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去職校學什麼專業好?什麼有前途

2022-01-13 03:09:00 字數 5324 閱讀 8251

1樓:機秀榮翟秋

沒有學歷的情況下,最好是學廚師這樣的只看技術能力不看學歷文憑的技術技術。很多技術也許現在很吃香,選好專業和學校很重要,不單是看你興趣,還要看它的發展潛質,,但過不了幾年就不會了,時代在變化很多東西也跟著在發展。起碼在我看來

2樓:魚仁戲壬

學汽修還是蠻吃香的,現在私家車越來越多,今後汽車的保養,維護,美容,前景很廣闊,可以說汽修是十大行業的高薪行業,學汽修,永不事業!學校有技能+學歷的專業,也有短期速成專業,根據你自身的情況,有針對性的選擇!望採納!

3樓:賁亭晚呼詩

個人首推鐵道專業,你也知道現在的高鐵發展太快了,以後這反面的專業肯定熱門,據說鐵道專業的還包分配!鐵飯碗

,待遇也很好。望採納~~~

4樓:渾楊氏刑嫻

現在學汽修比較有前途啊,你看買車的人越來越多,車市的利潤大部分都是來自後期的保養及維護,而汽修人才卻少之又少,所以,汽修行業肯定有前途。收入方面也挺不錯的。而且這個行業現在很缺人才,你把技術學好了,找工作就容易多了。

5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在未來幾年內,電子商務專業的就業前景還是非常樂觀的。就業方向和就業崗位來分析,還是比較寬廣的。 電子商務專業畢業後,就業方向有以下幾方面:

1. 電子商務服務企業。 2.

電子商務企業。 3.傳統企業和傳統行業。

現在去職校學什麼專業好?什麼有前途?

6樓:

1、旅遊管理類專業:旅遊管理專業面向現代旅遊業,根據旅遊業形勢的發展培養擁護黨的路線,適應生產、管理、服務第旅遊管理英語一線需要的德、智、體、美等方面全面發展的高等技術應用性專門人才。

2、計算機類專業:培養適應社會主義市場經濟需要,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掌握城市森林營造和林政資源管理養護技術及相關理論知識,在都市林業行業從事苗木培育、森林營造與養護、森林病蟲防治與檢疫、林產品開發與利用、林業行政管理等方面有一技之長的高等應用型專業技術人才。

3、水電站與電力網專業:本專業面向社會培養水電站及電力網設施的安裝、除錯、執行、維護、檢修和生產管理等第一線需要的,具有良好職業道德的高素質技能型專門人才。

4、汽車車身維修技術專業:培養擁護黨的基本路線,德、智、體、美全面發展,具有較高的汽車車身修復技術的專業知識,有一定職業技術技能專長,勝任汽車車身檢測與修復、汽車塗裝修復、汽車美容裝飾、事故車定損、二手車鑑定與評估以及汽車維修企業技術管理和經營等工作的會裝配、懂工藝、善測量、精修復」可持續發展的高素質技術技能型人才。

5、護理類專業:本專業培養具備人文社會科學、醫學、預防保健的基本知識及護理學的基本理論知識和技能,能在護理領域內從事臨床護理、預防保健、護理管理、護理教學和護理科研的高階專門人才。

7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相對於其他行業創業難、資金要求高,學西餐進行創業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西餐師,作為懂經營的技術人才,在創業上有很大的優勢。此外,西餐行業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成為行業的一大優勢。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了解後做決定。

9樓:

山東省安裝工程技工學校,封閉式管理,孩子安全很***,班主任24小時輪流值班,教學裝置齊全,師資力量雄厚!

