畢業後有機會進入國家電網等單位工作,前景和錢景都是非常不錯的。

2成績不好的男孩子適合的專業

採礦工程

推薦理由:本科應屆畢業生簽約率一直是100%,大二大三都有可能被預定;

道路橋梁與渡河工程

推薦理由:幾乎每個學校的道路橋梁與渡河工程專業畢業生都一直暢銷不衰;

輪機工程

推薦理由:由於經濟**以及海外往來的種種需要,該專業畢業人才顯得十分熱手;

2樓:道通達遠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考高中上大學是實現人生的一種方式,但不是唯一方式。正所謂,條條大路通羅馬。

對於男生而言,找好工作、養家餬口是很重要的。選乙個合適的、適合自己的專業至關重要。可供參考的,汽修保養、電氣焊接、烹飪中餐西餐、以及電腦軟體程式系列,當然可以選擇熱門的其他專業(美容美髮等)。

當下,各個行業競爭激烈,生存空間越來越窄,需要提高自身素質,以質取勝,技多不壓身,多學幾門才是王道。

3樓:跳跳熊出沒

鐵路類專業無疑是最好的,但是其他的一些熱門專業也不差。比如會計專業,這個專業畢業後找個工作問題不大,這麼多的企業有需求,根本不怕工作問題,而且男生當會計有很大優勢,當領導的機會特別大。

再比如土木類專業,這個專業適合男生,而且畢業後進入工程單位,收入同樣不會低,只是工作環境可能一般,但是男孩子麼,也能忍受。

計算機和軟體專業也是專科裡面的香餑餑專業,畢業後當個程式設計師,程式設計師對學歷要求不高,所以學這個專業出來,只要自己學下了真本事,就不怕未來沒有出息。

電力類專業也是非常不錯,就讀於一些高等電力專科學校,畢業後有機會進入國家電網等單位工作,前景和錢景都是非常不錯的。

4樓:沙丁魚的心

如果成績不好的男生,可以學一些汽車修理裝潢理髮,還有廚師,這些專業都是非常好的,因為這些專業將來畢業之後到社會上都會能找到很好的工作的

5樓:123小齊淘淘樂

成績不好的男生可以學習數控工具機,還可以大貨車司機,還可以學理髮等專業。

6樓:小傑學長

如果學習成績不好,可以選擇一些特長專業學習。比如在高中可以選則體育特長,**美術,編導,播音主持等等很多。也可以選擇當兵

7樓:位業

成績不好的男生學什麼專業好?這個大量就是學那個修理工比較好,那個機修工是永遠都不會代替的

8樓:樂憐煙

成績不好的男生,你可以學一些理髮,嗯,汽修,電腦維修,設計之類的,這樣的專業是比較適合男生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學什麼專業都要取決於你對什麼感興趣,你學習成績不好可能就是因為你對學習沒有太大的興趣,所以不好,如果你選擇的專業不是自己感興趣的那也沒用。

10樓:昝韶利

,越不好的男生,學什麼專業好 成績不好也應成績不好也應該把初中讀完 學一門技術上街win學一門技術上街舞學校,車前某段焊都可以

11樓:濮千凡

會計是典型的女生專業,女生佔大多數,男生很少。學習會計專業,既要嚴謹,又要耐心。女生在這方面更有優勢,但一般比較穩重的男生也可以做好會計工作。

很多企業也願意給男生機會。有時候公司有出差的需求,男生外出比較方便。會計行業發展前景很好,尤其是考取了註冊會計師資格證,薪資待遇非常好。

12樓:清水頑碩

成績不好的就是學得差點,差點就要努力學好,提高。基礎差不想改變還要指望對某專業提高恐怕不現實吧。

13樓:哈哈一笑

成績不好的那個男生的話,學專業的話,我覺得當然是學那些啊,社會上需要的專業水電安裝啊,維修啊之類的呀

14樓:獨角喬克

那個成績不好的學生,學什麼專業好學什麼汽修了,學什麼美容美髮了,學什麼烹飪什麼的都可以的

15樓:佴慧秀

成績不好的男生學什麼專業好?成績不好的男生,你考大學是考不上的,所以說你不能上大學,你就得要學一門成績不好的男生學什麼專業好?成績不好的男生,你考大學是考不上的,所以說你不能上大學,你就得要學一門技術來養家餬口。

不管你哪門技成績不好的男生學什麼專業好?成績不好的男生,你考大學是考不上的,所以說你不能上大學,你就得要學一門技術來養家餬口,不管你哪門技術,只要你學的精,就能夠養家餬口,就能夠生活下去成績不好的男生學什麼專業好?成績不好的男生,你考大學是考不上的,所以說你不能上大學,你就得要學一門技術來養家餬口,不管你哪門技術,只要你學的精,就能夠養家餬口,就能夠生活下去,不管是上照的還是拆遷矛盾汗,哪行技術都行,只要你學的精都可以

