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最近360加速球一開機就顯示cpu佔用達

2022-07-13 20:50:05 字數 4100 閱讀 6652

1樓:愛卡

您好,您可以嘗試通過下面的方法改善:

1、公升級防毒軟體全盤防毒

2、清理系統磁碟垃圾檔案,整理磁碟碎片,注意機器散熱3、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 把啟用項裡不必要的都取消勾選

4、解除安裝一些不必要的軟體程式和惡意軟體

5、重新安裝驅動程式

6、備份電腦內重要內容,恢復系統或是重灌系統。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電腦什麼程式都沒開,記憶體佔用卻90%了,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1.在桌面下方的工作列,右擊滑鼠

2.在彈出來的對話方塊裡選中【啟動任務管理器】3.接著在彈出來的介面選中【程序】

4.接著在中間的程序框裡選中『不必須的軟體』

5.繼續選中【結束任務】,那麼電腦裡佔用的記憶體就清空出來一些方法21.點選【計算機】

2.選中工作列的【系統屬性】

3.接著在彈出的介面選中【高階】

4.接著選中【第乙個『設定』】

5.效能選項卡裡面的『視覺效果』中選中【調整為最佳效能】6.接著選中效能選項卡裡的【高階】選項

7.選中【虛擬記憶體】的『更改』

8.接著在『虛擬記憶體』中【取消勾選】--自動管理所有驅動器的分頁大小9.接著選中下面框中的記憶體盤【d/f/e盤】,注:

不能勾選c盤10.最後選中【自定義大小】---並設定初始大小和最大值注:當記憶體總容量在大於8g的,虛擬記憶體範圍採取預設設定即可,最多將虛擬記憶體的換位置到非系統盤。

如果實在要設定的話也設定為0.25倍到0.75倍即可。

3樓:可愛的樂途

試試乾淨啟動模式吧。畢竟不確定是哪個程序的的話,去翻程序項又是英文不是誰都能懂,乙個個處理也麻煩,特別是記憶體可能是其他問題——比如任務管理器 — 效能 — 記憶體這欄目裡顯示的「已提交    已快取」這一行,以及最下面一行「頁面緩衝池     非頁面緩衝池」這一行的數值都非常高的話(如下圖紅圈),乾淨啟動模式就很管用了,艹作也便捷!

乾淨啟動步驟如下:

步驟 1:啟動系統配置實用程式

1)使用具有管理員許可權的帳戶登入到計算機。

2)按「windows鍵+r」,在「執行」中鍵入msconfig,然後按enter。 如果系統提示輸入管理員密碼或進行確認,請鍵入密碼或單擊「繼續」。

步驟 2:配置「有選擇的啟動」選項

1)在「常規」選項卡上,單擊「有選擇的啟動」。

2)在「有選擇的啟動」下,取消打勾的「載入啟動項」核取方塊。

3)單擊「服務」選項卡,單擊以選擇「隱藏所有 microsoft 服務」核取方塊,然後單擊「全部禁用」。

4)單擊「啟動」標籤卡,點選「開啟任務管理器」,然後點選選擇「禁用」一些不重要的、高啟動影響的程式,並確定。

最後重新啟動電腦。

4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魯大師看下電腦配置了多大的物理記憶體,用的是獨顯還是集顯,如果只有2g物理記憶體,只能是新增記憶體來改善,如果已經有4g/8g物理記憶體,有可能是系統的問題,重灌系統試試看。

5樓:希憶夢

用記憶體管理器看看,如果發現沒有記憶體佔用高的程序,可能是虛擬記憶體的關係,你可以設定一下,網上有相關教程,不會設相關資料的話設成自動也可以。

6樓:疑難雜症資訊

開啟任務管理器看看有什麼可疑或多餘程序。

7樓:因為在我這

你重啟一下,刪掉一些東西,或者恢復出廠設定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後台程序太多了。

windows系統中有乙個佔用cpu、記憶體極大的程序:windows update。而且這個程序預設是開啟的。一開機以後,這個程序就會滿世界去找更新,導致記憶體佔用居高不下。

解決方法:

開機啟動至桌面。

在「計算機」圖示上右鍵,屬性,單擊windows update,左邊選更改設定,重要更新改為「從不檢查更新」。

左下角輸入:services.msc,找到windows update程序,右鍵單擊,選停止,然後右鍵單擊,選屬性,啟動型別選禁用。

一般計算機只要關掉這個程序,系統都會比較快。

電腦什麼都沒開記憶體使用率80-90% 16g記憶體 就佔用了15g

9樓:ran丶血

能開機佔用15g 只能是系統問題了。

防毒 殺木馬 沒用的話 , 就只能重做系統了。

10樓:葉風**

一是電腦中毒,在安全模式進行全盤防毒

二是開機自啟動軟體太多,或者後台一直有軟體在執行。

開啟任務管理器看看,是什麼程式在佔用記憶體,結束程序

沒開多少軟體,速度球隨時80%~90%,甚至飆到96%以上!求大神~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開機之後,大概30多的佔用率吧。你在任務管理器看一看哪乙個任務佔了那麼大的記憶體,然後關掉。我之前也偶爾碰到你這種情況,乙個程序,佔了1g多的記憶體

