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學專業能報什麼專業的公務員,廣告學專業能報什麼專業的公務員

2021-08-13 20:13:11 字數 1259 閱讀 884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廣告學專業在報考公務員的時候屬於新聞傳播學類。

二、新聞傳播學類包括:新聞學(舊專業為新聞學、國際新聞、體育新聞)、廣播電視新聞學、廣告學、編輯出版學(舊專業為編輯學、圖書出版發行學)、傳播學、**創意。

2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種情況,一是沒有明確說清楚其他情況,比如是不是黨員、班幹部之類的,英語、計算機水平,二是每年招考職位都在變,職位要求也在變,雖說國考每年招的人數過萬,但是你符合報考條件的恐怕不會很多,能有個十個就算很好了,尤其是像你這種專業,公務員系統用到的不是很多。所以你還是等下一年的職位表出來以後,仔細找找。

應屆生同樣也限制專業。

極少數職位不限專業,但是基本上都是大坑,不是超高手一般都考不上。

3樓:樂鬥求裝死

你好,我是這屆的應屆考生,剛剛查了一下,如果按文學來搜可以報的崗位有教育部,按廣告學來搜可以報國稅局,當然,我查的不全,而且不是同一屆崗位的專業要求也不盡相同,所以你到時候還是要自己關注崗位,去官網下一張excel**自己好好查。應屆畢業生也是限制專業的,崗位的要求分學歷(有些要求研究生,有些要求本科,有些不限),政治面貌(黨員或不限),基層工作經驗(兩年,三年,五年之類的都有,或不限),其他(如英語,計算機等級,僅限應屆生等等),只有全部符合才能報。即使是應屆生也只能報符合自己專業要求的崗位,當然也有一些崗位沒有專業要求,就是所謂的三不限。

不過別看要求好像挺多,其實找到符合自身條件的崗位不難的。

4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是在,應屆畢業生也是要限制專業的!

2023年的應屆畢業生最早可以參加在2023年十一月份舉行的2023年國家公****的,後面可以參加2023年四月份左右舉行的省考!

不論參加什麼哪一次考試,在公****報名的時候都是要嚴格職位的要求進行報考的,必須要符合崗位的專業要求方可報考!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廣告學專業報考公務員屬於什麼類別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廣告學專業在報考公務員的時候屬於新聞傳播學類。

二、新聞傳播學類包括:新聞學(舊專業為新聞學、國際新聞、體育新聞)、廣播電視新聞學、廣告學、編輯出版學(舊專業為編輯學、圖書出版發行學)、傳播學、**創意。

6樓:鐘越

我可否報文秘、新聞學等專業要求的職位、中文、漢語言文學我是廣告學專業的請問在報考07年公務員時,廣告學是歸入哪個學科類別的

教育學專業可報哪些公務員崗位,教育學專業那些有利於考公務員

1報考教育局招聘的公務員。2監獄 系統教導員 3其他不限專業的職位。需要看一下想要報考地區的公 公告,在公告中有報考條件,在職位表中有各個職位對專業 學歷等的限制條件,找符合各項條件的職位報考就可以了。報什麼崗位每次考試都是不固定的 要看當次的職位表 你對照職位表找合適崗位就好了 省考能報哪些崗位呢...

地理專業報考公務員能報哪些部門,地理專業可以報考哪些公務員職位?

根據 國家教育行政部門制定的研究生 本科 高職高專專業目錄 知 1 本科專業目錄 2012版 中 地理科學類 所含專業 地理科學 自然地理與資源環境 人文地理與城鄉規劃 地理資訊科學。2 本科專業目錄 2006版 中 地理科學類 所含專業 地理科學 資源環境與城鄉規劃管理 地理資訊系統 地球資訊科學...

學俄語考什麼公務員職位,請問,俄語專業可以報考的省考職位

海關貨物來 查驗 翻譯 海事處自科員等職位的公務員 一般公務員報考條件 一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 18周歲以上 35周歲以下 1977年10月16日至1995年10月16日期間出生 2014年應屆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非在職 人員年齡可放寬到40周歲以下 1972年10月16日以後出生 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