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威股份買在9 3 7000股怎麼辦

2022-07-14 08:00:02 字數 598 閱讀 3604

1樓:

這是只好**,要耐心持有。原因:

1、主營業務符合國家政策扶持方向,農業股有希望,雖然不會爆發性增長,但增長的確定性較強;

2、前期**是因為**了新能源產業,回歸主業,看似題材少了,實際更加專注,風險也小了,有助於集中精力做好主業,真正好的上市公司都是專業的;

3、從股東戶數變化情況看,從去年到今年1季度持續減少,籌碼不斷集中,但股價在9元-12元徘徊,是典型的建倉行為,主力成本應該在9元左右。2季度由於**新能源業務被看作利空,部分**資金逃離,主力順勢洗盤,個人認為洗盤已基本完成。

4、從營業收入來估市值,合理估值可達15元,考慮主力成本,估計極限高位在20元以上。

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關注這次** 適時割了

3樓:住21樓

從高點的**,走了標準大5浪結構,這個**也許級別很大.

這次的**第1波走了5浪結構,這裡調整後應該還有乙個5浪的上公升,目標應該過9元.不過前提是**不能開始主跌浪.

**沒絕對,這是大概率.60線下行斜率過大,會有反覆,離120線很遠,說明一旦攻過並站穩60,向上有空間.

通威股份三季度賺了超兩百億?光伏巨頭通威該怎麼看?

按照公司目前的盈利水平,全年淨利潤有望達到300億元。隨著矽價進入下行通道,企業利潤水平可能隨之受到影響。財經協會記者從通威股份 部了解到,矽價走勢難以判斷,超額預期去年就出現過,公司本身具有技術和成本優勢。在上游工業矽原料 穩定的情況下,通威股份的生產成本為3 4萬元 噸。公司產能的不斷擴大,也會...

專櫃買的匡威沒幾天就破了,在專櫃買的匡威鞋但小票弄丟了,鞋沒穿幾天就開膠了,可以退嗎?

你去專櫃讓他給你看看啊,拿上你買的時候的發票,以前我也遇到你這種狀況,後來我讓他給我換了一雙新的 還有提醒你哦,店裡面不一定是真的,嘻嘻 我買的也是 專櫃的質量現在也不太好 已經裂開了 專櫃也有分a品 b品 有的專櫃賣的打折很低的貨,有的是老款的 有的就是生產出b品 質量不過關的 專櫃還比較好吧,有...

為什麼在中國只能炒垃圾股,不能買績優股嗎

回顧歷史中國 從建市至今以炒 藍籌和所謂的績優股 就有四次!今年是第四次炒作只是由於資本市場大擴容加上增量資金不足所以炒來炒去就只炒了一兩百次 還喊出了個挺高大上的口號來配合炒作 漂亮50!為什麼在中國只能炒垃圾股,不能買績優股嗎 的收益性,還表現在 投資者可以獲得價差收入或實現資產保值增值。通過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