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百科建立詞條審核時間是多久,百度百科的詞條一般要多久才能審核通過?

2022-07-13 15:05:06 字數 4925 閱讀 8964

1樓:匿名使用者

百科建立是非常簡單的事情,但是很多人就是建立不成功,其實也很正常,因為做百科是需要有一定經驗的,以前建立百科簡單,但現在就比較難了。現在只有掌握了建立詞條的審核規則,再去做才能通過,那百科建立詞條的審核標準跟規則是怎樣的呢?下面錦隨推來簡單介紹下。

1、文案不能帶廣告

首先做任何的百科,不管是人物,企業還是品牌的文案,都不能帶廣告。這個是必須要知道的規則,一旦你的文案有廣告,官方那邊肯定是會被駁回你的百科,所以前期在寫文案的時候,我們就需要注意文案內容,可以感覺有廣告,但是你不能有很強的廣告營銷性質,畢竟百科的作用是給人們普及知識的,而不是給你打廣告用的。

2、佐證材料是白名單**

除了文案必須正常,不能有廣告之外,還需要所用的佐證材料需要是白名單**。當然這裡指的白名單**不單單是市場上的那些門戶**,還有事業單位的**,以及報社的**,那些也都是可以的。

具體乙個**能不能用還需要看多個方面來進行參考,所以錦隨推這邊沒有辦法給大家詳細的解答這個問題,如果你想做品牌,也可以提前讓錦隨推來幫你免費評估下結果。

3、佐證材料內容需與文案一致

但你以為所用的佐證材料是白名單的**就一定能用嗎?其實也並不是。用**作為佐證材料的時候,我們一定要知道,佐證材料的內容必須要以文案是一致的,如果跟文案不一致,這時候就算你這篇新聞是在白名單**所發的,也是用不上的。

以上就是錦隨推這邊所總結的關於百科建立詞條的審核標準跟規則的相關知識,當然以上說的比較簡單,因為現在百科越來越嚴,所以後期會變成什麼樣的誰也不知道,如果自己的情況能做百科就趕緊去做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說做百科很簡單,也有些人說建立百科很難,我想說,別把百科想的很簡單就行,時常會聽過說,那些專門做百科的,是不是每個版本都能通過,這個我得告訴你,別想太多,哪怕是做了十年百科的,也沒辦法做到每個版本都能通過審核。

其實這個原因也比較簡單,每個人的要求不同,除非是很符合百科的內容,做上去那是肯定的,不然很多的資訊都是擦邊做的,今天錦隨推這邊來分享下關於百科怎麼建立的相關知識。

拿這邊這幾天做的百科來看,一共提交了八個,有乙個是沒有通過的,當時主要是材料的問題,但這邊覺得哪個材料是沒什麼問題的,不過百科就是判定為軟文,所以在這裡提醒各位,不是所有的材料都能用到百科中的,比如有**或者底部有免責,這種百科是不認可的。

錦隨推這邊遇到很多人,都說我網上的資訊那麼多,為什麼我的還做不了,其實這跟多和少沒關係,再多的資訊,百科那邊不認可也是沒用的,哪怕只有兩條能用,也低二三十條沒用的資訊。

也有的客戶會說,別的機構說能做,為什麼你不能做呢?其實對於這種問題我們是比較常見的,太多的人自以為是,如果那家機構說能做,為什麼你沒有跟他們合作,心裡沒點數嗎?錦隨推這邊服務的每個客戶都是有根有據的,行,那就不多說,不行,我會告訴你原因,如果不相信我,那我解釋再多也沒用。

這些年百科建立的確越來越難,其實我認為這倒是好事,至少那些不好的資訊沒辦法擦邊做進去,給網友們提供真實的知識,相信網際網路會發展的越來越好。

還有個問題也是很多人想知道的,為什麼同樣的材料,我自己做不上去,而別人也是用的這個材料,卻成功了呢?這裡面有兩個問題,乙個是文案的編輯,另外就是擦邊的手法。

文案編輯我簡單說下大家就懂,比如你想做上去的內容是abcdefg,也就大概十幾個字,但中間c這個字是不行的,這時候別人把這個字刪除就可以通過了,因為百科對於某些詞彙是禁止出現的。

