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切雙眼皮怎麼快速消腫?割雙眼皮後如何快速消腫?

2023-04-26 18:20:05 字數 5530 閱讀 7479

1樓:上海玫瑰服務香亭

一般情況下,在bai割雙眼皮之後,眼部完全消腫後du就可以化妝zhi,大約在手術後乙個dao月左右的時間裡。在化妝的過程中,為了避免使眼睛出現交叉感染的現象,暫且不要勾畫內眼線,傷口完全癒合的時間在兩周左右,癒合、消腫後便可以化妝。

2樓:chongq妹兒

建議你去超聲波雙眼皮,他是一種不開刀的做雙眼皮方法而且沒有疼痛感。對於做手術的人群也沒有什麼特殊要求,不會因為年齡季節疾病影響手術效果。

超聲波雙眼皮是一項安全性很高的技術,它沒有切口、傷痕、不灼燒**,不損傷**組織、血管、眼輪匝肌等,而且它絕不損傷眼睛或者視力,也不必擔心術後拆線帶來的消炎、感染等不便。該技術的操作原理是:運用超聲波這種聲音的作用,把眼部腱膜前脂肪團去掉,讓輪匝肌和瞼板之間形成乙個粘連,從而形成雙眼皮。望喲~

3樓:御炎佔曼安

開雙眼皮可分為全切和部分切除,選擇這些方法後,可以了解手術後的調整,以保證眼睛的功效。許多人已經完成了全切雙眼皮手術。可是卻腫脹了,全切雙眼皮怎樣快速消腫。

愛美者在做全切雙眼皮腫了,其實不用心急,因為全切雙眼皮術後3-6個月的腫脹是正常現象,半年之內雙眼皮部位的組織和**得血液迴圈等等,還會留尚未完全建立,腫漲的程度也不能完全確定,建議需要修復的患者在瘢痕軟化,需要在肉條內部粘結鬆解的情況下做修復手術更好。

避免加重傷口腫脹的活動。雙眼皮修復手術後要避免眼睛過度疲勞或頭部位置過低而加重傷口腫脹,一星期內不要看電視和臥床休息時最好高枕,以免最後還要注意,加強眼部的運動,盡量遠離金屬化妝品。術前選擇正規的醫院進行手術,選擇專業的醫師很重要。

保持傷口清潔預防感染。全切雙眼皮肉條修復手術後的傷口不乾淨,很容易發生感染,導致傷口疤痕的形成。所以,術後洗臉時注意不要打濕傷口,要保持清潔,預防傷口感染。

如果傷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無菌鹽水擦洗。

以上是我的介紹,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還有不懂得可以去大醫院諮詢。

4樓:日照美麗華整形

做完之後盡快冰敷,隨後兩天都是可以進行冰敷處理。然後術後3天進行熱敷處理,讓其血運增快,帶走腫脹因子。也可以配合一些活血化瘀的藥物進行消腫更快。

割雙眼皮後如何快速消腫?

5樓:匿名使用者

1、做好傷口的護理。

割雙眼皮術後會有傷口,如果要快速消腫,就需要認真做好傷口的護理,要保持傷口清潔乾燥,避免沾到水,術後前幾天可以到醫院讓醫生清洗傷口,如果手術部位有血壓以及分泌物,要及時的用無菌鹽水來擦乾淨,術後前3天可以適當對傷口部位進行冰敷,不過冰敷的時間不能過長,一般每次15~20分鐘即可,每天冰敷2~3次,3天以後換為熱敷,這對於消腫是比較有益處的。

2、注意休息。

割雙眼皮手術之後需要注意多休息,要保證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睡覺的時候將枕頭墊高一些,這有利於血液迴圈,睡覺的環境要安靜,要保持室內空氣流通。

3、在醫生指導下服用藥物。

如果腫脹情況比較嚴重,可以在醫生指導下服用一些消炎之類的藥物,這樣能加快消腫速度,有助於減輕術後不適感。

4、注意飲食。

以時尚以清淡為主,不要吃油膩辛辣的食物,也不要抽菸喝酒,多吃些新鮮的蔬菜水果補充維生素。

5、避免做劇烈運動。

割雙眼皮後的恢復期間要避免做劇烈運動,因為劇烈運動容易出汗,汗液會對傷口造成汙染,容易感染發炎,從而影響到恢復,可以適當進行睜眼閉眼的動作,這有利於傷口的恢復。

6樓:楊柳依依

割雙眼皮之後動手術的地方,他應當會給你消腫的,不要自作主張,讓眼皮快速消腫,那樣可能有別的危害,最好的辦法就是聽醫生的,希望採納。

7樓:厲迎彤

割雙眼皮後怎樣?如何的消腫的話,那當然是要問專業的人士才可以的。到時候我們畢竟是外行跟你說了,完全也不可靠。

8樓:經年未變

敷一下好處多。

早期72小時內可用冰袋區域性冷敷,尤其是術後3小時做冷敷,可以有效地防止術後水腫,還可以緩解疼痛。術後3日或拆線後開始區域性熱敷,熱敷是為了活血化瘀,讓傷口疤痕快點平復。

