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粉和雞蛋清做面膜的多久,麵粉和雞蛋清做面膜可以嗎

2023-02-24 21:15:04 字數 3895 閱讀 631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清潔**。

1。西瓜皮**。每週兩次。可使**細嫩白淨。

2。蛋清**。粘除汙垢,緊實**。化妝前做,可以延緩脫妝。

3。蘋果**。將蘋果磨成泥,加入檸檬汁和少許鹽後攪拌,塗於臉上。清潔效果。

4。番茄**。將番茄與檸檬片打成泥,加少許麵粉後攪拌均勻即成。

塗於臉上約30分鐘洗去。清除老死細胞,深層清潔肌膚,收斂肌膚,對黑頭粉刺和油性肌膚特別有效。還有清潔、美白、鎮定作用。

5。檸檬、蛋酒**。檸檬榨汁,加入蛋乙個、脫脂奶粉?

杯、酒一勺,攪勻。塗臉上,約15分鐘,用溫水洗淨。保持**潔淨、潤澤,適合任何**。

因為含酒精,用後**會有些乾澀,要搽護膚品滋潤肌膚。

2樓:網友

自製的**慎用,有時跟**狀態不吻合更糟糕。

麵粉和雞蛋清做**可以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麵粉和雞蛋清可以做**,步驟如下:

1、將雞蛋去殼打入碗中,取1/4蛋清撥入準備製作**的容器內,不要放太多。

2、倒入少許麵粉,以一次用量為標準,用**棒攪拌均勻,調配過程中,可再次新增麵粉或蛋清,以調好的**塗抹後不下滑為標準。

3、潔膚後,用**棒取適量調好的**,均勻塗於面部。

4、等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也要適當延長時間,但不要超過30分鐘。

5、在面部均勻塗上爽膚水和潤膚霜,用指肚在臉上輕輕按摩。

4樓:財神

蛋清和麵粉可以做**。

1.取少許蛋清撥入碗中,不要太多。

2.倒入一些麵粉,以一次用量為標準,攪拌均勻,調配過程中,可再次新增麵粉或蛋清,以調好的**塗抹後不下滑為準。

3.洗好臉之後,用**棒取適量調好的**,均勻塗於面部。

4.等25分鐘之後,用清水洗淨,也要適當延長時間,但不要超過30分鐘。

5.在面部均勻塗上爽膚水和潤膚霜,用指肚在臉上輕輕擦拭。

5樓:等風亦等你的貝

取適量蛋清、麵粉和少數珍珠粉調勻,悄然敷於臉部。可以抵達極好的美白、淡斑效果。每次十五分鐘即可,建議一星期兩次,假設**疑問較嚴重的可以三次。

材料:牙膏、蛋清、麵粉。

做法:將兩者攪拌均勻製成**,然後塗在臉上薄薄一層,20分鐘後洗乾淨,連續乙個月,**可變得潤澤有光澤。

第一步:將材料準備好。

第二步:將材料攪拌均勻。

第三步:將**敷在臉上。完成。

6樓:愛吃玉公尺的兔子

蛋清加麵粉竟然可以做**?收縮毛孔效果意外的好!一次2元成本。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蠻天然的。麵粉+蛋清是緊膚的。

麵粉+蛋黃是營養的。但是這樣的**做起來比較麻煩。其實建議你可以買一些**紙泡在材料裡面,然後敷上去,更加方便一些。

可以用一些水果蔬菜啊。珍珠粉+蜂蜜的話要看個人**的。因為敷上去比較幹,如果你是油性**的話使用會比較好,但是乾性**就不太建議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但效果不咋樣、而且切忌別用蛋黃、不然做過**的臉黃黃的特難看…蜂蜜配珍珠粉不錯、本人一直自己做這個**、方便實惠還有效果…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地花傾宜**不錯,裡面補水效果好,主要覺著方便,直接貼上睡覺了,用後放在水裡洗手洗腳也沒浪費掉,挺不錯。

用麵粉和蛋清怎麼做**

10樓:墨陌沫默漠末

準備材料:杯子、麵粉、蛋清、蜂蜜、勺子。

具體步驟:1、取出乙個杯子,注意是乾燥沒有水分的。

2、往杯子裡倒一些蛋清,大約二分之一個雞蛋清的量即可。

3、往杯子裡加入蜂蜜,大約是3茶勺的量。

4、用勺子舀半勺麵粉加入到杯子中,濃稠度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決定。

5、用勺子把杯子裡的東西攪拌均勻,**就做好了。

11樓:愛吃玉公尺的兔子

蛋清加麵粉竟然可以做**?收縮毛孔效果意外的好!一次2元成本。

雞蛋清和麵粉做**有啥好處

12樓:匿名使用者

洗完很滑很嫩哦,因為蛋清成分能消除皮脂,啟用各種效用份子;為什麼樓主不把蛋黃也加進去呢,蛋黃含有豐富的軟磷脂,能保養**的高效物質,具有鎖水、滋潤肌膚的效果,含有維持肌膚健康的維他命a、d、e、b12與葉酸。蛋黃還能有效的清潔毛孔,促進臉部的血液迴圈病舒緩肌肉疲勞,重複使用能使肌膚年輕、光滑。我現在用的也是雞蛋**,當然樓主也可以自己做,只是我怕麻煩,所以直接買的,反正價錢也不貴。

壞處就是用完臉幹,好處就是有美白的效果,改善方法,你做完這個**後,再用牛奶給臉上拍點,自己拿手到處摸摸,2分鐘就可以,完了洗臉。你肯定想直接到到**裡是不?但是出來的這個效果可定沒我說的這個好,並且你可以把牛奶放噴壺裡,再放到冰箱裡,每天早上洗臉的時候,可以噴點,臉會越來越光,上妝也好上。

牛奶加蛋清加麵粉做**,有什麼作用,一次要多長時間?