擦邊手法指的就是其實這個資訊不一定能做的上,但可以試試,沒想到就嘗試成功了,其實這種案例比比都是,但如果是新建立的,而且還是擦邊或不正規手法做的,後期有一定的概率是會掉的,當然這點大部分操作人是不會講的,但錦隨推這邊會講到。

所以對於百科方面的知識要點,想要掌握其實並不難,每天多做點百科,半年到一年,你自己就知道哪些可以,哪種內容不可以,畢竟任何的經驗都是練出來的,以上就是錦隨推總結的關於百科建立的知識,希望能幫到不懂百科的你。

百度百科的詞條一般要多久才能審核通過?

3樓:橋幫主的江湖

這取決於其他網友提交詞條數量的多少,系統速度是有限的,要乙個乙個來,從幾分鐘到十幾個小時不等,最多會有一兩天。提交了就耐心等待,先編輯其他詞條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要20小時以上,有時更長,還有些會無緣無故的通不過。

5樓:百小度

如果時間在8:00--11:00或者是13:

00--21:00,一般只要5分鐘,最多也只要15分鐘,如果在11:00--13:

00管理員吃午飯時,這段時間審核速度會很慢,如果在21:00--次日8:00,那時管理員下班的時候,要到第二天才能審核完

6樓:蠶寶寶

短的:幾小時幾分鐘或者幾秒

長的:兩三天

週末賊慢

7樓:

兩到三天的時間就可以審核通過哈,耐心等待

8樓:漠人

現在是很快的!幾分或十幾分就行了,我才從那邊過來的.

百度百科新建立的詞條,多長時間審核通過

9樓:側面未開封

百科不管是新詞條建立,還是老詞條新增修改內容,這些審核的時間其實都是差不多的,一到三個工作日都是會給審核的,週六日或法定節假日期間可能會不審核。

10樓:有夢人生不知寒

一般一到三個工作日就行

百度百科新建的詞條,審核請問要多長時間才能審核完畢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不定,有長有短,一般情況是1-4小時之內。如果是夜裡23:00後建立的,要到第二天了。

週末時間會更長一點,有些詞條特殊情況會審核很久的1-2天的都有的。你點右上角的「我的百科」在「我的版本」裡檢視情況,「已通過版本」代表已經通過的,「待通過版本」裡的詞條說明正在審核中,請耐心等待。

在百度百科建立詞條後提交,要多久才知道審核結果

12樓:川十三火鍋總部

這個不一定 有時候十幾分鐘就通知不過

有時候幾個小時才通知不過,有時候1-2個小時就通過。

建議上午九點以後提交,這個時間段審核比較快。

晚上到11點後提交到早上9點之前 這段時間提交審核比較慢,一般都得延遲到第二天中午 下午這樣。

最好的提交時間是上午和下午。

13樓:壹統華夏

建立詞條審核時間一般在24小時之內,因為絕大多數詞條是由機械人審核,部分詞條可能由人工審理,敏感詞條(涉及政治、黃賭毒詞條)存在很大的隨機性,故時間不確定,一般高階科友,會優先審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做百科沒那麼簡單了,在以前建立很容易的,我們公司自己的都還是找人做的,沒辦法做不上去啊,不過錦隨推倒是還可以的,分析了下,幾天就做好了,但我覺得,做百科其實就是文案和材料重要,如果這都不行,那基本是做不了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百科建立我覺得比較難的是材料問題,當初我也不懂這個東西,那時候自己建立很多次都是失敗的,後來問錦隨推說材料不足導致的,後面發了材料才可以做的,所以大家在建立百科的時候一定要看看自己有什麼佐證材料。

