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雙眼皮拆線後多久能碰水,雙眼皮拆線後幾天傷口能碰水

2022-01-05 21:15:02 字數 5580 閱讀 1111

1樓:開心燦爛科技

雙眼皮手術後的一週內不可以洗臉,因為一旦傷口碰到水就會有感染的情況產生。但是,拆線後是當天即可zhidao碰水還是需要過幾天就變成了乙個問題多個答案的情況。

其實真正正確的是,建議雙眼皮拆線後48小時再洗臉。因為,雙眼皮的線是用針縫合在**上的,當醫生把內線拆掉後眼睛上面會有很小很小的細孔,它需要一定的時候才會閉合。

如果這個這個時候毫無忌憚的去洗臉就會有影容響雙眼皮的恢復,並且還會有感染的情況出現。所以我們拆線後48小時內盡量保持傷口的乾燥、清潔。

2樓:伍秀花禮霜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割完雙眼皮拆線之後,最好是乙個星期之後才可以碰水,但是建議患者在做完雙眼皮之後,必須要注意紅腫的現象。

3樓:堯奕聲吾碧

雙眼皮拆線之後三天可以洗臉洗臉的時候不要摩擦同時可以抗疤痕**比如外塗抗疤痕軟膏抗疤痕**需要持續三到六個月。注意預防色沉注意避光的同時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的水果和蔬菜。

4樓:開賢鎖汝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剛剛做完雙眼皮,拆線之後,盡量的不要沾到水,一般情況下,要乙個星期之後才可以慢慢的碰水,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5樓:紀希榮譚鸞

割雙眼皮一般都是三天拆線,但是由於個人原因可能會延後一兩天,這主要看醫生的醫囑了。如果是埋線雙眼皮不需要拆線。如果還有問題,可以問雅芳亞的專業醫生。

希望你可以採納,謝謝

6樓:艾美莉**諮詢

雙眼皮手術前注意事項:做雙眼皮手術之前一定不要化妝,不要貼雙眼皮貼,不要貼假睫毛等。做雙眼皮手術之前一定要做常規的身體檢查確診,以保證沒有傳染性疾病、嚴重器質性疾病、其他身體炎症、嚴重心理問題以及精神障礙的患者。

7樓:潮飛鸞

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乙個小切口的,術後也需要做各種護理,因此恢復時間會比較慢,但是只要手術部位消腫後就完全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及社交。雖然現在雙眼皮手術比較流行,但還是有大部分人對手術有顧慮,下面就來解答一下求美者常見的問題。

有部分人的眼皮是一單一雙的,這種情況是可以做雙眼皮手術的,如果天然雙眼皮的這只眼睛的雙眼皮甚為理想,無需對它進行改造,那就以它為準,將對側的單眼皮改成與之對稱的雙眼皮。假如天然雙眼皮外形並不理想,或者雙得很淺,最好兩側同時手術,這樣,可獲得比較對稱一致的雙眼皮。

還有人對於割雙眼皮做寬些好還是窄些好有疑問,其實這要根據乙個人的臉型、眉弓至瞼緣的寬窄(即上眼皮的寬窄)、眼窩的深淺、上瞼厚薄等因素來決定。面型寬大豐滿,眉弓至瞼緣的距離寬,眼窩較深,雙眼皮可做寬些;相反,則應做得窄些。東方人上瞼窄,眼窩平,眉弓低,上瞼厚,雙眼皮不宜做得太寬,一般以5~8公釐為宜。

其實,只要通過整形手術將一雙窄小呆滯的眼睛,改造成光彩照人,生動傳神的漂亮眼睛就達到了目的,並不一定非要做出非常明顯的雙眼皮。

8樓:軒轅永芬布婷

您好,一般來說可以了,但是還得看傷口,洗臉的時候不要揉搓傷口周圍,不要動用臉部肌肉幅度過大,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用。祝你生活愉快。

雙眼皮拆線後幾天傷口能碰水

9樓:煙台洛神

1、做完雙眼皮需要拆線後才能碰水,而一般最佳拆線的時間是5-7天,因此全切雙眼皮一般是7天後才能碰水,有的恢復快的5天就可以碰水,但是為了安全起見,傷口最好乙個月避免碰水,而且盡量不要使用洗面奶洗臉,防止洗面奶裡面的成分,刺激傷口。

2、術後如何預防疤痕增生?

(1)、注意術後傷口的清潔

術後如果傷口不乾淨,很容易發生感染,以致形成疤痕。所以術後洗臉時不要打濕傷口,如果傷口上有血痂或者分泌物,可用無菌鹽水擦拭!

