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雙眼皮 眼袋後會有什麼壞處嗎,割雙眼皮有後遺症嗎?

2022-01-22 13:02:41 字數 5513 閱讀 9263

1樓:奈納裘歡

眼袋剛出現乙個月,很可能是和熬夜和休閒不好有關,改善睡眠質量和注意眼部護理、防止眼部疲勞,過兩個月後,如果眼袋仍沒改善再考慮手術。

2樓:鹿籟戈寶

是不會出現眼袋的,雙眼皮是在上眼皮上而眼袋主要是老化和作息時間的原因才會產生——南韓藝德雅

3樓:貴藹堂馨蓉

做雙眼皮是不會影響到眼袋的,可能是最近沒有休息好的原因。多注意休息就可以了

4樓:將星蕭敬曦

出現眼袋跟做沒做雙眼皮是沒有直接的關係的,雙眼皮的埋線,曙光,根據每個人的面部特徵、性格氣質綜合考量而整體設計,術後能達到最佳表現的眼部的立體感和臉部的綜合氣質。

5樓:貢顏節香菱

割雙眼皮這種手術是很安全的,只要我們選擇正規的整形美容機構,做好各方面的工作,手術是很安全的,可以讓我們的眼睛變得更迷人,不會出現後遺症。

6樓:血刺卑微贛

不會啊,如果你的臉型適合的話,割了以後你的整個臉的輪廓就會更加分明,可是會很痛噢``因為割雙眼皮要抽取眼皮上的脂肪,而且割完後乙個星期不能流眼淚,正確的操作祛眼袋手術是不會對眼睛造成***的。但是其效果卻因人而異,當時做完的效果,都會比較理想,但是眼袋的形成是和年齡以及身體因素構成的,比如說腎虛的人,眼袋就會很明顯,即使做完此類手術,經過一段時間之後,眼袋還是會再次出現的。

割雙眼皮有後遺症嗎?

7樓:華怡醫美

你好,割雙眼皮後一般到正規醫院的美容科手術,術後做好護理工作,一般是不會留下後遺症以及***的。

8樓:艾美莉**諮詢

術後適度壓迫,可防止術bai後出血、淤血及du過度腫脹,除醫生採用區域性覆蓋敷料外zhi,接受手術者還可dao用手掌根部壓迫上下眼瞼,但用力一定要適中,否則就起不到止血的作用。術後區域性壓迫的時間要在1小時以上,若傷口還有出血,不必驚慌,可以再繼續壓迫半小時左右。

9樓:阮黛農萊

病情分析:雙眼皮手術,即重瞼術,是美容整形外科較常見的手術。指導意見:

重瞼術,在臨床又分為多個術式,主要包括埋線法、切開法、微創法等,這要根據你的具體情況而定,只要不是瘢痕體質,一般不會有什麼後遺症,主要術後效果是否讓你滿意,建議你到正規的醫院檢查**。

10樓:

有的保養的好的話,就不會有,有的就會有,比如說你割完之後呢,就會有那個組織增生,一般像這樣的話,就是像有兩條肉蟲子在你眼睛上面,需要去改善

11樓:童燕謇元瑤

您好,任何手術都具有風險性,雙眼皮術也不例外,如果手術技術不到位及術後護理不當是會出現感染,效果不理想,組織損傷等情況,建議去正規醫院,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12樓:太原麗都整形

雙眼皮手術之後的後遺症有很多,比如出血、感染、瘢痕,都是常規手術常見的後遺症。對於雙眼皮特殊的一些併發症,比如雙眼皮不對稱、眼瞼外翻等,跟自己的具體條件,還有大夫的手術水平有很大的關係。建議選擇正規醫院的正規大夫進行處理,能夠將雙眼皮手術之後的後遺症降到最低。

13樓:

割雙眼皮,肯定有後遺症,這個是不可避免的,身之髮膚,受之父母,割雙眼皮手術傷口出血、淤血或血腫的防治,割雙眼皮術後眼睛遭到外部撞擊,激烈運動或變化無常的情緒都會引起傷口出血、淤血或血腫。為防止上述併發症的發生,可對區域性傷口加壓包紮或用冰袋冷敷,但壓力不宜大,以免損傷眼睛。

而且割的雙眼皮看起來一點都不自然!