無論是冷敷還是熱敷,切不可以讓水沾濕傷口,一定要注意保持清潔乾燥,如果傷口出現感染一定要及時到醫院檢查,不可擅自處理。

枕高位睡眠。

晚上睡覺的時候好要枕高枕頭,或者把兩三個枕頭摞在一起,保持頭高腳低。睡覺之前,可以把生薯切成片或者壓成茸敷在眼部,15分鐘取下後清洗乾淨。

關於藥品。千萬不要急於吃止痛片,因為阿斯匹林類藥物會降低血液凝結度,從而加重傷口出血。知道你此刻疼痛難忍,為了美麗請接受我們小小的涅盤。

¸îë«ñû椺óèçºî¿ìëùïûö×£¿

割雙眼皮怎樣消腫

9樓:來更尋

1.注意預防發炎。

雙眼皮手術後的姿勢暫時也需要注意,例如,低頭看書或趴著,就會加重腫脹,所以最好仰著頭,坐在舒服的椅子上休息;睡覺時也要枕高頭部,這有助於盡快消腫。

2.注意加強眼部肌肉的運動。

雙眼皮手術一般需覆蓋切口一天,術後第二天就要揭去覆蓋的紗布,早日做睜眼運動。只有不斷加強睜大眼睛的運動,才能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圍組織的血液迴圈,減輕並逐漸消除手術部位的腫脹,促進手術淤血的早日吸收。

3.注意做好眼瞼組織的保濕和軟化。

割雙眼皮後如何快速消腫

10樓:表布慄志誠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求美是女人的權利,誰不希望自己是乙個女神,有乙個讓人羨慕的容貌。想擁有天使般的容顏,擁有一對迷人閃亮的雙眼皮大眼睛是必須的,但是,很多女性不是天生個雙眼皮,不是眼睛小就是單眼皮,要想有乙個漂亮的雙眼皮進行手術是最直接的方法,只要是適合自己就是最好的。當乙個人有一雙美麗的眼睛不僅可以提公升我們的顏值,還會給人增加幾分信心。

但是,術後護理也是非常重要的,割雙眼皮多久能消腫,這樣看自己的護理方法是否正確,與術後護理有直接的關係。雙眼皮手術之後讓它快速消腫的方法有以下幾點:

1、術後要注意姿勢,比如說如果是低頭看書,或是趴著的話,這是很容易加重腫脹的,自然是不利於更快的消腫了。

2、通過冷敷以後就可以冷卻傷口,使得眼皮的血管收縮,從而可以更好的防止毛細血管出血,達到快速消除術後青腫或腫脹的現象。雙眼皮術後冷敷只需2到3天左右,之後開始採用熱敷。熱敷可以促進血液迴圈,有利於消腫。

3、睡前認真清潔眼圈。

4、用幾個枕頭採取高枕高睡法會自然消腫。

11樓:艾美莉**諮詢

割雙眼皮術後應注意bai事項:割雙眼皮後洗臉時注意不要打du溼傷口zhi。手術後1~4天可摘掉眼睛上dao包紮的敷料,如果傷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無菌鹽水或醫用酒精擦拭。

可對區域性傷口加壓包紮或用冰袋冷敷,但壓力不宜大,以免損傷眼睛。

12樓:匠歆服務

在這裡能提供全面連續的醫療護理、預防保健和**醫療服務,也沒有亂收費的情況。

13樓:漫峻羿康

你好,切割雙眼皮後,眼部腫脹屬於自然現象,一般七天左右就會消腫。最好不要刻意去消除腫脹,如果實在難受,稍微用冰塊冰一下但時間不能太久。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14樓:鹿安珊尤揚

雙眼皮切割後眼部腫脹嚴重,可服用對應的消炎藥,不過不要自己亂用,應遵醫囑來服用。一般乙個星期左右會好,不用過於擔心。祝健康。

割雙眼皮後如何快速消腫

15樓:笨貓

雙眼皮是可以讓眼部的魅力大幅度的提公升的,做完雙眼皮需要包紮,其中眼皮腫脹是不可避免的,接下來聽聽專家介紹雙眼皮術後如何快速消腫。 每個人自身情況不同,術後的恢復也是不同的。不同的雙眼皮美容術,術後消腫時間是不一樣的,但要想更快的消除腫脹的話,就需要做好術後的護理工作了,因為割雙眼皮多久能消腫,與術後護理有直接的關係。

關於割雙眼皮如何消腫快,術後護理所起的作用是非常大的。一般情況下,術後大家要注意姿勢,比如說如果是低頭看書,或是趴著的話,這是很容易加重腫脹的,自然是不利於更快的消腫了,因此大家最好是仰著頭,可以坐在舒服的椅子上休息;在睡覺的時候,需要把枕頭高於頭部,這樣也是有助於盡快消腫的。 另外,為了雙眼皮術後消腫更快一些,為了可以達到割雙眼皮前後對比圖那樣的效果,需要在雙眼皮術後採用小紗布,來蓋住傷口部位,同時需要用冰塊來冷敷,這樣的話,通過冷敷以後就可以冷卻傷口,使得眼皮的血管收縮,從而可以更好的防止毛細血管出血,達到快速消除術後青腫或腫脹的現象。