10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學什麼專業,要看現下總流行的趨勢,當下最流行的當屬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專業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薪資水平高

11樓:2018大學我來了

可選擇的專業很多,我建議能有考學的機會還是要考大學的,去濟南的山東省安裝工程技工學校吧,我身邊有好幾個孩子,有的考上大學了,有的畢業後直接跟學校分配上班了。我去年跟我家侄子又去了一趟,新學校環境更好,住的條件也好,關鍵是能達到我們的所希望,孩子能有好前程,我家侄子2019級電子商務專業的,學校有十幾個專業,機電 汽車 幼教 建築 空乘 護理 計算機 會計 醫藥具體我也不記得,可以去他們學校官網看看

12樓:璩思菱

學汽修還是蠻吃香的,現在私家車越來越多,今後汽車的保養,維護,美容,前景很廣闊,可以說汽修是十大行業的高薪行業,學汽修,永不事業!學校有技能+學歷的專業,也有短期速成專業,根據你自身的情況,有針對性的選擇!望採納!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屬於熱門職業,也是當下緊缺的人才,隨著中國餐飲的快速發展,廚師人才的缺口越來越大,所以學習廚師,日後好就業,工作待遇好,工作地位高。日後也可以成為自己發展的事業,開餐廳,酒店,餐飲店面。

廚師屬於高新職業,尤其在北上廣,一線發達城市,待遇高,工作都是星級酒店,高檔餐廳,關鍵要選擇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都會有校企合作,選擇機會多,工作也有保障。

14樓:豆漿

你看看自己對哪方面感興趣,可以學習哪方面,現在比較有發展的技術,我還是看好計算機行業,如果是高階的計算機技術,為了發展很好的,我朋友工作平常給別人編個程能掙個幾萬的外快,很好的,這個技術以後發展前景很不錯,你如果對這個技術感興趣的話,可以看看相關的專業培訓學校,例如濟南的新華電腦學校

15樓:梅林曉風

個人首推鐵道專業,你也知道現在的高鐵發展太快了,以後這反面的專業肯定熱門,據說鐵道專業的還包分配!鐵飯碗 ,待遇也很好。望採納~~~

16樓:合肥萬通汽修

現在學汽修比較有前途啊,你看買車的人越來越多,車市的利潤大部分都是來自後期的保養及維護,而汽修人才卻少之又少,所以,汽修行業肯定有前途。收入方面也挺不錯的。而且這個行業現在很缺人才,你把技術學好了,找工作就容易多了。

17樓:流墨

學汽修啊 現在的汽修行業發展很好 技術人才很緊缺的 要學汽修技術的話還是得去專業的學校去看看 汽修是技術活兒 主要還是看你的動手操作能力了 只有不斷的實踐才能掌握好的技術

18樓:檸檬z畇e玆

去專業的電腦技術院校並非綜合類的職校,學習電腦技術很有前途, 根據國家資訊產業部統計,全國的大中型企業裡完成資訊化建設的大約佔到了總數的97%,但是其中大約只有3%能夠完全運轉資訊化工作,實用型的計算機人才嚴重缺乏。全國大約有一千萬以上的企事業單位急需電腦人才。

中專學個什麼專業好?適合男孩學,有前途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中專學以下專業好:

1、室內設計專業

室內設計師已經成為乙個備受關注的職業。裝飾裝修行業的迅猛發展,社會對於專業設計人員和專業技術人員的需求量也在逐年增加,室內設計師在市場上較為走俏,已被人們稱為「**灰領」。

2、廚師專業

廚師,是以烹飪為職業,以烹製菜點為主要工作內容的人。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發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

3、數控專業

在中專學校,學習數控專業是比較有前景的,這是乙個比較熱門有前途的中專專業。同時,隨著我國經濟的飛速發展,數控專業如今的人才缺口非常大。並且一旦數控專業人才就業,公司的待遇也是非常好的,想要拿到高薪也並非是不可能的。

4、計算機專業

計算機it類專業也是很有前途的專業。在技校中,計算機專業的學生也是非常多的。並且不論到哪個單位,都是會對計算機類人才有一定的需求。

同時計算機專業的人可以學習一些程式設計或者平面設計類專業,對於未來的就業前景也是非常有幫助的。

5、工程造價

學生畢業後能夠在工程(造價)諮詢公司、建築施工企業(乙方)、會計審計事務所、**部門企事業單位基建部門(甲方)等企事業單位,從事工程造價招標**、工程造價確定與控制、投標**決策、 工程監理以及工程造價管理相關軟體的開發應用和技術支援等工作。

20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對於男生的話:

以下十大熱門行業人才需求量較大。

10.營銷類。

2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學汽修專業,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車保有量也逐年增多。據調查我國的汽車目前保有量要達到3億輛左右,離穩定狀態還有超過2億輛的上公升空間。當汽車成為家庭主要代步工具,你覺得每個人都會維修嗎?