14樓:側臉我也帥飯

1.術中併發症

術中可出現出血,手術者應及時止血,避免術後血腫形成;術中分離切口下**時,可能出現眼瞼**損傷,應及時縫合;縫線法或埋線法自結膜面進針時,可能傷及角膜,一旦發生應預防感染,促進修復,防止瘢痕形成;可能出現球后出血,去除眶脂肪時未徹底止血所致,受術者自覺眼部脹疼,眼球漸外突變硬,嚴重者可導致失明,一旦發生,醫生應立即拆除縫線,清除血腫,降低眶內壓,尋找出血點,對症處理。

2.術後感染

15樓:狐裘暖錦衾嵐

1、保持傷口清潔,防止感染,術後洗臉時注意不要打濕傷口。手術後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紮的敷料,如果傷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無菌鹽水或醫用酒精擦拭。

2、割雙眼皮手術傷口出血、淤血或血腫的防治,割雙眼皮術後眼睛遭到外部撞擊,激烈運動或變化無常的情緒都會引起傷口出血、淤血或血腫。為防止上述併發症的發生,可對區域性傷口加壓包紮或用冰袋冷敷,但壓力不宜大,以免損傷眼睛。

3、割雙眼皮術後應有安靜舒適的環境休養。室內空氣要清新流通並保持一定溫度。在飲食上增加蛋白質的攝取量,同時多吃水果和新鮮蔬菜。

16樓:濟南海峽整形醫院

雙眼皮術後5種後遺症

1、血腫

術後,某些受術者的眼睛可能會出現血腫現象,眼睛嚴重血腫者可能需要動手術匯出血液。

2、發炎

發炎可能會因為手術方式不當、醫療器材不潔或術後沒有保護好創口而引起。

3、兩眼眼皮不對稱

表現為雙眼皮弧度不一致,形態有差異,導致雙眼大小不一。

4、眼部不適

眼睛可能會出現乾澀、紅腫、眨眼難受等症狀。

5、眼皮留疤

由於手術方式不當,受術者的眼皮上可能會留下疤痕,影響眼睛美感。

希望大家能夠在知道雙眼皮手術的風險後,能夠謹慎選擇醫生和醫院,為自己的眼睛負責。

17樓:哈魯哈的神爍

一般有切開法、埋線法、韓式法、縫線法等四種手術方法:

1、切開法

切開法是通過切開眼皮去除多餘脂肪,再將**與上瞼肌腱膜之間固定褶皺後縫合,從而達到雙眼皮的效果。切開法適用於任何人,尤其是對於**鬆弛的人更適合。

2、埋線法

埋線法是做雙眼皮用得比較多的,最大的優勢,就是不用開刀,恢復快,而且沒有疤痕。

3、韓式法

和以上兩種方法不同的是,韓式法更能呈現自然美觀的雙眼皮。像這種方法,必須要跟醫生仔細的溝通,確定要最適合的方案。

4、縫線法

縫線法雙眼皮是通過縫線的結紮壓迫**和瞼板,使縫線處形成條

18樓:杭整楊甄宇

割雙眼皮只是乙個比較小規模的美容手術,一般情況下來說,只要在術後做好消炎和防護,是不會出現什麼後遺症的;如果想要割雙眼皮的話,一般建議在秋季或者冬季做是最好的,這樣可以比較有效的避免感染;如果是開眼角的話,一般是會需要3-6個月的時間就會完全的**的,當然,如果護理得當的話,恢復時間就會縮短一些。只要到正規的醫院進行割雙眼皮手術,那麼可以更好的避免割雙眼皮後遺症的出現。

19樓:

雙眼皮的方法有很多,需要根據每個人的基礎條件來選擇具體的做法,一般雙眼皮的做法大致上分為:切開法、埋線法和韓式法,切開法適合上瞼**很鬆弛,眼皮比較厚、比較腫的人;埋線法適合上瞼比較薄,上瞼**不是很鬆弛的年輕人;韓式雙眼皮適合上瞼**不是很鬆弛,上瞼**比較薄,皮下組織不是很厚的年輕人。

指導意見:

但是韓式雙眼皮不同於埋線法雙眼皮的是永久的效果,而且術後效果更自然、逼真,恢復好了就和自己長的雙眼皮是一樣的,選擇專業的有經驗的醫生,術後效果是非

20樓:上海玫瑰服務香亭

重bai瞼術是整形美容中比較du受歡迎的手術專案,一般手術方法有zhi埋線法、切開法、翹睫dao雙眼皮、韓式微創雙眼皮等。

21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需求越來越多,這從技術上來說已經很成熟了,不用擔心風險

割眼袋和做雙眼皮的術後恢復要多久

22樓:潮飛鸞

一般來說大部分人割雙眼皮都是比較明顯的,因為割雙眼皮採用的是比較傳統的手術方式,是將眼皮裡面的脂肪來形成雙眼皮效果的,但是也有部分人眼皮的脂肪過厚,術後的效果可能會稍微差一些。但是同樣的只要做足後期護理,效果也是一樣很明顯的,很多人都覺得腫泡眼割了雙眼皮後容易**,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

脂肪型腫泡眼的愛美人士做完雙眼皮手術後不會**,因為人成年後脂肪細胞數處於固定狀態,通過手術去除掉淺層和深層的多餘脂肪細胞,通常脂肪型腫眼泡做完脂肪去除的處理之後,在護理得當的情況下,可保持終生的效果。