所以割雙眼皮如何消腫快,採用冷敷的方式就是可以加快消腫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雙眼皮術後冷敷只需2到3天左右,之後開始採用熱敷。熱敷可以促進血液迴圈,有利於消腫。

除了這些需要注意的事項以外,割雙眼皮術後注意保持傷口清潔,防止感染也是很重要的。因為術後傷口要是不清潔,這是很容易發生感染的,也就會導致傷口出現疤痕了。自然就不利於術後消腫,所以割雙眼皮如何消腫快,保持傷口清潔發揮著很大的作用,要是有淤血或是有分泌物的話,可以用無菌鹽水擦拭就可以了。

16樓:廣州曙光漢醫師

其實有關這種埋線法它適用於那些眼皮比較博**不鬆弛的沒有腫眼泡的年輕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聖嘉新的朱昊主任介紹說:雙眼皮手術如何快速消腫?

切開法雙眼皮手術後,眼睛的中脹期為三天,三天後手術部位會慢慢消腫,一般術後5天左右就可以拆線,這時候也會明顯的消腫,通常拆線後48小時就可以化妝,通過化妝可以掩蓋**的腫脹。術後可以對手術部位適當的冰敷消腫,一般手術後完全消腫需要1-3個月,因為內部組織的完全恢復是有乙個過程的,等完全恢復後效果會非常自然。

18樓:廣州曙光葒專家

可以選擇做埋線的辦法割雙眼皮效果是很好的,其實多數眼部整形術,術後不吃藥也能痊癒,但若服用3-5天左右的抗生素、消炎藥等,就更容易好轉。

19樓:廣州曙光梅醫師

其實可以做壓線法的方法,類似縫合法,是將粘膜同**貫穿縫合,形成重瞼。因其上瞼連續全層貫穿縫合,使血管回流受阻,故使上瞼腫脹明顯,消腫較慢,並需拆線,重瞼亦有消失的可能。

20樓:廣州曙光壺專家

一般來說,埋線雙眼皮的效果能夠維持幾年時間。不過具體的時間就要根據患者自己的眼睛**情況來看了,有的可以維持幾年甚至幾十年,但是也有的可能幾個月後雙眼皮就消失了。**一般是四千左右的。

21樓:

注意術後醫囑,另外手術找出名的醫生做,不但做的好看,而且創傷小,恢復快。國內比較出名的有韓勳,王振軍,靳小雷,薛紅宇等。

割雙眼皮後怎麼快速消腫

22樓:北京藝星薛軼群

1冷敷的辦法:

術後3天內:主要以區域性冰敷為主,每次半個小時。冰敷可以預防術後的血腫與過度腫脹,是日後能否快速恢復的**期。

此時傷口須盡量保持乾淨,每日早晚以棉棒沾上生理食鹽水小心清潔傷口後,再薄薄塗上一層消炎藥膏即可。

2熱敷的辦法:

術後3~7天:必須改為患部熱敷,次數和時間與冰敷同。此時的熱敷可以讓周邊血液迴圈將瘀血與腫脹迅速帶走,有利於血腫的消退。

另外如果回診經醫師檢查傷口無問題後即可以恢復清水洗臉,同樣於患部仍須以藥膏保護以預防感染,通常1週內即可順利拆線。

求美者本身要做好術前準備工作和術後護理工作,不能吃辛辣的食物,不能長時間的看電子產品。要積極的配合,才能夠保證好的效果。

割雙眼皮多久能恢復,消腫,割雙眼皮幾天能消腫?

親 您好,割完雙眼皮後,一般5 7天拆線,2週內逐漸消腫,三個月完全消腫,半年左右定型並且看起來自然。但是有的人因為體質原因,術後恢復的比較慢,大概6個月才能完全消腫。彈性好者恢復較快,彈性差者消腫較饅 年輕者恢復較快,年老者消腫較慢。為什麼有的恢復的快有的恢復的慢呢,主要有兩個方面 一 自身體質問...

全切雙眼皮可以修復第三次麼,割的雙眼皮,已經進行了第二次修復,還可以做第三次麼

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 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一個小切口的,術後也需要做各種護理,因此恢復時間會比較慢,但是隻要手術部位消腫後就完全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及社交。雖然現在雙眼皮手術比較流行,但還是有大部分人對手術有顧慮,下面就來解答一下求美者常見的問題。有部分人的...

雙眼皮拆線後怎麼護理,割雙眼皮拆線後護理,割完雙眼

全切雙眼皮手術後的護理工作,對雙眼皮的最終呈現的完美效果影響非常大,所以做完全切雙眼皮手術後,需要受術者做好術後護理工作,尤其是剛做完手術到拆線期間要特別注意,具體需要 1 保持傷口清潔,防止感染,也就是說傷口未長好前不能讓傷口沾水,特別是在洗臉的時候 如果發現手術部位有血痂或分泌物,可以用無菌鹽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