13樓:遊子逸

牛奶美白,蛋清嫩膚,每次使用10~12分鐘。

方法:1、5勺麵粉(用珍珠粉裡面的勺子)+1湯匙牛奶+1/2湯匙蜂蜜+1湯匙蛋清+麵粉適量,調成糊狀,能掛住,不流動為宜。

2、均勻塗抹在面部,(面部要清潔,用熱氣蒸一下,便於毛孔張開)待稍稍幹些,用清涼水洗淨,(也可慢慢揭下,要小心輕一些,有點痛)。

3、根據季節塗抹爽膚水或是柔膚水。

4、東西都是無害的, 根據個人**情況調整用量, 乾性和中性的就多放些蜂蜜,油性的可適當多放點蛋清。

14樓:匿名使用者

美白、細膩肌膚最長不超過半個小時 最好十五分鐘左右哦。

雞蛋清加麵粉可以做**嗎?

15樓:愛吃玉公尺的兔子

蛋清加麵粉竟然可以做**?收縮毛孔效果意外的好!一次2元成本。

蛋清加麵粉做的**有什麼功效

16樓:哀傷的水瓶座

用蛋清麵粉**敷臉可以美白**,使**光滑細膩,而且經濟實惠。

工具/原料:雞蛋 麵粉 蜂蜜 過濾器 **刷方法/步驟:

1、首先選取三個雞蛋,開啟,用過濾器將蛋黃和蛋清分開。

2、將過濾好的蛋清放在一邊,在另乙個碗裡放上2勺麵粉,加水攪拌,加入少量蜂蜜攪拌。

3、最後將過濾好的蛋清倒入麵粉蜂蜜碗中,攪拌均勻成糊狀。

4、用**刷將製作好的雞蛋**均勻塗抹在臉上。保持5-10分鐘洗淨。

17樓:愛吃玉公尺的兔子

蛋清加麵粉竟然可以做**?收縮毛孔效果意外的好!一次2元成本。

蛋清蜂蜜麵粉**多長時間做一次?

18樓:匿名使用者

把蛋清和蜂蜜1:1調在一起做成**,根據自已的**性質,每個星期做2-3次,**塗在臉上20-3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後就可以了,然後可以塗上些乳液。堅持做效果真的很好,**又滑又有彈性!

因為蜂蜜可以營養**,蛋清可以使**緊繃。你可以試試看,一次調好的**用不完,可以放在冰箱裡,但是時間最好不要太長。

19樓:官夕簡珍

不能天天做一般一星期做兩次就可以了,時間15-20分鐘即可,太長時間肌膚的水分反而被**吸收去。

20樓:買玉花讓靜

20歲的一週一次,30歲的一週2次,除了蜂蜜**,還可以用一些其他的,比如補水的,美白的,防皺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超過兩次,天天做****的吸收沒那麼快。

2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星期做一次最佳,不要超過15分鐘。

用雞蛋清和蜂蜜做面膜好嗎,用雞蛋清和蜂蜜做面膜的作用是什麼,怎麼做的

蜂蜜可以保濕,滋潤.而雞蛋清就是收緊 就把他們一起攪拌均勻縛在臉上20分鐘後就洗乾淨.切記 你要等幹了在洗喲.這樣會把 裡的水分和養分吸走的答案補充可以,但是一週做一到兩次就可以了.蛋清蜂蜜 需要準備的東西有新鮮雞蛋一枚,蜂蜜一勺,瓷碗兩個,普通大小不鏽鋼勺乙個以及 刷一支。將雞蛋打在碗裡,取兩勺蛋...

雞蛋清蜂蜜牛奶和珍珠粉做面膜有什麼效果

1 增強 的活力和抗菌力,減少色素沉著。2 可改善營養狀況,促進 新陳代謝。3 防止 乾燥,使肌膚柔軟 潔白 細膩。4 減少皺紋和防 治粉刺等 疾患,起到理想的養顏美容作用。5 可補充肌膚的各種養分,使肌膚細膩有光澤。擴充套件資料作用蜂蜜 是一種以蜂蜜為主要原料製作而成的蜂蜜 蜂蜜有較強的潤澤性,能...

雞蛋加蜂蜜加麵粉做面膜有哪些好處

蜂蜜可以製作 但不搭配麵粉,有美白祛斑作用。1 蜂蜜雞蛋 取雞蛋清1個放碗中攪動至起泡,然後加入蜂蜜20克調勻。洗浴後將其均勻塗抹在面部和手上,使其自然風乾,3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每週2次。此 能潤膚除皺,駐顏美容,有營養增白 功效 2 蜂蜜檸檬 取蜂蜜10克隔水加熱至60 加入檸檬汁10毫公升調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