12樓:曠工皮皮蝦

兄弟,你的電腦中毒啦。程序裡有很多多餘的程序,這些應該是病毒產生的。根據你的配置,我建議你重新裝過乙個xp系統。這樣電腦執行速度會快很多的。

當然如果是老電腦了,執行緩慢也是可以理解的。

13樓:e網在我心

你的硬碟看檢測是500g吧,不是1t啊。看不到執行多長時間。有沒有重灌系統試試?重灌不行可以考慮硬碟效能下降。

14樓:

一般是explorer,資源管理器中毒了。看下你的程序有幾個。

電腦沒開什麼程式,特別卡,經常80%90%。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回答存檔貼上:

【電腦好慢、卡原因】:試試看:

網路速率低問題、記憶體小問題、u頻率低問題都可能是『卡』的原因。

1視窗、網頁不要開的太多;

2新做系統肯定當時快!但總不能天天還原系統或重新裝系統、這樣解決:使用各個品牌的安全中心都行---【一天2次或經常清理系統;開啟自動清理功能】清理完的系統就相當於新系統!!

3公升級cpu到主機板要求上限;

4公升級記憶體到主機板要求上限;雙通道記憶體的話最好開通使用;

5硬體支援64位系統的話最好換系統、以便使用大記憶體!說實話i3以下的老電腦怎麼公升級也是快不起來了、因為之後的軟體多是給64位系統配置的需要大記憶體支援。

以上不是根本、解決根本問題:上i5、【大記憶體4-128g】...、保證爽了。

【而且還老彈出視窗】使用『防毒』設定攔截;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優化加速,使用一鍵優化,把沒有用的服務項取消了,還可以手動取消一些系統服務和啟動項等。

我的回答如對你有幫助,請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低於2g的時候經常這樣,因為記憶體不夠用,加條記憶體就ok。

記憶體如果有4g,可以用360安全衛士手動把除系統檔案和驅動程式外一切不需要的軟體都禁止開機自啟動。注意,360自動優化有的時候會選擇延遲啟動,等系統啟動好以後一堆軟體就會陸續啟動。

電腦360的加速球突然從20多飈到90多,重啟什麼軟體沒開也一樣,魯大師的cpu溫度也到了80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能電腦風扇壞了,你看看是不是有聲音,有的話,換乙個風扇就好了

19樓:落單情侶戒

1後台有程式執行,點選加速球結束程序。

2散熱器冷凝管問題

3cpu配置過低

4散熱器風扇壞了!

20樓:流天類星龍

後台突然有什麼執行吧

最近膝上型電腦執行記憶體(4g)佔用總是在90%以上,開機就是90%多,用360清理了還是有80%多 10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win7系統 現在這系統很佔記憶體 但是不影響使用, 可以加個4g記憶體好點

22樓:情報

其它程式後台沒有關閉,影響執行。

電腦開機就藍屏怎麼解決,電腦一開機就藍屏怎麼辦

作業系統和硬體相容的不好。如果是筆記本,特別是便宜一點的本兒,建議安裝與之相適應的系統。如果是老一點的台式電腦,重新做一下系統。不要用win7,換成win10或者linux系統,就不會出現這個問題了。這種問題,win7出現的機率很大。希望對你有所幫助。電腦一開機就藍屏怎麼辦 方法一 1 首先重啟電腦...

電腦開機藍屏,電腦一開機就藍屏怎麼辦

百分之九十是中病毒了分二種情況。一,電腦重做後能進去系統,但重啟後還是不行。拷進去個防毒軟體,不用公升級直接殺就好使。二,重做系統也不好使。硬碟連到別的機子上,再防毒。前幾天我也學校也有三颱機子是這種情況,拷進去360一殺就好使了。電腦一開機就藍屏怎麼辦 電腦藍屏開不了機解決方法 1 電腦不心裝上了...

電腦開機自動重啟,為什麼電腦一開機就自動重啟?

一 知不道樓主所說 有時候直接電源就斷了 是不是指 有時候自動關機,主機面板上的電源指示燈隨之熄滅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樓主的故障現象就似乎清晰了 1 開機不久之後自動重啟,哪怕進入安全模式也是一樣 2 伴有宕機 卡住 現象 3 有時候會自動關機 二 如果第一項的描述符合實際情況,那麼,電功率低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