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還愛不愛我

2022-07-13 23:35:13 字數 993 閱讀 9044

1樓:

他怎麼總跟錢計較啊,那這以後你們就是在一起了,也肯定會為了錢三天兩頭的和你吵架的,原因會小到你買一件小東西他都會覺得花這個錢不值當的,你要是多買件衣服他會說以前的還沒穿壞怎麼怎麼樣的。這些以後一真正的結婚過日子都是個事了。

而且他現在也是在利用你買房,因為他除了付房費之外的錢由你擔負,其實你也不少花乙份,可是你的錢都是生活上的,但是他就不是了,他既能吃飽肚子還能買下自己的固定資產,實際上他是在巧妙的花你的錢之後存自己的錢,所以很不公平的,如果要公平的話你花錢把房子過戶到你名下或者結婚前做婚前財產證明,房子有你的一半,現在作婚前財產證明的很多的,不用覺得怕傷什麼和氣之類的,因為這個也像婚前同居似的慢慢被人們理解,假如他不理解那你問他為什麼婚前同居你就接受呢!如果這個他都不同意證明他真的在利用你自己買房,那麼以後他會不會和你白頭到老都是個問號了,那時就是不是該分手了呢。

2樓:剛來京的山東人

是你給他過多的壓力了。調整自己,身心向上一些。哪怕他有所波動,也會被你吸引過來的。

3樓:紫藤大京

不敢說他一點都不喜歡你 我覺得他有點自私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他很小氣~~做人不太好!

還有你也別管他太多,

我個人覺的你是個不錯的女人。

5樓:

我看,他根本不會愛誰,他只在乎他自己,你要放的開,還是長痛不如短痛,真要一直忍讓,到結婚生子,人老珠黃,就什麼都晚了,雖然我也是男的,可還得這麼說,剛一開始就這樣,往後呢,自己想想吧!

6樓:清春雨滴

這樣的男人真讓人討厭,是男人中的恥辱,一旦得到了就不懂得珍惜,他如果跟你分手了,他將來一定不會幸福的,我敢肯定的說,像他這種人真是.......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不可以在乙個單位工作啊

這是經驗啊

距離產生美

要都給對方自己的個人空間啊

他還愛不愛我 他到底還愛不愛我?

那就控制讓自己別愛他 如果他在乎你 會在感覺到你遠離的時候 拽住你 一般戀愛有三個階段。1.剛開始的戀愛的時候 熱戀期間,天天在一起 誰也離不開誰。2.戀愛了一段時間後 獨立期間。雙方都需要一些空間做自己的事,慢慢變冷淡了,這時候雙方都會以為都不愛了,所以很多時候都在這個時候分手了 很遺憾。3.經歷...

他到底還愛不愛我?他到底愛不愛我?

給我更多的感覺是心靈的寄託而不是愛。說不會主動找你,為什麼什麼事都會去找別的異性同學解決事情呢,感情都是雙方的,單方的付出根本就不算是感情,連基本的尊重都沒有,你又何必苦苦傻下去,如你所說的她是那種說分手就能完全放下的,只會你乙個人心酸,心疼。她根本不是愛你,如果不想再繼續被傷害下去,趁早走出去。真...

你到底還愛不愛我

你打過她,她永遠都會記住 在她心裡是個結 我老公在月子裡還打過我一次,我永遠都會記住,也是我心裡的一個結,不管他現在對我還可以 永遠也抹殺不了 她是愛你的。不然早閃人了。永不言和 沒結婚都打過了,如果我老公打我時,我沒結婚,我決對不可能不分手,結婚了我只忍一次 可想她多愛你 她很愛你 一個女人如果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