(2)、注意加強眼部肌肉運動

雙眼皮手術後,早日做睜眼運動,才能促進眼睛周圍組織的血液迴圈,減少或消除切口部位的腫脹,盡早恢復正常。

(3)、拒絕化妝品干擾

在手術後要避免使用一些含有重金屬如汞之類的防曬防皺化妝品,因為這些化妝品都可能會加重切口的疤痕增生。

3、做完雙眼皮是可以吃豬蹄和醬油的,但盡量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蔥薑辣椒蒜等等,另外也要盡量少吃海鮮,做好忌口才能有利於傷口的癒合。

10樓:紫銘

2拆線後的三到七天應該不能碰水,按時吃消炎藥,多休息3如何預防疤痕增生:不用手摳,主要不要做床上運動(男女之間),不吃發物,如海鮮、羊肉、雞蛋、辛辣食品等

4.可以吃豬蹄湯和醬油

雙眼皮拆線後多久可以碰水?

11樓:宋歡酆朔

您好,全切雙眼皮手術以後,一週之內是不允許碰水的,以免傷口未癒合前,遇到水會發生感染,另外拆線以後再觀察2到3天,如果傷口處的**沒有異常變化,可以沾水洗臉。

12樓:班念雁悉潤

您好,基於您在描述中所提到的問題,做全切雙眼皮手術,正常的情況下是七天拆線,一般拆線以後觀察一到兩天,沒有異常情況就可以碰水。

13樓:單倩蟻天澤

你好,一般拆線後兩三天就可以碰水了,但不要用力擦眼睛。有什麼疑問也可諮詢主治醫生。

14樓:首麗麻迎絲

女性都非常重視自己的外在形象,因為擁有好的形象不僅可以提公升自己的氣質與魅力,而且不論是在擇業中還是擇偶中還非常有優勢。能夠擁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對於愛美的女性來說,更是一件比較幸運的事情,但生活中有很多人因為單眼皮而感到困擾,所以人們選擇了雙眼皮手術來達到自己理想的效果。雙眼皮拆線後乙個星期以後再沾水,過早的碰水會引起傷口感染,對恢復很不利。

雙眼皮術後的護理:

不要低頭看書或趴著,由於這樣會加重腫脹,所以最好仰著頭,坐在舒適的椅子上休息;睡覺時也要枕高頭部,這有助於盡快消腫。

術後冰塊進行冷敷,由於冷卻會使眼皮的血管收縮,防止毛細血管出血,防範術後青腫或腫脹,而且低溫會使感覺減弱,減低從麻醉中醒來後可能出現的一點疼痛。

不要急於服用藥物進行消腫,由於有些藥物可能會影響到最後效果,甚至是恢復,所以如若服用藥物,最好先徵求以下醫生的建議。

綜合以上的描述,相信大家對於雙眼皮拆線後多久可以洗臉已經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大家做好以上的這些護理措施,這樣對於恢復和效果都有非常大的好處。

雙眼皮拆線後多長時間可以沾水?

15樓:汗玉枝景霜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一般情況下雙眼皮拆線後1個星期就可以沾水了,注意沾水時間不要太長,洗後趕緊擦乾。保持乾淨,清爽。以上是我的解答,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越來越美麗。

16樓:興遐思森甲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正常情況下雙眼皮拆線後乙個星期後就可以沾水了,洗臉時不要用力揉搓,洗後保持乾淨,清爽。以上是我的解答,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越來越美麗。

雙眼皮拆線後幾天能洗臉

17樓:還是醬紫吧

24小時。

拆線24小時後就可以沾水切開法雙眼皮成型術後約5—7天就可以拆線。拆線24小時後就可以沾水,比如洗澡,洗臉。重瞼完全消腫,自然一般需要1-6個月左右,每個人恢復快慢不完全一樣。

雙眼皮拆線後需溫和潔面使用者在割完雙眼皮後需要溫和潔面,也就是用完全沒有刺激性的洗面奶或者只用溫水洗面。如果使用者要用洗面奶洗臉,就必須精油型別的洗面奶洗臉,盡量不要讓洗面奶接觸雙眼皮處。

18樓:果典熊經賦

在大多數的情況下,做雙眼皮整形方法是非常多的,我們是可以盡情的選擇最適合我們的手術方法,最適合的手術方法就是對我們最好的手術效果了,在到了一定的年齡後我們的**就已經開始出現了老化的現象,隨著這樣的現象,我們的身體機能也開始下降,**變得鬆弛,眼皮也變成了單眼皮,單眼皮的眼睛跟加的顯老氣,所以,現在好多人無論什麼歲數的都會去進行雙眼皮手術,雙眼皮手術確實可以使我們更好的擁有乙個雙眼皮的眼睛,使我們的眼睛看起來更加的美麗。雙眼皮拆線後幾天洗臉?拆線之後第二天就可以洗臉了。

適應人群

1、眼睛較大,上瞼**較薄的單眼皮者

2、一眼單,一眼雙,或兩側雙眼皮寬窄不一者3、內雙眼皮者,即雖是雙眼皮,但睜時很不明顯或完全消失禁忌人群

1、患嚴重肝、腎、心、腦疾病,嚴重血液疾病患者,尚未控制的糖尿病和患傳染性疾病者不能做韓式雙眼皮手術。

2、韓式雙眼皮手術部位有**炎症病兆者。

3、月經期、妊娠期不能進行韓式雙眼皮手術。

4、有先天性弱視和急慢性眼病者不能進行韓式雙眼皮手術。

19樓:艾美莉**諮詢

雙眼皮手術,目前已經很成熟了,但是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找乙個有經驗的醫生進行**。和醫生進行溝通,說出自己的想法交代清楚自身情況。在手術前,盡量不要隨意地使用藥物,以免對手術產生影響。

