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把廚房當小便的地方,狗在廚房撒尿有什麼先兆

2022-07-13 09:25:02 字數 2199 閱讀 8281

1樓:┞為什麼

狗狗亂排便是很正常的現象,就像狗狗在野外一樣,排便是狗狗的本能,如果他小了點的話那最好不要強求他不亂拉便便,因為這樣做可能會導致它新陳代謝紊亂,所以還沒長大的小狗狗嘛……就不要那麼強求他了,畢竟還小嘛,如果狗狗長大了還是到處亂排便便那你可以適當的制止他,具體如下:

1.狗狗的便便總會很臭,如果狗狗聽話一點你可以帶他到她大小便的地方聞聞,讓他停留在那裡聞聞你剛剛排出來的這種東東有多臭,再讓他聞聞其他一些乾淨的地方,記住不要用嚴厲、責備的語氣和他說話,他會變得更不聽你的話,叛逆心理會越來越重,你可以輕輕對他說一些簡單的話,再用手輕輕摸摸他。

2.你要耐心教他。當你看見狗狗兩腿叉開馬上要小便的時候,你就帶他到專業排便的地方,時間長了他會知道這裡要排便,偶家的狗狗就是這樣,不過他又時候聽見衛生間有尿尿的聲音他就會去衛生間。

3.如果你的狗狗實在不聽話你就帶他出去溜溜,他自然不會在家裡大小便了啊······

還有就是啊狗狗的鼻子很靈,廚房一般都有好吃的,我凡事樣過的寵物(爬行類的)都愛去廚房,尤其拿那裡當糞池·~

這是我總結我們家狗狗如何學會定點排便的經驗,我也不知道對你們家的狗狗有沒有用··希望你的狗狗能活的健健康康的哦··!

2樓:不要相信答案

把廚房改成廁所就好咯!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狗狗可以撒尿的地方放一張報紙,最好能粘點它的尿液,2-3次以後就有效果了它會直接尿在報紙上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好辦:你找個陰暗的角落,放個鞋合,再撒些土和煤渣之類的.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子不孝 父之過 狗不教 主之惰

狗在廚房撒尿有什麼先兆

6樓:大使命平台

他是狗,狗!尿尿很正常!

狗狗會在什麼地方撒尿?目的是什麼

狗狗長期在廚房大小便會不會很不衛生啊!

7樓:田小百

要訓練小狗不在家裡上廁所。一般都是早晚遛狗,讓它在戶外方便完畢仔帶回家

如何教小狗狗拉屎、尿尿在乙個地方呢

8樓:此id已成大爺

教小狗狗拉屎、尿尿在乙個地方方法如下:

清理現場(不是你指定的地方),用84擦乾淨。

2.當它隨處bbnn的時候,你要立即訓斥,把它牽到廁所。

3.訓斥不管用,越罵越來勁。隨便拉吧!拉完趕緊擦,廁所還是放在那裡。但我常會溫柔的跟它說廁所在這裡。

4.它上完廁所你要給她零食獎勵。它會記的更牢。

5.廁所你要常清理,我買的尿布溼一般尿濕了狗狗就不願意再踩上去尿,所以要常清理。

9樓:_smile丶回憶

在狗狗還小的時候就培養,它第一次隨地大小便不要管。

第二次隨地大小便後就把它帶到那個固定的地方,比如衛生間,把它的便便弄到廁坑裡,以後都這樣做幾次給它看,一段時間後它還亂拉,就給它一點小小的懲罰,還得把它帶到衛生間,把便便弄廁抗裡,多給它看,它再亂拉都要給它一點懲罰。

多幾次形成條件反射就會聽話啦。

10樓:寶麟寵物

最好養成室外排洩,可以帶狗狗外出,養成習慣。特別是幼犬,要每隔幾小時就外出一次。狗狗養成外出就廁的習慣後,也為主人省下了不少的煩惱。

11樓:奧巴喵

狗狗回家的第一泡尿非常重要,一般剛帶回家都要自己先留下一點做記號,你就用個塑膠袋把它nn沾上放廁坑裡(目的是不讓咬),前幾天天天放,屎也要放,它會去的!還有,它要是在別的地方拉了,你要清除去味!大點的房子不知道有沒有用哦!

12樓:wx我愛你

小狗幼年都這樣隨便拉屎,尿尿,我家這個也是這樣,當你看到他聞地面時,就趕緊把它抱到廁所。以後就不會亂來了

13樓:¤雷★影

找一張報紙,把小狗狗屎尿放在上面,小狗聞到味道就會自己去那兒拉了

狗狗總在廚房大小便會不會影響家裡的風水

14樓:白蘭花豔

不要相信迷信,我覺得不是風水的問題

而是應該考慮衛生問題,這樣是不是不好

廚房裡面不會好難聞嗎?你們受得了嗎?

應該趕緊訓練狗狗去衛生間,或者是在外面給它乙個地方

泰迪狗小便的地方發炎怎麼辦,泰迪狗尿道口發炎,紅腫怎麼辦

造成泰迪犬 官發炎的因素有很多,因此在 泰迪犬 官時最好先了解造成其發炎的具體因素是什麼,然後根據誘發原因採用先對應的 措施,這樣 之後的效果才更見效。如果是一般的發炎,建議主人們最好採用蒸餾水或者生理鹽水給狗狗發炎的 官消毒,之後並用紗布輕輕的擦乾淨。如果採用以上方法 幾天之後仍不見效,就需要主人...

我的狗丟了10多天了,突然在鄰居聽到我小狗的聲音,我喚了幾聲那家人就關窗戶了,我該怎麼樣去要狗,萬

找幾個男生上他家敲門,一直敲,不開的話就守住他家門口,然後向他要狗,如果說不是你的,你就說,那叫我看下吧,還不行,那就來硬的 找個藉口到他家玩,順便看一下 偷偷進去,看看是不是你家狗,拍照報警。shabi 誰他媽想要只爛狗 這幾天半夜,聽見隔壁家的狗在哭,就偶爾嚎幾聲,然後天快亮時又嚎幾聲,弄得,很...

怎麼訓練小狗在固定的地方拉屎啊,怎麼訓練狗狗在固定的地方大小便?

能否訓練成功首先需要看小狗的年齡,太小的狗智商不夠,怎麼訓練都是不行的。一般需要4 5月齡以上才能有效訓練。可以用報紙 尿不濕或是寵物廁所等放在固定地方,等他在上面拉屎撒尿後,慢慢移動位置,移向目標地點就可。如何訓練狗定點排便 許多朋友都希望飼養乙隻活潑 可愛的小狗和自己做伴。但由於工作繁忙和居住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