百度百科詞條建立以及通過,大概需要多少時間

1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做百科沒那麼簡單了,在以前建立很容易的,我們公司自己的都還是找人做的,沒辦法做不上去啊,錦隨推不過倒是還可以的,分析了下,幾天就做好了,但我覺得,做百科其實就是文案和材料重要,如果這都不行,那基本是做不了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百科詞條建立不難,主要是兩點,就是文案,還有就是材料,只要這兩個都符合,就可以建立下來,不過我公司百科是讓錦隨推做的,這些東西我也不知道,合作的時候告訴我的,反正也就是一次性做完吧,也沒什麼的。

18樓:ppt學園

百科建立通過的時間說不准了,如果內容簡單的話,一次性通過,一天就可以。如果不熟悉規則,從零開始寫文案、準備參考資料,可能還會碰壁,有些規則和理解的不一樣,還有些需要跟百科溝通,耗時會比較長,快的話要個1-2周,慢的話1-2個月。

如果你不想耗費1-3個月的時間學習百科規則和建立百科,不想忍受百科不通過的苦惱和焦慮的心情。花千把塊錢,找數媒網替您代建立,既可以省下時間陪老婆、陪孩子、陪客戶,又不用承受焦慮的折磨,這是件超級划算的事情。

百度百科建立詞條審核時間是多久?

19樓:輕煙談生活

3、接著進入建立詞條引導,如果你認為你是老鳥可以直接進入編輯,如果認為還需要熟悉可以進入新手引導。

5、最後,編輯完成後就可以提交等待審核即可。

20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日的時候一般2個小時,週末和週一時間久一些,應當是機器審核。建議先看好詞條編寫要求,比如增加內鏈、參考文獻,否則一直重新審核很費時間。

21樓:

最快一次5分鐘就審核完了,最慢等了一天半。這完全看系統。

2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百科其他的東西不想說,我想說的就是百科現在太嚴了,沒經驗的人基本建立不了,我們就是其中乙個,後面沒辦法找錦隨推做出來的,細節太多了,前期還浪費了我們自己好多的時間,悲哀。

乙個新的百度百科的建立審核大概需要多長時間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不管你建立的詞條是否符合 規則 ,一般全面 24 小時內 都會 有結果。節假日除外。

2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百科其他的東西不想說,我想說的就是百科現在太嚴了,沒經驗的人基本建立不了,我們就是其中乙個,後面沒辦法找錦隨推做出來的,細節太多了,前期還浪費了我們自己好多的時間,悲哀。

25樓:fiy亓一雅

20天到30天,需要修改20次左右

怎麼建立品牌的百度百科詞條百度百科品牌詞條

百科建立這個我有發言權,這個我估計永遠忘不了,修改了二十多次,差不多花了兩三個月吧,實在搞不定了,後面朋友給我推薦錦隨推,三五天就完事了,不得不佩服。親身經歷,個人覺得有些做百科的為了賺錢啥都敢承諾,不說了,過去的事情,現在就打算跟錦隨推長期合作,其他的不熟悉的不會在考慮。百科建立在抄19年的時候變...

急等回覆百 度百科詞條建立多少錢?

建立百科是免費的,找第三方百科服務團隊幫忙建立的話大概是幾百到幾千元,和內容有關。很多人不知道怎麼建立百科,下面洛希愛做百科網具體講講。首先要明確的是建立百科並非是付費制的,這裡的 非付費制 是指建立百科並不用向百科平台繳費,百科是乙個人人可免費的平台,市面上並沒有任何百科 商,如果有人跟你說他是 ...

建立百度百科人物詞條老是不通過,為什麼百度百科建立詞條總是不通過?

是人人可以建立 的自,而且是沒有等級限制的bai。具體的建立步驟如下du 人物詞條沒有關注度 是不能建立的 其實百科詞條建立不難,主要是兩點,就是文案,還有就是材料,只要這兩個都符合,就可以建立下來,不過我公司百科是讓錦隨推做的,這些東西我也不知道,合作的時候告訴我的,反正也就是一次性做完吧,也沒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