20樓:上海玫瑰服務香亭

割雙眼皮以後不要劇烈運動,比如說:彎腰、起床、散步等,在進行這些動作時要慢點,避免幅度過大,使切口滲血;不要讓傷口沾到水,zd避免細菌侵入傷口,從而引起感染;術後不要用手碰到傷口,注意多休息,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

21樓:匠歆服務

符合自身條件的最好,就這裡,醫生會根據你的實際情況來制定方案。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拆線後最好1-2周不要沾水,防止感染,盡量在傷口癒合之後再用洗面奶。

23樓:酒鬼狂風劍

雙眼皮拆線後一般3天後可以碰水,因為還有針眼需要時間癒合,洗臉後宜輕輕沾幹,不應擠壓。

重瞼成形術是整形科較多見的手術,目前有埋線法和切除縫合法,各有優缺點。如果想永久保留,可以選擇切除縫合。

24樓:

做全切開法雙眼皮術後的求美者通常拆線的時間為術後5到7天,拆線後當天就可以洗臉。

洗臉時要注意,此時傷口僅是**表面初步癒合,不能過度用力搓揉。過度搓揉會導致剛癒合的傷口再次裂開。

做縫合法的雙眼皮手術,求美者手術切口很小,不到半公分,通常術後三天左右可以癒合。

縫合法和切開法的患者在拆線傷口癒合一兩天後可以進行化妝,但有些化妝品具有高度的致敏性,可能會導致區域性水腫,影響術後效果的觀察,建議手術後1到2週後再進行化妝。

25樓:匿名使用者

七天以後就能洗臉了。不過還是盡量別與水接觸,至於洗澡是沒什麼問題,只要傷口別碰到水就可以了!洗面奶和眼霜至少要等消腫以後!

26樓:匿名使用者

拆了線最好乙個星期不要洗臉,但你可用綿籤沾點水洗呀/不過要小心不要碰到傷口.個人體質不一樣,感覺眼睛不那麼痛了,就可正常的洗臉洗頭洗澡了,, 祝好運

27樓:匿名使用者

7天左右,不過最好等消腫以後。就算想要洗臉也不在乎那幾天是吧,洗面奶化妝品等都過一段時間再用吧。

28樓:北京藝星王琪

在術後一週內是不可以洗臉的,主要是避免傷口的感染,即使是雙眼皮手術拆線以後的幾天內也是不可以洗臉。雖然雙眼皮拆線,但是拆線後依然會有縫線傷口在,所以在這個時候洗臉就會影響術後的恢復,還有可能引起感染細菌,引起眼皮的紅腫,發炎。

所以醫生會建議求美者要在拆線後最好在兩天後才可以洗臉,這樣才能保持傷口的乾燥,清潔,有利於傷口的恢復。術後的數天內要避免低頭,不要過多活動、及辛辣刺激性食物、忌菸酒。區域性冷敷壓迫可能使腫脹和瘀血減輕。

眼瞼的顯著腫脹可能要持續一週左右。瘀血青紫的持續時間在兩到四周。

雙眼皮拆線後怎麼護理,割雙眼皮拆線後護理,割完雙眼

全切雙眼皮手術後的護理工作,對雙眼皮的最終呈現的完美效果影響非常大,所以做完全切雙眼皮手術後,需要受術者做好術後護理工作,尤其是剛做完手術到拆線期間要特別注意,具體需要 1 保持傷口清潔,防止感染,也就是說傷口未長好前不能讓傷口沾水,特別是在洗臉的時候 如果發現手術部位有血痂或分泌物,可以用無菌鹽水...

割雙眼皮能保持多久,割雙眼皮能維持多久?

割雙眼皮的效果能夠保持多久,要看手術方法的選擇。選擇不同的手術方法,雙眼皮能維持的時間是不一樣的。另外還得看求美者個人情況和術後的護理工作,每個人的體質不同 術後護理工作的細緻程度不同,也會影響割雙眼皮效果的維持時間,選擇切開一般可以保持永久,而埋線有的可能永久保持,而有的則在兩到三年後會恢復成內雙...

雙眼皮能維持多久,割雙眼皮能維持多久?

很多愛美的朋友想做雙眼皮,但又擔心做了可能過不了幾年就會掉下來,很多朋友關心全切雙眼皮手術以後能維持幾年。從原理上來講,全切雙眼皮手術一般可以終身維持。但是也有一些情況,手術過幾年之後,因為 鬆弛,鬆弛的 會遮下來蓋住雙眼皮,這是乙個自然的現象,即使天生的雙眼皮,年齡大了以後 鬆弛,也會把雙眼皮給蓋...