16樓:歡欣

一定要選擇乙個自己喜歡的專業 ,學習不好,選擇乙個好的專業也能去好的地方工作。

17樓:建禕暢

看你自己的喜好了,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男生可以選擇好就業的廚師專業,西餐,中餐廚師專業,好就業,現在廚師行業可持續性發展強,屬於高薪職業,日後好就業,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開創自己的乙份事業。

成績不好的男生學什麼專業好

19樓:嶠熠

學一些技術性質強的專業。

電子電工專業:

電子電工專業,是培養具備電子技術和電氣工程的基礎知識,能從事各類電子裝置維護、製造和應用,電力生產和電氣製造、維修的複合型技術人才的學科。

土木工程專業:

土木工程專業培養掌握各類土木工程學科的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能在房屋建築、地下建築(含礦井建築)、道路、隧道、橋梁建築、水電站、港口及近海結構與設施。

給水排水和地基處理等領域從事規劃、設計、施工、管理和研究工作的高階工程技術人才。

計算機專業:

計算機專業是指計算機硬體與軟體相結合、面向系統、更偏向應用的寬口徑專業。

通過基礎教學與專業訓練,培養基礎知識紮實、知識面寬、工程實踐能力強,具有開拓創新意識,在電腦科學與技術領域從事科學研究、教育、開發和應用的高階人才。

計算機學科的特色主要體現在:理論性強,實踐性強,發展迅速按一級學科培養基礎紮實的寬口徑人才。

體現在重視數學、邏輯、資料結構、演算法、電子設計、計算機體系結構和系統軟體等方面的理論基礎和專業技術基礎,前兩年半注重自然科學基礎課程和專業基礎課程,拓寬面向。

後一年半主要是專業課程的設定,增加可選性、多樣性、靈活性和方向性,突出學科方向特色,體現最新技術發展動向。

20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成績不好可以考慮學技術啊,現在社會上對技能型人才的需求量很大,國家也在鼓勵職業教育的發展!

適合男生學的專業推薦:廚師,中餐也好,西餐也好,能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並且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所以學廚師的將來的就業前景也是非常好的。

到專業學校學廚師,掌握紮實烹飪技術!

21樓:新華電腦小博博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

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22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一門技術。

技術行業不比讀書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乙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現在川菜最火,想學的話可以學川菜廚師。

23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成績差不要緊,選擇技校也是不錯的,不一定非要上大學,讀研啊。

至於選擇什麼專業,這個就要看各人的愛好了,360行,行行出狀元,狀元不一定非班科出生。比如,廚師和西點師,現在餐飲就是乙個較為熱門的行當。

2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一門很不錯的選專業呢,現在都是網際網路的時代,學習電腦會很不錯,在社會之中還是需要很多電腦行業的人才,電腦對於現在的年輕人是乙個了解的行業,所以學習電腦會很容易上手的,而且學習電腦專業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呢

2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的技術有很多,看你自己的興趣愛好,興趣是最好的老師,也是能讓你學技術遇到問題能堅持下去的動力;現在西點西餐發展前景很不錯,未來的崗位需求也不斷擴大,有了一門好的技術就會更有社會競爭力,以後無論就業還是創業都有很不錯的發展。

26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門技術,正確用技術實現人生夢想。如果傾向於學技術,也是不錯的,畢竟現在技術工人工資最高,學技術可以學廚師,現在川菜挺熱門的。

27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如果成績不理想最後只能選擇一些不好的專科學校,那麼建議你不如直接學習技術,走技能型人才的道路,目前計算機相關專業發展前景可觀,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去選擇專業。

28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不必過於焦慮哈,文化課不過關咱們也可以考慮往其他方面發展,同樣也可以的! 當今社會對於技術型人才的重視程度也在不斷提公升。技術在手,不用擔心事業發展!

無論男生女生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怕找不到工作,養不了家。比如汽車行業就是乙個不錯的選擇,發展前景也是不錯的。而且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隨著時代的進步,技術的創新,汽車專業也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都可以學習!

對汽車行業不是很了解的,建議家長和孩子可以一起走進校園感受,實地考察一下!可以參考一下哦!

29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30樓:

網際網路技術行業是很不錯的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可以去學習計算機技術,現在學it行業就是不錯的選擇。

現在男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男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

可以學一門技術。技術行業不比讀書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乙個腳印。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現在男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這個要看你要步入哪類學校 還得看你對薪資待遇的要求 還的看...

男生學什麼專業好

全國本科專業達六百多種,共分為12大學科門類,理科好的男生適合學理工類專業,數學好的男生適合學經濟類專業,記憶力強的男生可以學法學類專業,性格沉穩善於溝通的男生適合學管理學類專業。在理學門類中,數學 物理學 地質學 統計學 地理資訊科學等專業都是比較不錯的,都很適合男生學。理學專業有乙個共同特點,就...

男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現在男生學什麼專業好?

男生目前學技術可以學廚師,學廚師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 學廚師永遠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二 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三 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 菜品的創新 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四 廚師愈老愈值錢 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五 學廚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