腫眼泡割完雙眼皮之後怎樣護理避免**呢?只要睡前不喝水就可以避免**水腫。

睡覺之前不喝水,可以有效避免手術後的**。有的求美者在睡前感覺到口渴,於是會喝大量的水,這樣即便不是水腫體質的人都容易水腫。而眼部是面部**最薄的地方之一,水分無法排出的話,眼睛就會形成水腫,從外形上面看,就像是**了一樣。

因此,愛美的女性朋友想要做完手術後不**,就需要睡前避免和大量的水。最好是在睡覺前半小時喝100~200毫公升的水就夠了。

23樓:上海玫瑰服務香亭

割雙眼皮是一項小手術bai,想要保證贖回du恢復效果,一定要做好術後護理措zhi施。割雙眼皮手術後dao有乙個腫脹期,一般三到五天開始消腫,手術後一週左右時間拆線,術後乙個月開始恢復自然,在這起期間,患者千萬不要觸撞傷口,避免紅腫出血等;

24樓:匿名使用者

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乙個小切口的,術後也需要做各種護理,因此恢復時間會比較慢,但是只要手術部位消腫後就完全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及社交。

25樓:昆明麗都醫療美容醫院

割眼袋和雙眼皮的術後護理對於恢復都很重要,切記不能操之過急,按照醫生的叮囑做好術後護理的工作,相信很快就會恢復啦~

26樓:北京金莎**諮詢

你好,隨著年紀的增大,加之熬夜等生活習慣共同作用,眼袋的出現幾乎是不可避免的。如何消除眼袋成了很多人的心頭大事,祛眼袋手術是效果很好的祛眼袋方法,其實對於去眼袋手術的**目前在國內是沒有乙個統一標準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覺得雙眼皮恢復後一直不自然,但是雙眼皮修復手術也沒必要急著進行,6個月後眼皮才會比較自然,這方面很有名的就是寧波珈禾整·形了。

28樓:紋嫦鱈

做完雙眼皮手術一般馬上就可以走,手術後一般2-3天會腫的,大約一週可以恢復拆線,要完全恢復到自然的話大約要乙個月左右。在北京惠合嘉美整·形醫院齊·敏醫生做得眼睛,差不多乙個月就完全恢復了,一點不腫了。

人有眼袋有什麼危害嗎/?

29樓:歐雅泊思

很多人只是認為眼袋是衰老的表現,而只是影響他們的個人形象。事實上,眼袋也對人體有極大的危害,具體危害有以下幾種:

許多人認為白內障與眼袋無關。事實上,如果眼袋嚴重未經**,它會間接導致白內障。

如果眼袋太大,筋膜中的脂肪會支撐眼睛周圍的**。隨著時間的推移,**的彈性纖維會破裂,**會鬆弛。同時,由於地球引力的影響,眼睛的**會被拉下來,導致眼瞼外翻。

由於肌腱筋膜中的脂肪隨著時間逐漸擴大,如果隔膜中的脂肪沒有及時去除,則容易引起視覺疲勞。

在生活中,由於眼袋過多而導致視力喪失並不少見。眼袋太重,筋膜中的脂肪長時間受壓,由於眼睛供氧不足導致視力下降,視力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減少。

過度的眼袋會導致眼瞼外翻,導致結膜長期暴露,導致細菌感染和結膜炎。雖然結膜炎本身不會影響視力,但當炎症影響角膜或引起併發症時,炎症會損害視力。

割雙眼皮的副作用,割雙眼皮會有什麼副作用

病情分析 你好,割雙眼皮只要選擇正規的醫療整形美容醫院,是沒有 的,只要做好護理即可。1 保持傷口清潔,防止感染。重瞼術後的傷口清潔是很重要的,如果傷口不乾淨,很容易發生感染,導致傷口疤痕的形成。所以術後洗臉時注意不要打濕傷口。手術後1 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紮的敷料,如果傷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無菌...

割雙眼皮有什麼不好,做雙眼皮有什麼壞處嗎?

武漢葉子整形專家 雙眼皮 可分為切開雙眼皮法和埋線雙眼皮法 1,切開雙眼皮,切開法指的是切開眼瞼,去除肌肉 脂肪,根據情況把松下來的 去除後,把真皮層與支撐眼瞼的上瞼提肌相連線的雙眼皮手術方法。切開雙眼皮手術法適用於眼瞼較厚或脂肪較多的單眼皮。2,埋線雙眼皮,埋線又稱為,三點定位埋線雙眼皮手術,五點...

秦皇島割雙眼皮,割雙眼皮手術會留疤嗎?秦皇島哪裡做雙眼皮手術好呢

1全部聽說紀輝美容醫院那裡做的挺不錯的,術後也是不會留疤 重瞼的寬度要根據乙個人的臉型 眉弓至瞼緣的寬窄 即上眼皮的寬窄 眼窩的深淺 上瞼厚薄等因素來決定。面型寬大豐滿,眉弓至瞼緣的距離寬,眼窩較深,雙眼皮可做寬些 相反,則應做得窄些。東方人上瞼窄,眼窩平,眉弓低,上瞼厚,雙眼皮不宜做得太寬,一般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