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get到哪些技能比較有用

2022-07-13 15:05:07 字數 570 閱讀 4871

1樓:匿名使用者

上了大學之後,學會的東西真的不少了,雖然說有些並不是什麼大技能,倒也是很厲害,從來不不知道有些東西還可以做成那樣,真的是人生處處是驚喜啊。就比如說,以前買筆芯都是一整盒一整盒買的,然後裡面用完了的筆芯和裝筆芯的小袋子都不會扔了,筆芯收集起來室友把他做成了乙個超級有品味的雜物盒,還分了很多部分,一些高一點的小空間一點的位置一般用來當筆筒,還會放一些化妝工具,眉筆眉刀眼線筆睫毛膏之類的,很方便。

2樓:能徹底

在大學,我學會快速高效學習,學會搜尋資料,學會定位問題、解決問題,學會自控,學會獨處,學會設定目標和完成目標,最最最重要的是學會思考。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個人認為最重要的懂得生存了吧。就住宿這一方面,高中所接觸到的生活,儘管是內宿,但遠不如大學所接觸到的。像遠離家鄉的學子,需要懂得生存,在這個懂的過程中學會口才,積累經驗,賺錢補貼…才把生活活出了一小部分。

4樓:絆你一生

我啊,在大學學到最多的就是做人了,雖然經歷了很多,但是我還是一往無前啊,別人說我傻,但是我就覺得年輕人要有骨氣。

夢比優斯技能,夢比優斯奧特曼有哪些技能?

那個比較詳細的,要寫出來比較麻煩,上奧盟看看吧。裡面有關於 夢比優斯 的資料 劇情 guys 過往的出現的怪獸 宇宙人等等的資料。lockuuuuu 您不喜歡奧特曼?沒有關係。但是,外面還有很多人說不定也是奧特曼的 fans 呢!奧特曼表面上可能真的很幼稚,但裡面卻反映出我們現實很多東西,你懂嗎?現...

大學生發展專業技能比綜合素質更重要

恩 您第乙個問題俺還沒想到怎麼回答。俺再想想啊。國家現在提倡的就是素質教育。感覺不好辯啊 一不小心就跟國家對立了第二個問題恩。大學生發展專業技能肯定是對自己有重要的影響。主要表現在就業 工作上吧。包括工作以後的公升職。因為綜合素質雖然重要,但如果沒有一技之長的話,可替代性太高了。而且就算是同乙個專業...

DNF哪些職業擁有很多使用帥氣的小技能,比較華麗,連招強。大

劍魂和漫遊槍手,劍魂靠連招,大招華麗,連招炫麗,漫遊也是一樣 黑暗武士,女鬼劍聖,值得玩 dnf什麼職業技能華麗動作好看 給人感覺第一眼就感覺這職業好帥氣好華麗 帥氣看時裝,華麗看操作,在我看來,白手和男漫都是不錯的選擇,不過,就現在的版本看來,還是白手,第一,隨著全民安徒恩的版本開放,史詩也是每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