這個龐大的資料所帶來的汽車維修發展前景,可見一斑。以現在中國汽車增長速度來看,維修行業的增長顯然沒跟上腳步。以中國汽車維修的現有水平與國外同期汽車飽有量的維修水平相比是很低的,中國汽車的維修業還停留在紛紛決起的時代,還沒進入真正的競爭時代。

汽車維修發展前景光明在於汽車從一開始買來就開始涉及汽車維修保養,小到換個車燈、大到發動機大修、變速器大修大修都需要懂汽修技術。例如一輛10萬元左右的車,即使沒有發生任何的事故故障,也要每年一次以上以檢查、調整為主的保養,大概2200元。如果發動機大修則需要8000元左右,車主若要整車大修則需要花費1萬到1.

5萬的汽車維修費。而且隨著汽車使用時間變長,維修費用也會隨之增加。一般汽車在壽命期間所使用費用大概為汽車**的2倍,也就說一輛十萬元的車在它的壽命使用期間所需花費大概20萬元。

這20萬中除了汽車保險、汽車路費等相關費用就幾乎全部花在汽車維修上,面對這樣乙個龐大的市場,汽修人才緊缺是市場一大缺口,它需要數量龐大的汽修技術人才,才能填補。

22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汽修專業

據相關資料顯示,我國汽車市場的增長至少還將持續10年以上,現今市場規模在3000億以上,而隨著汽車消費文化的成熟,中國消費者在汽車養護方面的投入將越來越大。在人才需求方面,汽修人才的缺口也達到1400萬,尤其是高階技師,十萬年薪都難覓。

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選擇學汽修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公升空間十分廣闊

23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對於初高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年齡偏小的,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直接走入社會顯然並不現實,因為他們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或技能。初中畢業學廚師也是不錯的職業選擇,如今的廚師已是社會公認的高薪藍領職業,技術改變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

2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選擇專業確實是一件挺糾結的事情,我以前也這樣,後來我選擇了到專業的學校去學習,建議你學it吧,我就學這個專業,因為現在是高速發展中的資訊時代,努力把他學好了,那麼以後的前途就不可限量啦。

25樓:安徽新東方

看你的喜好了 我就是比較喜歡美食然後才學的啊 而且現在的話需求量也比較大

26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男孩上中專可以選擇的方向有很多,電腦,烹飪,汽修都是可以的!

現在去職校學什麼專業好?什麼有前途

1 旅遊管理類專業 旅遊管理專業面向現代旅遊業,根據旅遊業形勢的發展培養擁護黨的路線,適應生產 管理 服務第旅遊管理英語一線需要的德 智 體 美等方面全面發展的高等技術應用性專門人才。2 計算機類專業 培養適應社會主義市場經濟需要,德 智 體 美 勞全面發展,掌握城市森林營造和林政資源管理養護技術及...

我數學,英語,化學不好去職校學什麼專業好

你是右腦比較發達,是適合文科的。你可以去畫畫,寫作,主持等,要取長補短,勸你把那些拖後腿的爭取補回來。我英語和數學都不好上技校應該學什麼專業 計算機這個有好多方向,看你想學啥了 設計,平面設計 動漫設計 還有軟體開發啥的 計算機工資待遇不用擔心,好行業。可以考慮學廚師,現在廚師比較好找工作,廚師未來...

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現在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最好

您好!您可以考慮學習汽車新技術專業,前景不錯!例如 新能源汽車,智慧型網聯汽車專業等等。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汽修肯定是有前途的,現在汽修 汽車養護美容需求量都非常大,專業汽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